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rthur (-呆滯狀態-‧﹏‧ 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Nikon z 50 1.8s 對焦馬達聲
時間Wed Aug 2 10:27:58 2023
之前耳聞50 1.8s對焦寧靜,非常適合拍攝與錄影,但昨天取貨時覺得切換對焦點或拉風
箱時都頗吵…囧
不知道有這顆頭的大家也會有這聲音嗎,謝謝
聲音影片:
https://reurl.cc/94AM9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96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0943280.A.DA0.html
※ 編輯: xarthur (42.76.196.98 臺灣), 08/02/2023 10:28:57
1F:推 GLOCK18: 我有顆鏡頭摔到後也是這個聲音給你參考 08/02 12:36
2F:→ xarthur: 謝謝,希望不是摔到。 08/02 12:55
3F:推 benage: 從來沒注意過這顆鏡頭的聲音欸,我還蠻常用的 08/02 12:58
4F:推 Malevolent: 我的也是這個聲音,當時網路上查一圈,不是個案 08/02 14:15
5F:→ xarthur: 我看國外有些攝友分別買過吵的跟靜的 08/02 14:24
6F:→ xarthur: 搞得好像抽盲盒一樣…囧 08/02 14:25
7F:→ schumychen: 我的16-50mm也是有這個聲音,曾經送台北國祥維修過還 08/02 18:53
8F:→ schumychen: 是一樣,維修工程師說是正常的,但還是有幫我換馬達 08/02 18:54
9F:→ schumychen: 不過我另一顆28mm f2.8就沒這聲音 08/02 18:55
10F:推 roy020020: 我85mm光源不足時對焦聲音也是頗大聲 08/02 23:06
11F:→ Cedef: 手上的z都沒這聲音的感覺 08/03 17:46
12F:→ KingSccasher: 35跟85沒聽過有聲音 08/03 20:17
13F:→ xarthur: 樓上有人是50 1.8沒聲音的嗎? 08/04 22:17
14F:推 KingSccasher: 問了用50很久的朋友 沒聲音 08/06 11:59
15F:→ steward68: 可能是我耳包z系列都沒聽到聲音 08/12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