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roras62 (簡簡單單就好!!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今天的圖書館,一堆...
時間Wed Dec 24 22:30:16 2008
今天下午去圖書館唸書
應該是在傍晚吧?!(大約5~6點)
進來了三個看起來應該是"設院的女同學"
你們大聲討論也就算了,
更誇張的是,還放音樂哩,放的超大聲
就這樣,持續到9點,我離開圖書館還是這樣~
是怎樣?! 腦殘嗎?! 還是廢物?!
還是不知道圖書館是提供給人安靜讀書的地方
真的很誇張耶,現在大學生都這麼沒品嗎?!
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,好嗎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157
1F:→ snes9xw: 咦 那裏不是已經變成大聲討論跟放閃光的地方嗎???? 12/24 22:35
2F:→ ktll:你要習慣阿.... 12/24 22:37
3F:→ jhjhs33504:一定是靠門口或樓梯後面... 12/24 22:39
4F:→ a450125a:黑特味很重 .. 12/24 22:40
5F:→ caiquinking:幹麻不跟她們說咧...在這邊抱怨.她們沒看到一樣沒用阿 12/24 22:52
6F:→ deadalus:事後來板上發洩不如直接規勸,你知道現在很多年紀輕的 12/24 23:29
7F:→ deadalus:都比較不懂得這些"社會規範",你有機會就伸出愛的教鞭吧 12/24 23:30
8F:→ deadalus:"看起來像設院女生"這你也講得出來,實在也沒什麼水準 12/24 23:31
9F:→ jhjhs33504:樓上話也不要說得太滿...好像全部就你很高尚的樣子... 12/24 23:35
10F:推 MoGeeGee:同樓上 12/24 23:50
11F:推 ok77120:同樓樓上 12/25 00:03
12F:推 ILXT:設院的人應該沒空去閱覽室吧 = = 作品都做不完了 12/25 00:04
13F:→ ILXT:很少有設院人去閱覽室念書吧= =a 12/25 00:04
14F:推 jhjhs33504:還蠻多去閱覽室做作品的人耶... 12/25 00:06
15F:→ sflvdpre:很多設院的去那邊做作品啊,而且都很吵 12/25 00:15
16F:→ sflvdpre:但,吵的不止設院的人,各個科系的都有吧 12/25 00:16
17F:→ a129346:有人護航嗎? 12/25 00:27
18F:→ tsangerh:設院唸三年還沒進去過那邊...XD 12/25 01:16
19F:→ venilet:同樓上 12/25 01:20
20F:推 Swanlee:那幾個已經好幾次都很擾人了 12/25 01:55
21F:→ jhjhs33504:圖咧?這學期還沒去過...科科! 12/25 02:00
22F:推 ooqq0823:沒在那讀書過..... 12/25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