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标题[Talk]大家平安夜要怎麽过呢?
时间Wed Dec 24 19:32:45 2008
今晚又是一年一度圣诞节前的平安夜,下午英文阅读老师也发糖果给我们,他说平安夜
就是外国人的除夕?圣诞节就是外国人的过年?我是不清楚啦,反正就圣诞节咩。
今晚平安夜,我有朋友要去东海敲钟,也有人要一起约去吃大餐,那我勒...?我就乖乖
在家准备统计学小考啦,明天圣诞节还是要考试的说,呜呜。
那...,不知道大家要怎麽度过这个有点冷的平安夜呢?
祝大家:圣诞节快乐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70
1F:推 ok77120:大邱陪伴我....我都还没看 12/24 19:44
2F:→ tsangerh:发呆就过去了 今天睡了一天... 12/24 19:56
3F:推 obscenc:工作阿~~~然後下班回家写程式= = 12/24 19:59
4F:推 love520kelly:宅吧~ 12/24 20:01
5F:→ kaka0903:当助教加meeting...meeting完就差不多要十点多了吧 = = 12/24 20:08
6F:推 jack020835:外语那边有个小活动到9点半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^^ 12/24 20:12
7F:推 teddyno:回家早点睡觉比较实际!!!虽然明天停课... 12/24 20:18
8F:推 f9521248:YA~第一次推文真兴奋..平安夜跟一群男生去吃土鸡.... 12/24 20:49
9F:推 myfriend309:楼上便便威!! 12/24 21:04
10F:推 tsangerh:楼楼上真酷... 12/24 21:06
11F:推 oligoisgood:等等要去东海.. 12/24 21:26
12F:推 ilkruby:一楼 关键字"大邱" 资工系的同胞吼 12/24 21:26
13F:推 ztp:打魔兽 12/24 21:28
14F:推 orzmaster:经过选修课老师说明期末报告条件,结果是我有了两份专题 12/24 21:45
15F:推 headsheads:做作业 12/24 22:27
16F:推 grouse:凌晨4点要起床去浊水溪~ 12/24 22:28
17F:推 joe198525:平安夜 结果我现在肚子痛到... OTZ 12/24 22:58
18F:推 sleep8:考试吧 明天有两科目要考 害我夜唱没跟到 Orz 12/24 23:14
19F:推 dale80210:"圣诞节分手",然後专心念书,多看几题ODE比较实在 12/24 23:23
20F:→ dale80210:当你玩到过high的时候就是国军Online向你招手的 12/24 23:24
21F:→ dale80210:时候了 12/24 23:24
22F:推 kindly:刚从东海回来=口=!~没听到钟声就回家了! 12/24 23:27
24F:→ sflvdpre:在实验室跟学长姊赶货... 12/25 00:18
25F:推 angelgun:刚从东海回女友宿舍 明天准备翘课... 12/25 03:17
26F:→ jhjhs33504:闪三洨阿? 打算被公干吗? 12/25 03:18
27F:推 ooqq0823:宅宅: 超干 平安夜我还在修电脑 可是为了他都值得 12/25 03:21
28F:→ ooqq0823:型男: 超爽 平安夜 终於追到他了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12/25 03:21
29F:→ ooqq0823:正妹: 开心 我的电脑有人修 还找到帅哥当男友 12/25 03:22
30F:→ ooqq0823:学妹: 大怒 学长 说好的 平安夜要陪我怎麽在陪学姊 12/25 03:24
31F:推 PPPGGG: 学姊: 糟糕 我的男朋友要来了 同学还不走 12/25 03:25
32F:推 grouse: ktll: *&#% 我都勃起了 警卫为啥不让我上去 12/25 04:28
33F:→ tsangerh:楼上...XD 12/25 09:45
34F:推 ktll: 学长说的是... 12/25 11:08
35F:→ ktll: 您吩咐 我照办 12/25 11:08
36F:→ ktll: 学弟:学长明明说要开会 怎看到他跟我门班的女生出去.... 12/25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