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soka1 (狮子王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版上有人要一起撞球吗?
时间Wed Dec 24 13:20:15 2008
嘿~我是今年刚转来的转学生
是撞球狂热者...
有兴趣的人 有可以一起来交流一下
我都会在学城撞球
打9-ball 14-1 隆A赛
我叫佳兴
手机092879645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38.58
1F:→ augues:什麽时候? 12/24 14:54
※ 编辑: aaronsoka1 来自: 163.23.38.58 (12/24 15:08)
2F:→ cap0111:大T修改标题 先给箭头~ 12/24 15:41
3F:推 jclin1028:推班上转学生!! 12/24 16:28
4F:→ aaronsoka1:每天7点多就在那边了 我如果不在 也可以找那边的人打球 12/24 17:17
5F:→ aaronsoka1:颗颗 jclin1028 速速报上名来 12/24 17:18
6F:推 jclin1028:ID很明显了!! 自己猜吧~ 12/24 17:23
7F:推 ggyy888:好阿好阿一起打~ 12/24 17:41
8F:→ augues:手痒了~~来去学城等A大了~~有兴趣的一起来呗 12/24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