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soka1 (獅子王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版上有人要一起撞球嗎?
時間Wed Dec 24 13:20:15 2008
嘿~我是今年剛轉來的轉學生
是撞球狂熱者...
有興趣的人 有可以一起來交流一下
我都會在學城撞球
打9-ball 14-1 隆A賽
我叫佳興
手機092879645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38.58
1F:→ augues:什麼時候? 12/24 14:54
※ 編輯: aaronsoka1 來自: 163.23.38.58 (12/24 15:08)
2F:→ cap0111:大T修改標題 先給箭頭~ 12/24 15:41
3F:推 jclin1028:推班上轉學生!! 12/24 16:28
4F:→ aaronsoka1:每天7點多就在那邊了 我如果不在 也可以找那邊的人打球 12/24 17:17
5F:→ aaronsoka1:顆顆 jclin1028 速速報上名來 12/24 17:18
6F:推 jclin1028:ID很明顯了!! 自己猜吧~ 12/24 17:23
7F:推 ggyy888:好阿好阿一起打~ 12/24 17:41
8F:→ augues:手癢了~~來去學城等A大了~~有興趣的一起來唄 12/24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