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標題[Talk]大家平安夜要怎麼過呢?
時間Wed Dec 24 19:32:45 2008
今晚又是一年一度聖誕節前的平安夜,下午英文閱讀老師也發糖果給我們,他說平安夜
就是外國人的除夕?聖誕節就是外國人的過年?我是不清楚啦,反正就聖誕節咩。
今晚平安夜,我有朋友要去東海敲鐘,也有人要一起約去吃大餐,那我勒...?我就乖乖
在家準備統計學小考啦,明天聖誕節還是要考試的說,嗚嗚。
那...,不知道大家要怎麼度過這個有點冷的平安夜呢?
祝大家:聖誕節快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70
1F:推 ok77120:大邱陪伴我....我都還沒看 12/24 19:44
2F:→ tsangerh:發呆就過去了 今天睡了一天... 12/24 19:56
3F:推 obscenc:工作阿~~~然後下班回家寫程式= = 12/24 19:59
4F:推 love520kelly:宅吧~ 12/24 20:01
5F:→ kaka0903:當助教加meeting...meeting完就差不多要十點多了吧 = = 12/24 20:08
6F:推 jack020835:外語那邊有個小活動到9點半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^^ 12/24 20:12
7F:推 teddyno:回家早點睡覺比較實際!!!雖然明天停課... 12/24 20:18
8F:推 f9521248:YA~第一次推文真興奮..平安夜跟一群男生去吃土雞.... 12/24 20:49
9F:推 myfriend309:樓上便便威!! 12/24 21:04
10F:推 tsangerh:樓樓上真酷... 12/24 21:06
11F:推 oligoisgood:等等要去東海.. 12/24 21:26
12F:推 ilkruby:一樓 關鍵字"大邱" 資工系的同胞吼 12/24 21:26
13F:推 ztp:打魔獸 12/24 21:28
14F:推 orzmaster:經過選修課老師說明期末報告條件,結果是我有了兩份專題 12/24 21:45
15F:推 headsheads:做作業 12/24 22:27
16F:推 grouse:凌晨4點要起床去濁水溪~ 12/24 22:28
17F:推 joe198525:平安夜 結果我現在肚子痛到... OTZ 12/24 22:58
18F:推 sleep8:考試吧 明天有兩科目要考 害我夜唱沒跟到 Orz 12/24 23:14
19F:推 dale80210:"聖誕節分手",然後專心念書,多看幾題ODE比較實在 12/24 23:23
20F:→ dale80210:當你玩到過high的時候就是國軍Online向你招手的 12/24 23:24
21F:→ dale80210:時候了 12/24 23:24
22F:推 kindly:剛從東海回來=口=!~沒聽到鐘聲就回家了! 12/24 23:27
24F:→ sflvdpre:在實驗室跟學長姊趕貨... 12/25 00:18
25F:推 angelgun:剛從東海回女友宿舍 明天準備翹課... 12/25 03:17
26F:→ jhjhs33504:閃三洨阿? 打算被公幹嗎? 12/25 03:18
27F:推 ooqq0823:宅宅: 超幹 平安夜我還在修電腦 可是為了他都值得 12/25 03:21
28F:→ ooqq0823:型男: 超爽 平安夜 終於追到他了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12/25 03:21
29F:→ ooqq0823:正妹: 開心 我的電腦有人修 還找到帥哥當男友 12/25 03:22
30F:→ ooqq0823:學妹: 大怒 學長 說好的 平安夜要陪我怎麼在陪學姊 12/25 03:24
31F:推 PPPGGG: 學姊: 糟糕 我的男朋友要來了 同學還不走 12/25 03:25
32F:推 grouse: ktll: *&#% 我都勃起了 警衛為啥不讓我上去 12/25 04:28
33F:→ tsangerh:樓上...XD 12/25 09:45
34F:推 ktll: 學長說的是... 12/25 11:08
35F:→ ktll: 您吩咐 我照辦 12/25 11:08
36F:→ ktll: 學弟:學長明明說要開會 怎看到他跟我門班的女生出去.... 12/25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