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J (我什麽都不重 只重感情)
看板DYU
标题Re: [问题] 谁可以帮我重灌..
时间Tue Dec 23 17:05:18 2008
※ 引述《ddtmc (柯赐海是台湾庞克领导者)》之铭言:
: 傍晚时
: 用电脑觉得超不顺
: 重开之後
: 他就一直无止尽的重开...
: 我只好关掉它..
: 有谁可以帮我重灌
: 我要求不多
: 只要能把D巢东西全部留下就好
: 其他都没关系
: 因为我把我这几年蒐到的音乐
: 都放在D巢..
: 少说也有3K多首..
: 要我全部重搜
: 会要我的命..
: 有谁可以帮我妈?
我觉得跟推文里面的硬体问题比较有相关
最近在实验室就遇到3台电脑都有这问题(实验做到一半重开机 很恐怖的)
推测是热当
後来拆开电脑 ㄧ看 都是灰尘
解救方法 先清ㄧ清主机里面的灰尘
要更完美可能要拆CPU重新上ㄧ下散热膏
後来就连续开机ㄧ个礼拜都不会这样子罗
以上心得给你做参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1.147
1F:推 ok77120:灰尘 请找专业的 乱清 可能..... 12/23 17:55
2F:推 grouse:硬碟挂掉也导致一直重开机吗? 12/23 18:05
3F:→ grouse:我最近也有类似的问题,系统说侦测不到WINDOS,无法启动 12/23 18:05
4F:推 jhjhs33504:楼上有可能是BIOS出问题... 12/23 18:14
5F:推 orzmaster:上次要清灰尘一拔.....CPU针脚断了 12/23 18:29
6F:推 giran:我的板子是M2A-VM 问题一大堆...也一直自动重开机=..= 12/23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