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kcalb (tackcalb)
看板DSLR
標題[情報] Tamron 70-180 F/2.8 G2 新鏡開發
時間Wed Aug 9 11:25:49 2023
https://i.imgur.com/2ftvQPf.png
【 #新鏡開發公布 70-180mm F/2.8 DiIII VC VXD G2 】
Sony E接環全幅專用大光圈望遠變焦鏡 70-180mm F/2.8 DiIII VC VXD G2(Model A065
),
新增搭載 VC 防震補償系統,提供更穩定拍攝;全新的光學設計、更近的拍攝距離以
及客製化設定功能以符合平面攝影及動態錄影各種不同拍攝情境。
◎新增 VC 圖像穩定功能仍保持鏡頭輕巧 855g、156.6mm 長
◎重新設計的光學結構,全焦段高畫質表現
◎VXD 線性馬達提供高速、高精準 AF,大幅改善主題追蹤能力
◎搭載 Tamron 獨家的 VC 防震補償系統
◎70mm 端實現 0.3m 最近拍攝距離,180mm 為 0.85m
◎專用軟體 TAMRON Lens Utility,客製設定鏡頭功能
上市日期:預計於 2023 年 秋季 推出
了解更多 70-180mm F/2.8 DiIII VC VXD G2 開發公布:
https://bit.ly/3KwPA8a
多少錢!!!
重量多了45g、長度7.6mm
https://i.imgur.com/YsA0vXM.png (一代A056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180.2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1551552.A.AFB.html
※ 編輯: tackcalb (1.200.180.219 臺灣), 08/09/2023 11:33:00
1F:推 m710387: 還是有點重啊~~~ 08/09 11:41
2F:推 jay60307: 推一代好鏡頭 08/09 11:55
3F:推 xoy: 那那個Z... 08/09 11:55
4F:推 blackhey: Z是優化過的一代 已經很夠用了 08/09 12:07
5F:→ sai1268: 28-200什麼時候改啊 08/09 12:15
6F:→ LevisVintage: 等28-200 G2 08/09 13:18
7F:推 breeze91011: 重點就是多少錢了 08/09 13:33
8F:推 power8553: 一代最大缺點是很容易入塵吧,二代如果有改善就好了 08/09 13:35
9F:→ dddaiel: 還好買70-200 F4 G 08/09 14:44
10F:推 kax0205: 散景普 優點就是輕而已 08/09 16:06
11F:推 weilsea: 有防抖才是重點吧 08/09 16:11
12F:推 xoy: 很有趣的發現 08/09 18:14
14F:推 st413133: 28200還很好用 08/09 18:49
15F:推 Zhang274: 有沒有機會出個24-180 QAQ 08/09 20:26
16F:推 heero0333: 騰龍 索尼都出到二代了 SIGMA的E環70-200呢(?) 08/09 21:47
17F:推 kiyoshi520: 所以Z卡口算是沒VR的1.5代嗎?XD 08/09 22:06
18F:→ kiyoshi520: 真不知道這兩家是怎麼喬出這1.5代的。 08/09 22:08
19F:推 Camael: 看成 f2 08/09 23:05
20F:推 sim3000: 期待了 一代很好用 差在沒防震而已 08/09 23:09
21F:推 rainxo6p: 這顆G1真的便宜又好用 賣掉換35-150後才開始後悔XD 08/10 00:14
22F:推 newti: 一代畫質就很棒了 08/10 08:45
23F:→ hidexjapan: RF用戶流口水中 08/10 10:03
24F:→ rahim1211: 比較期待1728g2 08/10 16:50
25F:推 FentiC: Sigma 70200 好像看到GM2 縮回去 打掉重做 08/10 17:02
26F:推 pank: 尼龍 70-180mm F2.8表示:.... 08/10 23:33
27F:推 ktoaoeex: 期待28200G2 08/11 16:55
28F:推 ferrinatice: 尼龍廣角端似乎忘記上鎖 08/11 17:25
29F:→ ferrinatice: 所以70mm雖然標示f/2.8實際上是f/2 08/11 17:25
30F:推 DarkFog: 這支和70200g2大家會怎麼選? 08/11 18:37
31F:→ ShimaKazuya: 看到時候畫質如何,這2.8又多VC,我會考慮這隻 08/11 19:06
32F:推 WINDWAWA: 同上 08/11 20:46
33F:推 DarkFog: 2.8和4.0比起來真的有吸引力 08/11 21:54
34F:推 kiyoshi520: 問一下ferrinatice,哪邊有提到Z 70-180有到F2? 08/14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