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rthur (-呆滞状态-‧﹏‧ 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Nikon z 50 1.8s 对焦马达声
时间Wed Aug 2 10:27:58 2023
之前耳闻50 1.8s对焦宁静,非常适合拍摄与录影,但昨天取货时觉得切换对焦点或拉风
箱时都颇吵…囧
不知道有这颗头的大家也会有这声音吗,谢谢
声音影片:
https://reurl.cc/94AM9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6.196.9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90943280.A.DA0.html
※ 编辑: xarthur (42.76.196.98 台湾), 08/02/2023 10:28:57
1F:推 GLOCK18: 我有颗镜头摔到後也是这个声音给你参考 08/02 12:36
2F:→ xarthur: 谢谢,希望不是摔到。 08/02 12:55
3F:推 benage: 从来没注意过这颗镜头的声音欸,我还蛮常用的 08/02 12:58
4F:推 Malevolent: 我的也是这个声音,当时网路上查一圈,不是个案 08/02 14:15
5F:→ xarthur: 我看国外有些摄友分别买过吵的跟静的 08/02 14:24
6F:→ xarthur: 搞得好像抽盲盒一样…囧 08/02 14:25
7F:→ schumychen: 我的16-50mm也是有这个声音,曾经送台北国祥维修过还 08/02 18:53
8F:→ schumychen: 是一样,维修工程师说是正常的,但还是有帮我换马达 08/02 18:54
9F:→ schumychen: 不过我另一颗28mm f2.8就没这声音 08/02 18:55
10F:推 roy020020: 我85mm光源不足时对焦声音也是颇大声 08/02 23:06
11F:→ Cedef: 手上的z都没这声音的感觉 08/03 17:46
12F:→ KingSccasher: 35跟85没听过有声音 08/03 20:17
13F:→ xarthur: 楼上有人是50 1.8没声音的吗? 08/04 22:17
14F:推 KingSccasher: 问了用50很久的朋友 没声音 08/06 11:59
15F:→ steward68: 可能是我耳包z系列都没听到声音 08/12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