作者aa706045 (王者小呆)
看板DYU
標題第二十一次行政會議
時間Wed Dec 24 22:32:42 2008
個人認為精華:(1)管理學院頂樓西側(2)外語學院頂樓西側(3)設藝學院頂樓西側
(4)工學院頂樓北側(5)產學大樓頂樓南側。
但我不抽菸的
只是我看了後~對這個感覺生活上相關的
其他都大人的事情
不是我這個小人物可以插手的
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dyu.edu.tw/~so2100/minutebook/081217m.pd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2.22
1F:→ aa706045:忘了打個人精華那個是吸菸區~ 12/24 22:33
2F:推 ddtmc:宿舍陽台不可以抽..哭哭 平常也不會有人沒事到陽台阿.. 12/25 01:13
3F:→ pths0524:我還是戒菸好了...十年老菸槍 12/25 01:19
4F:推 yinwi:趕快戒一戒 每次在路上看到騎車抽煙的 都想從後面撞他 12/25 02:14
5F:推 brightdark:...可是走工院頂樓煙味濃厚...害我差點吐早餐... 12/26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