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706045 (王者小呆)
看板DYU
标题第二十一次行政会议
时间Wed Dec 24 22:32:42 2008
个人认为精华:(1)管理学院顶楼西侧(2)外语学院顶楼西侧(3)设艺学院顶楼西侧
(4)工学院顶楼北侧(5)产学大楼顶楼南侧。
但我不抽菸的
只是我看了後~对这个感觉生活上相关的
其他都大人的事情
不是我这个小人物可以插手的
资料来源:
http://www.dyu.edu.tw/~so2100/minutebook/081217m.pdf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2.22
1F:→ aa706045:忘了打个人精华那个是吸菸区~ 12/24 22:33
2F:推 ddtmc:宿舍阳台不可以抽..哭哭 平常也不会有人没事到阳台阿.. 12/25 01:13
3F:→ pths0524:我还是戒菸好了...十年老菸枪 12/25 01:19
4F:推 yinwi:赶快戒一戒 每次在路上看到骑车抽烟的 都想从後面撞他 12/25 02:14
5F:推 brightdark:...可是走工院顶楼烟味浓厚...害我差点吐早餐... 12/26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