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ification (認證碼)
看板DSLR
標題[情報] GRIII/GRIIIx韌體更新v1.8/v1.30
時間Thu Jul 27 10:59:43 2023
RICOH GR III v1.80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support/download/digital/gr3_s.html
RICOH GR IIIx v1.30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support/download/digital/gr3x_s.html
韌體更新內容: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products/gr-3/firmup/
1.增加"記憶"功能
可以分別選擇每項參數要使用上次關機時的數值還是使用預設值。
2.增加"Fn按鈕設定"自訂功能
長按影片/無線按鈕的功能選項擴增到32項。
3.按拍攝日期顯示文件夾
增加了播放時按拍攝日期顯示資料夾的功能,並且可按日期刪除影像。
4.RAW檔批次處理
增加了同時處理多張RAW檔的功能。
5.增加兩種電子水平儀
新增兩種用於校準的電子水平儀。
6.snap shot距離增加0.3m選項
拍攝快照時可以將拍攝距離設置為"0.3m"。
==更新韌體==
1.下載更新檔並解壓縮後,將.bin複製到記憶卡的根目錄。
2.按住meun鍵並開啟相機電源,相機會顯示韌體升級畫面。
3.依顯示步驟執行韌體更新,過程中請勿關機直到顯示"更新已完成"。
4.重新開機,可進入meun選擇"韌體版本資訊"確認目前韌體版本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63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0426785.A.FE7.html
1F:推 marshal04: 有種GR4越來越遙遠的感覺 07/27 11:04
2F:→ asters: GRIII/IIIX 搶到沒貨賣幹嘛推新的 07/27 12:32
3F:推 faang: 2019的機種搶到現在實在很扯 我是當時就買了 趕上疫情前最 07/27 15:26
4F:→ faang: 後一次帶出國 逛市區街拍真的很好用 07/27 15:26
5F:推 bicedb: 跟股票一樣 07/27 16:09
6F:推 YakultSlime: 物以稀為貴 07/27 19:32
7F:推 biaw: 做的powershot化結果反而一炮而紅 07/27 22:51
8F:→ Rogozov: 推分享 07/28 09:29
9F:推 cocococog: 過年前買到,過完年後看到價格上漲即視感很強烈 07/28 11:24
10F:推 momokoshi: 反正現有客群還是在搶貨,下一代時程就繼續往後延 07/28 12:51
11F:→ momokoshi: 雖然還是期待有對焦加強的 GR4x monochrome 07/28 12:51
12F:→ aztec1234: 願意等的話找經銷商訂,至少是原價。我四月訂GRIIIx只 07/29 09:40
13F:→ aztec1234: 等了一週多就拿到了,老闆還送一張Sandisk Extreme Pro 07/29 09:40
14F:→ aztec1234: 64GB,不急用真的沒必要在二手市場被敲詐 07/29 09:40
15F:推 biaw: 其實我跟原廠訂x100v也是一週內就拿到了 07/29 12:00
16F:→ aztec1234: 對,我最近入的XT5也是原廠訂,不到一週就通知我到貨了 07/29 12:40
17F:→ wssp2222: 在社團看到轉賣廚的文青版開價40000,只能說買家佛心 07/29 12:45
18F:推 REDan25: 想知道哪家經銷商! 07/29 14:48
19F:→ aztec1234: 我是在台南弘陞訂的 07/29 19:01
20F:推 biaw: 敦化路旗艦店 07/29 20:19
21F:推 REDan25: 謝謝! 07/30 01:45
22F:推 wolfcoming: 想請教有GR的版友,最近看YT看到GR拍的照片很好看,想 07/31 16:11
24F:→ wolfcoming: 看影片中的照片整個燒起來,底下有人問相機但都沒得到 07/31 16:12
25F:→ wolfcoming: 回復,想請版友們幫忙看看 07/31 16:12
27F:→ st413133: GRIIIX 07/31 16:38
28F:推 wolfcoming: 感謝樓上XD 後來發現光圈值和GR3不同 07/31 19:33
29F:→ aztec1234: 那是焦段不是光圈…兩台的光圈都是f/2.8 08/01 11:03
30F:推 wolfcoming: 原來如此,謝謝指正!學到了! 08/0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