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0013 (小欣)
看板DYU
标题Re: [问题] 五月天前600名预购,好处到底是什麽?
时间Wed Dec 24 02:46:08 2008
对於大家给的意见先说声非常谢谢
我们也想给大叶学生最好的
我们整个团队讨论的结果 希望大家能更靠近五月天一些
这个吸引起来比海报还要吸引人
所以海报放在第二波的宣传里
这样一波一波的宣传里 希望可以延续整个的购买慾望
在这边也顺便做个问卷 这边有人有买到第一波600名优惠的人
确定想要放弃换海报的人吗? 如果人数真的很多 我们可以商讨如何做到双赢的部份
毕竟海报的数量也有限
我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们意见 这样我们才能更好
但是在给意见的同时 也能给我们全盘的建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131
1F:嘘 rich88tw:我有缴5个系学会的某系系费 还没有优惠 干 缴屁阿 12/24 17:30
2F:→ ggyy226:这跟缴系学费有什麽关系阿= =? 12/24 17:47
3F:推 misitsai:-------------以下开放嘘1F的开始报名------------------ 12/24 18:29
4F:推 a0814206:为虾咪不是学生会接而是系学会?!缴交系学会费不是都可以 12/24 18:33
5F:→ a0814206:以用较少的金而去参加活动~~好歹也便宜个10元...让大家觉 12/24 18:34
6F:推 PPPGGG:学生会:躺着也中枪 系学会:哭哭 为什麽我不能试看看O_Q 12/24 18:35
7F:→ a0814206:的缴交系学会费有用...不然大家会虾咪要缴交?!五月天门票 12/24 18:36
8F:→ a0814206:多买几张有优惠吗?!想要买来送人ㄝ..... 12/24 18:37
9F:推 s258258s:如果今天是学生会办的就能优惠吗!?? 12/24 22:29
10F:嘘 rich88tw:这不是系学会办的活动? 系学会不是办活动给系上的? 12/25 00:34
11F:→ rich88tw:这样有缴系费的还不是跟没缴的同等 还是要去抢票 12/25 00:35
12F:→ rich88tw:那缴系费的是白痴吗? 12/25 00:36
13F:→ rich88tw:那请问2.3楼 缴系费是干嘛的? 12/25 00:37
14F:→ jacky0013:回楼上 不用抢票 有3000张 12/25 00:40
15F:→ rich88tw:我是说前600的提前入场 12/25 00:45
16F:推 jhjhs33504:只能说逻辑有问题~这活动应该是那些系会顶下来的活动~ 12/25 01:50
17F:→ jhjhs33504:应该不是预先就计画好的活动... 12/25 01:51
18F:→ parkman:同学,这跟缴系费有啥关系?不要想到啥就说啥好嘛... 12/25 10:16
19F:→ parkman:缴了系费,问你的系自己在办啥活动阿.并不是用在这优惠的 12/25 10:17
20F:→ parkman:难道去外面听演唱会,还有分学生票嘛..加油好嘛.. 12/25 10:18
21F:→ rich88tw:不是用在这 不然是用在哪? 所以系联合办的活动 12/25 20:23
22F:→ rich88tw:不算系活动喔 12/25 20:23
23F:→ jacky0013:这个算是系上额外的活动 所以跟系上没有太大的关系 12/25 21:48
24F:推 po1216:假如是喜爱五月天或想听他们的演唱会 会在意那四百块吗? 12/25 22:43
25F:推 po1216:电机系有缴系费者可以折抵50元(只可以折抵一张) 12/25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