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J (我什麼都不重 只重感情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誰可以幫我重灌..
時間Tue Dec 23 17:05:18 2008
※ 引述《ddtmc (柯賜海是台灣龐克領導者)》之銘言:
: 傍晚時
: 用電腦覺得超不順
: 重開之後
: 他就一直無止盡的重開...
: 我只好關掉它..
: 有誰可以幫我重灌
: 我要求不多
: 只要能把D巢東西全部留下就好
: 其他都沒關係
: 因為我把我這幾年蒐到的音樂
: 都放在D巢..
: 少說也有3K多首..
: 要我全部重搜
: 會要我的命..
: 有誰可以幫我媽?
我覺得跟推文裡面的硬體問題比較有相關
最近在實驗室就遇到3台電腦都有這問題(實驗做到一半重開機 很恐怖的)
推測是熱當
後來拆開電腦 ㄧ看 都是灰塵
解救方法 先清ㄧ清主機裡面的灰塵
要更完美可能要拆CPU重新上ㄧ下散熱膏
後來就連續開機ㄧ個禮拜都不會這樣子囉
以上心得給你做參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1.147
1F:推 ok77120:灰塵 請找專業的 亂清 可能..... 12/23 17:55
2F:推 grouse:硬碟掛掉也導致一直重開機嗎? 12/23 18:05
3F:→ grouse:我最近也有類似的問題,系統說偵測不到WINDOS,無法啟動 12/23 18:05
4F:推 jhjhs33504:樓上有可能是BIOS出問題... 12/23 18:14
5F:推 orzmaster:上次要清灰塵一拔.....CPU針腳斷了 12/23 18:29
6F:推 giran:我的板子是M2A-VM 問題一大堆...也一直自動重開機=..= 12/23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