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0013 (小欣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五月天前600名預購,好處到底是什麼?
時間Wed Dec 24 02:46:08 2008
對於大家給的意見先說聲非常謝謝
我們也想給大葉學生最好的
我們整個團隊討論的結果 希望大家能更靠近五月天一些
這個吸引起來比海報還要吸引人
所以海報放在第二波的宣傳裡
這樣一波一波的宣傳裡 希望可以延續整個的購買慾望
在這邊也順便做個問卷 這邊有人有買到第一波600名優惠的人
確定想要放棄換海報的人嗎? 如果人數真的很多 我們可以商討如何做到雙贏的部份
畢竟海報的數量也有限
我希望大家能多給我們意見 這樣我們才能更好
但是在給意見的同時 也能給我們全盤的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131
1F:噓 rich88tw:我有繳5個系學會的某系系費 還沒有優惠 幹 繳屁阿 12/24 17:30
2F:→ ggyy226:這跟繳系學費有什麼關係阿= =? 12/24 17:47
3F:推 misitsai:-------------以下開放噓1F的開始報名------------------ 12/24 18:29
4F:推 a0814206:為蝦咪不是學生會接而是系學會?!繳交系學會費不是都可以 12/24 18:33
5F:→ a0814206:以用較少的金而去參加活動~~好歹也便宜個10元...讓大家覺 12/24 18:34
6F:推 PPPGGG:學生會:躺著也中槍 系學會:哭哭 為什麼我不能試看看O_Q 12/24 18:35
7F:→ a0814206:的繳交系學會費有用...不然大家會蝦咪要繳交?!五月天門票 12/24 18:36
8F:→ a0814206:多買幾張有優惠嗎?!想要買來送人ㄝ..... 12/24 18:37
9F:推 s258258s:如果今天是學生會辦的就能優惠嗎!?? 12/24 22:29
10F:噓 rich88tw:這不是系學會辦的活動? 系學會不是辦活動給系上的? 12/25 00:34
11F:→ rich88tw:這樣有繳系費的還不是跟沒繳的同等 還是要去搶票 12/25 00:35
12F:→ rich88tw:那繳系費的是白癡嗎? 12/25 00:36
13F:→ rich88tw:那請問2.3樓 繳系費是幹嘛的? 12/25 00:37
14F:→ jacky0013:回樓上 不用搶票 有3000張 12/25 00:40
15F:→ rich88tw:我是說前600的提前入場 12/25 00:45
16F:推 jhjhs33504:只能說邏輯有問題~這活動應該是那些系會頂下來的活動~ 12/25 01:50
17F:→ jhjhs33504:應該不是預先就計畫好的活動... 12/25 01:51
18F:→ parkman:同學,這跟繳系費有啥關係?不要想到啥就說啥好嘛... 12/25 10:16
19F:→ parkman:繳了系費,問你的系自己在辦啥活動阿.並不是用在這優惠的 12/25 10:17
20F:→ parkman:難道去外面聽演唱會,還有分學生票嘛..加油好嘛.. 12/25 10:18
21F:→ rich88tw:不是用在這 不然是用在哪? 所以系聯合辦的活動 12/25 20:23
22F:→ rich88tw:不算系活動喔 12/25 20:23
23F:→ jacky0013:這個算是系上額外的活動 所以跟系上沒有太大的關係 12/25 21:48
24F:推 po1216:假如是喜愛五月天或想聽他們的演唱會 會在意那四百塊嗎? 12/25 22:43
25F:推 po1216:電機系有繳系費者可以折抵50元(只可以折抵一張) 12/25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