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3886 (便當阿湖~>_<~)
看板DYU
標題Re: [廣告] 山腳路不錯吃的咖哩+員東路上的狗窩
時間Wed Dec 24 22:25:44 2008
噗~我在大葉待了三年還有好幾店家都沒吃過哩!~
真的寒假有機會可以大吃一頓...因為寒假我沒有要回家耶~
要留在學校做專題,就有很空很空的時間去吃東西~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136
1F:→ ooqq0823:向日葵可以去吃看看 我每次都點他的雙拼^^ 小推薦 12/25 02:12
2F:推 jhjhs33504:那吃得飽嗎? 12/25 02:13
3F:→ ooqq0823:向日葵嗎? 如果食量很大的人會吃不飽吧........ 12/25 02:16
4F:推 jhjhs33504:那我應該吃不飽XD 12/25 02:17
5F:→ ooqq0823:雙拼60元而已喔 飯量合菜量算普通 不多不少 12/25 02:17
6F:→ jhjhs33504:現在居然討論這個...還好我還蠻飽的XD 12/25 02:18
7F:→ a450125a:宵夜文 ><" 12/25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