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H4EVER (小贱贱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借石头卡
时间Wed Dec 24 17:14:10 2008
请问有哪位愿意借石头卡呢?
今天要去石头过平安夜
想借张会员卡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12.171
1F:推 a789521a:原PO真有钱= = 听说这2天晚上500多是吗? 12/24 17:17
2F:→ CASH4EVER:一年一次嘛 12/24 17:20
3F:推 dodoken:学长...我的石头卡在员林,找我学弟拿? 12/24 17:37
4F:推 hippo0919:宵夜可以用嘛? 谁可以借我呢:) 12/24 20:01
5F:推 hippo0919:借到了!谢谢隐藏人物XD 12/24 20:26
6F:→ CASH4EVER:现在才看到~已经吃完了><" 12/25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