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如标题-本身想找一个大的後背包,目前用的器材包括这些 sony a73 70-200 f4 85 1.8 24 1.4 以及空拍机…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推荐,预算不拘 希望有高雄的朋友可以介绍一下哪里有多款包款可以参考的。谢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5.217.1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90602513.A.2E9.html
1F:推 ChinkinOwl: 前阵子刚买沃坦new commander ,空间21L,有型背负性 07/29 13:17
2F:→ ChinkinOwl: 也很好,非常推荐 07/29 13:17
3F:推 kerbi: WANDRD PRVKE 41L,31L服役中好用,但对你的需求可能太小 07/29 14:07
4F:推 Xenogamer: 1楼那款我也很心动 外型完全我的菜 07/29 15:41
5F:推 b516862002: 沃坦指挥官推荐+1 07/29 15:58
6F:推 wingmanchen: https://i.imgur.com/WvSJLZi.jpg 07/29 16:04
7F:→ wingmanchen: wotancraft新的18L也可以参考一下 07/29 16:04
8F:→ wingmanchen: 如果只有上面那些东西,容量是够的 07/29 16:05
9F:→ rahim1211: 东西多推lowepro,Fastpack好背实用,外观也还可以 07/29 16:24
10F:推 eric00169: 预算不拘就shimoda e35 07/29 16:31
11F:推 lin10390: 有看沃坦的话,不妨看看RXE,两间店很近,有来台北的话 07/29 17:53
12F:→ lin10390: 可以一起看 07/29 17:53
13F:推 xoy: 原Po还有空拍机,20L的可能很紧绷,沃坦新的PILOT背包只有18 07/29 18:26
14F:→ xoy: L可能装备塞满了就没放杂物的空间,我去看了还蛮想要的,但 07/29 18:26
15F:→ xoy: 是装不多 07/29 18:26
16F:推 PhilumniS: 今天去买e35,极推,原本是prvke21,背负性真的差很多 07/29 18:36
17F:→ PhilumniS: prvke放满很重的时候,真的不太舒服,比较下的不舒服 07/29 18:36
18F:推 eric00169: 18跟21要塞原po那些肯定不够的 不然就是紧绷後没办法放 07/29 19:28
19F:→ eric00169: 其他配件 07/29 19:28
20F:→ eric00169: 70-200就可以占去大部分空间 07/29 19:28
21F:→ kyle3019: 谢谢 大家推荐,每一件我都会找找参考。 07/30 00:25
22F:推 Jmoe: Prvke不错 07/30 02:22
23F:推 ming5920: 只要讲到背负性,选shimoda就是了! 07/30 02:57
24F:→ hidexjapan: Shimoda上个月有新改款,Action系列外型往explorer靠 07/30 04:06
25F:→ hidexjapan: 但还是保留上翻 07/30 04:06
26F:推 jaylue: 推shimoda 07/30 17:42
27F:推 xoy: Shimoda新的Action X有小容量从25L开始,跟Explore系列一样 07/30 17:57
28F:推 panzerbug: 沃坦包就买外观,纯摄影推荐shimoda 07/30 19:15
29F:→ panzerbug: 有兼日常包需求最爱考虑wandrd、沃坦 07/30 19:16
30F:→ oldk13: shimoda 07/30 20:31
31F:推 xoy: 如果在Action X跟Explore间挣扎的 07/30 21:14
32F:→ xoy: http://bitly.ws/PzI7 07/30 21:14
33F:推 LokiCjn: 推Shimoda,上次去大阪京都天天背着走3万步没问题 07/30 23:58
34F:推 js00193: 重装只推 shimoda 07/31 14:16
35F:推 diablohinet: 请问Action X有两种价格,有内袋跟没内袋的差异是? 07/31 22:33
36F:→ hidexjapan: 有内袋就是有专门相机镜头放置但只有固定搭配组合, 08/01 08:39
37F:→ hidexjapan: 如果没内袋就是让你自己依照你的装备来买适合内袋, 08/01 08:39
38F:→ hidexjapan: 比较便宜 08/01 08:39
39F:→ a0607152: 推E35 08/15 23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