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y0WRjUJ.jpg 登愣!新成員 前一台使用的設備是佳能M50ⅱ主要搭配Sigma30 用到現在大約過了一年已經手癢癢地想微幅升級一下設備 最後考慮價格以及鏡頭群選了S10 雖然已經出了二代的S20 但對心血來潮純拍照的我來說應該沒有升二代的必要 ------------------ 7/8 忠孝相X王預定單機身公司貨$28900 店員表示不需訂金也無人排隊 倒是S20排了40多人 7/25 電話通知到貨 (店員說只進了一台) 以下是到手後試拍 Sigma 56/1.4 直出 https://i.imgur.com/BxD3vsB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4flcqo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n7TL53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C4LfBoc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enxoaB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4QIR7yJ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HJg6fd9.jpg 這位貓貓叫阿橘 當時宿舍只有阿橘在只好拍他 明明平常都大叔樣 富士居然可以把阿橘拍成粉粉少女 ------------------ 跟M50ⅱ比起來 優: 富士風格發色、防抖、自訂檔方便、閃燈柔和、好握一點、鏡頭選擇多、水平儀 缺: 對焦慢、對焦操作較不便、易發熱、耗電、稍重 裡面最最不習慣的是S10自動對焦速度仍然慢於初階款的M50 M50給我的感覺像是快問快答 準確率有個7、8成 而且能快速從螢幕微調對焦點 而S10則是有種出手的瞬間再猶豫個0.2秒的微微頓感 雖然不是每次都會發生 但速度上感覺M50還是快了些 以上是這兩天的主觀感受 ------------------ 總之 除了對焦速度外 其他部分還算滿意 尤其照片的顏色真的好喜歡 最後 補上一些舊機M50ⅱ的照片 EF-M 15-45 https://i.imgur.com/f9JnWSS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CGMA5h.jpg ------------------ EF-M 55-200 https://i.imgur.com/4kumT9E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endVGE0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YAdOE00.jpg ------------------ EF-M 22 https://i.imgur.com/CCB5KgW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gpcnICU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WFdpJV2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YUgYIHj.jpg Sigma 30 https://i.imgur.com/1w0as0J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9TdcwAA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q2tZr1B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XLYVlb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sw5J7K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qBPG9i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vJ7YGDa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fanHbK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TyvAOR0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ozvaaWw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oa3HST2.jpg ------------------ EF 50/1.8 STM https://i.imgur.com/YkC68AG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ylDXpMq.jpg M50的照片皆有調色 雖然M系列已停產 但如果能接受鏡頭選擇稍少的話 以初學者來說M50還是非常適合練練手感的 M50的相關心得可以參考這篇唷 https://www.dcard.tw/f/photography/p/241331970 感謝各位耐心看到最後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6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0.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0572970.A.CB2.html
1F:推 nintenblo: 有貓就推07/29 06:47
2F:推 wingmanchen: 我跟你說,X-S20改善最多的就是速度,尤其是對焦與07/29 07:03
3F:→ wingmanchen: 反應速度,這在拍人跟抓表情尤其重要07/29 07:03
感謝資訊 但預算有限+不想排太久先S10新系統試個水
4F:推 NewTypeNeo: 做了一個降級的升級motion07/29 07:41
我笑爛
5F:推 diablohinet: 好看推07/29 07:51
港動嗚嗚
6F:推 xoy: 用富士就不要跟他牌的當代系統比,四代五代都一樣07/29 08:21
7F:推 visa829: 明升暗降 XD07/29 08:53
8F:→ Rogozov: 我覺得換系統是滿開心的啦但是哥你這是降級吧07/29 09:54
對焦降級 但信仰升滿
9F:→ aztec1234: 易用度上C還是比F好不少,最近入了一台X-T5,除了對焦07/29 10:07
10F:→ aztec1234: 反應之外,意外發現原來選單是不能觸控的,我手上有觸07/29 10:07
11F:→ aztec1234: 控螢幕的機器品牌就只有富士是這樣07/29 10:07
12F:推 sapphinc: 我也是X-T5,我反而喜歡可以關閉螢幕觸控功能,只有在選07/29 10:28
13F:→ sapphinc: 對焦點的時候觸控,其他地方的觸控我完全不需要XD07/29 10:28
※ 編輯: tsuuuuz (114.37.24.233 臺灣), 07/29/2023 11:26:54
14F:推 Nomis3721: 我GR換X-S10覺得對焦整個舒服 07/29 11:28
15F:→ Nomis3721: 推個貓貓 07/29 11:29
16F:→ visa829: GR換X-S10對焦升級沒問題,M50ii換X-S10對焦也確實降級 07/29 11:32
17F:推 rnc: 手上有M6ii和x-s10,富士的確效能慢一點但很有個性XD 07/29 12:20
18F:推 xoy: 之前用富士四代處理器機身,對比佳能八代處理器機身就覺得一 07/29 12:30
19F:→ xoy: 言難盡。後來拿到富士五代處理器機身,嗯嗯跟自家比進步很多 07/29 12:30
20F:→ xoy: ,再跟佳能十代處理器機身一比還是一言難盡。 07/29 12:30
21F:→ aztec1234: 我說的不是關螢幕觸控,這個我手上的機器每家都辦得到 07/29 12:35
22F:→ aztec1234: 。我說的是,按下Menu後的選單不能觸控 07/29 12:35
23F:→ aztec1234: 這個根本沒有誤觸問題,連GRIII都可以我想不透富士為 07/29 12:36
24F:→ aztec1234: 何在Menu選單不給觸控 07/29 12:36
25F:→ aztec1234: 選單很多層時直接觸控或是十字鍵狂按效率是完全不同的 07/29 12:38
26F:→ aztec1234: ,尤其是那些不給你放Fn也不給你放Q.menu的功能 07/29 12:38
27F:推 xoy: 富士菜單的佈局已經很多年沒改,要觸摸菜單可能整個要翻新, 07/29 12:46
28F:→ xoy: 這也是敲碗很多年的改進了 07/29 12:46
29F:推 lupefan4eva: 推 07/29 13:14
30F:→ gigialanblue: 這年頭大概就這樣吧,誰也沒想到漲成這樣 07/29 13:17
31F:推 frinightyeah: Xs10耗電量真的….Xs20新的大電池加上續航真的讓人 07/29 13:53
32F:→ frinightyeah: 有點心癢 07/29 13:53
33F:→ rahim1211: 富士的浪漫 07/29 14:39
34F:推 sssgodkill: 我用sigma 30 1.4覺得對焦蠻快的,比起我的m50+efm 3 07/29 19:53
35F:→ sssgodkill: 2 1.4 07/29 19:53
36F:推 comicduo: 我同時有m50跟xs10,我覺得xs10的對焦連一代m50都輸 07/30 09:48
37F:→ comicduo: 但湯姆龍11-20跟Sigma 18-50太香了 07/30 09:48
38F:推 PPorzz: 推推 07/30 22:19
39F:推 airlow: 現在這麼好買了嘛!讚 08/01 16:42
40F:→ NewTypeNeo: 二手版還有人過保賣30000的 顆顆 08/01 18:41
41F:推 YakultSlime: 蝦皮官方訂的還是要排很久 08/03 20:05
42F:→ tsuuuuz: 蝦皮富士商城訂了一個半月沒消息 結果相機王兩個禮拜有 08/05 03:16
43F:→ tsuuuuz: 貨 08/05 03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