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如標題-本身想找一個大的後背包,目前用的器材包括這些 sony a73 70-200 f4 85 1.8 24 1.4 以及空拍機…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,預算不拘 希望有高雄的朋友可以介紹一下哪裡有多款包款可以參考的。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217.1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0602513.A.2E9.html
1F:推 ChinkinOwl: 前陣子剛買沃坦new commander ,空間21L,有型背負性 07/29 13:17
2F:→ ChinkinOwl: 也很好,非常推薦 07/29 13:17
3F:推 kerbi: WANDRD PRVKE 41L,31L服役中好用,但對你的需求可能太小 07/29 14:07
4F:推 Xenogamer: 1樓那款我也很心動 外型完全我的菜 07/29 15:41
5F:推 b516862002: 沃坦指揮官推薦+1 07/29 15:58
6F:推 wingmanchen: https://i.imgur.com/WvSJLZi.jpg 07/29 16:04
7F:→ wingmanchen: wotancraft新的18L也可以參考一下 07/29 16:04
8F:→ wingmanchen: 如果只有上面那些東西,容量是夠的 07/29 16:05
9F:→ rahim1211: 東西多推lowepro,Fastpack好背實用,外觀也還可以 07/29 16:24
10F:推 eric00169: 預算不拘就shimoda e35 07/29 16:31
11F:推 lin10390: 有看沃坦的話,不妨看看RXE,兩間店很近,有來台北的話 07/29 17:53
12F:→ lin10390: 可以一起看 07/29 17:53
13F:推 xoy: 原Po還有空拍機,20L的可能很緊繃,沃坦新的PILOT背包只有18 07/29 18:26
14F:→ xoy: L可能裝備塞滿了就沒放雜物的空間,我去看了還蠻想要的,但 07/29 18:26
15F:→ xoy: 是裝不多 07/29 18:26
16F:推 PhilumniS: 今天去買e35,極推,原本是prvke21,背負性真的差很多 07/29 18:36
17F:→ PhilumniS: prvke放滿很重的時候,真的不太舒服,比較下的不舒服 07/29 18:36
18F:推 eric00169: 18跟21要塞原po那些肯定不夠的 不然就是緊繃後沒辦法放 07/29 19:28
19F:→ eric00169: 其他配件 07/29 19:28
20F:→ eric00169: 70-200就可以佔去大部分空間 07/29 19:28
21F:→ kyle3019: 謝謝 大家推薦,每一件我都會找找參考。 07/30 00:25
22F:推 Jmoe: Prvke不錯 07/30 02:22
23F:推 ming5920: 只要講到背負性,選shimoda就是了! 07/30 02:57
24F:→ hidexjapan: Shimoda上個月有新改款,Action系列外型往explorer靠 07/30 04:06
25F:→ hidexjapan: 但還是保留上翻 07/30 04:06
26F:推 jaylue: 推shimoda 07/30 17:42
27F:推 xoy: Shimoda新的Action X有小容量從25L開始,跟Explore系列一樣 07/30 17:57
28F:推 panzerbug: 沃坦包就買外觀,純攝影推薦shimoda 07/30 19:15
29F:→ panzerbug: 有兼日常包需求最愛考慮wandrd、沃坦 07/30 19:16
30F:→ oldk13: shimoda 07/30 20:31
31F:推 xoy: 如果在Action X跟Explore間掙扎的 07/30 21:14
32F:→ xoy: http://bitly.ws/PzI7 07/30 21:14
33F:推 LokiCjn: 推Shimoda,上次去大阪京都天天揹著走3萬步沒問題 07/30 23:58
34F:推 js00193: 重裝只推 shimoda 07/31 14:16
35F:推 diablohinet: 請問Action X有兩種價格,有內袋跟沒內袋的差異是? 07/31 22:33
36F:→ hidexjapan: 有內袋就是有專門相機鏡頭放置但只有固定搭配組合, 08/01 08:39
37F:→ hidexjapan: 如果沒內袋就是讓你自己依照你的裝備來買適合內袋, 08/01 08:39
38F:→ hidexjapan: 比較便宜 08/01 08:39
39F:→ a0607152: 推E35 08/15 23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