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3886 (便当阿湖~>_<~)
看板DYU
标题Re: [广告] 山脚路不错吃的咖哩+员东路上的狗窝
时间Wed Dec 24 22:25:44 2008
噗~我在大叶待了三年还有好几店家都没吃过哩!~
真的寒假有机会可以大吃一顿...因为寒假我没有要回家耶~
要留在学校做专题,就有很空很空的时间去吃东西~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136
1F:→ ooqq0823:向日葵可以去吃看看 我每次都点他的双拼^^ 小推荐 12/25 02:12
2F:推 jhjhs33504:那吃得饱吗? 12/25 02:13
3F:→ ooqq0823:向日葵吗? 如果食量很大的人会吃不饱吧........ 12/25 02:16
4F:推 jhjhs33504:那我应该吃不饱XD 12/25 02:17
5F:→ ooqq0823:双拼60元而已喔 饭量合菜量算普通 不多不少 12/25 02:17
6F:→ jhjhs33504:现在居然讨论这个...还好我还蛮饱的XD 12/25 02:18
7F:→ a450125a:宵夜文 ><" 12/25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