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roras62 (简简单单就好!!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今天的图书馆,一堆...
时间Wed Dec 24 22:30:16 2008
今天下午去图书馆念书
应该是在傍晚吧?!(大约5~6点)
进来了三个看起来应该是"设院的女同学"
你们大声讨论也就算了,
更夸张的是,还放音乐哩,放的超大声
就这样,持续到9点,我离开图书馆还是这样~
是怎样?! 脑残吗?! 还是废物?!
还是不知道图书馆是提供给人安静读书的地方
真的很夸张耶,现在大学生都这麽没品吗?!
这是人与人之间的基本尊重,好吗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157
1F:→ snes9xw: 咦 那里不是已经变成大声讨论跟放闪光的地方吗???? 12/24 22:35
2F:→ ktll:你要习惯阿.... 12/24 22:37
3F:→ jhjhs33504:一定是靠门口或楼梯後面... 12/24 22:39
4F:→ a450125a:黑特味很重 .. 12/24 22:40
5F:→ caiquinking:干麻不跟她们说咧...在这边抱怨.她们没看到一样没用阿 12/24 22:52
6F:→ deadalus:事後来板上发泄不如直接规劝,你知道现在很多年纪轻的 12/24 23:29
7F:→ deadalus:都比较不懂得这些"社会规范",你有机会就伸出爱的教鞭吧 12/24 23:30
8F:→ deadalus:"看起来像设院女生"这你也讲得出来,实在也没什麽水准 12/24 23:31
9F:→ jhjhs33504:楼上话也不要说得太满...好像全部就你很高尚的样子... 12/24 23:35
10F:推 MoGeeGee:同楼上 12/24 23:50
11F:推 ok77120:同楼楼上 12/25 00:03
12F:推 ILXT:设院的人应该没空去阅览室吧 = = 作品都做不完了 12/25 00:04
13F:→ ILXT:很少有设院人去阅览室念书吧= =a 12/25 00:04
14F:推 jhjhs33504:还蛮多去阅览室做作品的人耶... 12/25 00:06
15F:→ sflvdpre:很多设院的去那边做作品啊,而且都很吵 12/25 00:15
16F:→ sflvdpre:但,吵的不止设院的人,各个科系的都有吧 12/25 00:16
17F:→ a129346:有人护航吗? 12/25 00:27
18F:→ tsangerh:设院念三年还没进去过那边...XD 12/25 01:16
19F:→ venilet:同楼上 12/25 01:20
20F:推 Swanlee:那几个已经好几次都很扰人了 12/25 01:55
21F:→ jhjhs33504:图咧?这学期还没去过...科科! 12/25 02:00
22F:推 ooqq0823:没在那读书过..... 12/25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