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H4EVER (小賤賤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借石頭卡
時間Wed Dec 24 17:14:10 2008
請問有哪位願意借石頭卡呢?
今天要去石頭過平安夜
想借張會員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12.171
1F:推 a789521a:原PO真有錢= = 聽說這2天晚上500多是嗎? 12/24 17:17
2F:→ CASH4EVER:一年一次嘛 12/24 17:20
3F:推 dodoken:學長...我的石頭卡在員林,找我學弟拿? 12/24 17:37
4F:推 hippo0919:宵夜可以用嘛? 誰可以借我呢:) 12/24 20:01
5F:推 hippo0919:借到了!謝謝隱藏人物XD 12/24 20:26
6F:→ CASH4EVER:現在才看到~已經吃完了><" 12/25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