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kcalb (tackcalb)
看板DSLR
标题[情报] Tamron 70-180 F/2.8 G2 新镜开发
时间Wed Aug 9 11:25:49 2023
https://i.imgur.com/2ftvQPf.png
【 #新镜开发公布 70-180mm F/2.8 DiIII VC VXD G2 】
Sony E接环全幅专用大光圈望远变焦镜 70-180mm F/2.8 DiIII VC VXD G2(Model A065
),
新增搭载 VC 防震补偿系统,提供更稳定拍摄;全新的光学设计、更近的拍摄距离以
及客制化设定功能以符合平面摄影及动态录影各种不同拍摄情境。
◎新增 VC 图像稳定功能仍保持镜头轻巧 855g、156.6mm 长
◎重新设计的光学结构,全焦段高画质表现
◎VXD 线性马达提供高速、高精准 AF,大幅改善主题追踪能力
◎搭载 Tamron 独家的 VC 防震补偿系统
◎70mm 端实现 0.3m 最近拍摄距离,180mm 为 0.85m
◎专用软体 TAMRON Lens Utility,客制设定镜头功能
上市日期:预计於 2023 年 秋季 推出
了解更多 70-180mm F/2.8 DiIII VC VXD G2 开发公布:
https://bit.ly/3KwPA8a
多少钱!!!
重量多了45g、长度7.6mm
https://i.imgur.com/YsA0vXM.png (一代A056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180.2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91551552.A.AFB.html
※ 编辑: tackcalb (1.200.180.219 台湾), 08/09/2023 11:33:00
1F:推 m710387: 还是有点重啊~~~ 08/09 11:41
2F:推 jay60307: 推一代好镜头 08/09 11:55
3F:推 xoy: 那那个Z... 08/09 11:55
4F:推 blackhey: Z是优化过的一代 已经很够用了 08/09 12:07
5F:→ sai1268: 28-200什麽时候改啊 08/09 12:15
6F:→ LevisVintage: 等28-200 G2 08/09 13:18
7F:推 breeze91011: 重点就是多少钱了 08/09 13:33
8F:推 power8553: 一代最大缺点是很容易入尘吧,二代如果有改善就好了 08/09 13:35
9F:→ dddaiel: 还好买70-200 F4 G 08/09 14:44
10F:推 kax0205: 散景普 优点就是轻而已 08/09 16:06
11F:推 weilsea: 有防抖才是重点吧 08/09 16:11
12F:推 xoy: 很有趣的发现 08/09 18:14
14F:推 st413133: 28200还很好用 08/09 18:49
15F:推 Zhang274: 有没有机会出个24-180 QAQ 08/09 20:26
16F:推 heero0333: 腾龙 索尼都出到二代了 SIGMA的E环70-200呢(?) 08/09 21:47
17F:推 kiyoshi520: 所以Z卡口算是没VR的1.5代吗?XD 08/09 22:06
18F:→ kiyoshi520: 真不知道这两家是怎麽乔出这1.5代的。 08/09 22:08
19F:推 Camael: 看成 f2 08/09 23:05
20F:推 sim3000: 期待了 一代很好用 差在没防震而已 08/09 23:09
21F:推 rainxo6p: 这颗G1真的便宜又好用 卖掉换35-150後才开始後悔XD 08/10 00:14
22F:推 newti: 一代画质就很棒了 08/10 08:45
23F:→ hidexjapan: RF用户流口水中 08/10 10:03
24F:→ rahim1211: 比较期待1728g2 08/10 16:50
25F:推 FentiC: Sigma 70200 好像看到GM2 缩回去 打掉重做 08/10 17:02
26F:推 pank: 尼龙 70-180mm F2.8表示:.... 08/10 23:33
27F:推 ktoaoeex: 期待28200G2 08/11 16:55
28F:推 ferrinatice: 尼龙广角端似乎忘记上锁 08/11 17:25
29F:→ ferrinatice: 所以70mm虽然标示f/2.8实际上是f/2 08/11 17:25
30F:推 DarkFog: 这支和70200g2大家会怎麽选? 08/11 18:37
31F:→ ShimaKazuya: 看到时候画质如何,这2.8又多VC,我会考虑这只 08/11 19:06
32F:推 WINDWAWA: 同上 08/11 20:46
33F:推 DarkFog: 2.8和4.0比起来真的有吸引力 08/11 21:54
34F:推 kiyoshi520: 问一下ferrinatice,哪边有提到Z 70-180有到F2? 08/14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