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ification (认证码)
看板DSLR
标题[情报] GRIII/GRIIIx韧体更新v1.8/v1.30
时间Thu Jul 27 10:59:43 2023
RICOH GR III v1.80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support/download/digital/gr3_s.html
RICOH GR IIIx v1.30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support/download/digital/gr3x_s.html
韧体更新内容: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products/gr-3/firmup/
1.增加"记忆"功能
可以分别选择每项参数要使用上次关机时的数值还是使用预设值。
2.增加"Fn按钮设定"自订功能
长按影片/无线按钮的功能选项扩增到32项。
3.按拍摄日期显示文件夹
增加了播放时按拍摄日期显示资料夹的功能,并且可按日期删除影像。
4.RAW档批次处理
增加了同时处理多张RAW档的功能。
5.增加两种电子水平仪
新增两种用於校准的电子水平仪。
6.snap shot距离增加0.3m选项
拍摄快照时可以将拍摄距离设置为"0.3m"。
==更新韧体==
1.下载更新档并解压缩後,将.bin复制到记忆卡的根目录。
2.按住meun键并开启相机电源,相机会显示韧体升级画面。
3.依显示步骤执行韧体更新,过程中请勿关机直到显示"更新已完成"。
4.重新开机,可进入meun选择"韧体版本资讯"确认目前韧体版本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63.21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90426785.A.FE7.html
1F:推 marshal04: 有种GR4越来越遥远的感觉 07/27 11:04
2F:→ asters: GRIII/IIIX 抢到没货卖干嘛推新的 07/27 12:32
3F:推 faang: 2019的机种抢到现在实在很扯 我是当时就买了 赶上疫情前最 07/27 15:26
4F:→ faang: 後一次带出国 逛市区街拍真的很好用 07/27 15:26
5F:推 bicedb: 跟股票一样 07/27 16:09
6F:推 YakultSlime: 物以稀为贵 07/27 19:32
7F:推 biaw: 做的powershot化结果反而一炮而红 07/27 22:51
8F:→ Rogozov: 推分享 07/28 09:29
9F:推 cocococog: 过年前买到,过完年後看到价格上涨即视感很强烈 07/28 11:24
10F:推 momokoshi: 反正现有客群还是在抢货,下一代时程就继续往後延 07/28 12:51
11F:→ momokoshi: 虽然还是期待有对焦加强的 GR4x monochrome 07/28 12:51
12F:→ aztec1234: 愿意等的话找经销商订,至少是原价。我四月订GRIIIx只 07/29 09:40
13F:→ aztec1234: 等了一周多就拿到了,老板还送一张Sandisk Extreme Pro 07/29 09:40
14F:→ aztec1234: 64GB,不急用真的没必要在二手市场被敲诈 07/29 09:40
15F:推 biaw: 其实我跟原厂订x100v也是一周内就拿到了 07/29 12:00
16F:→ aztec1234: 对,我最近入的XT5也是原厂订,不到一周就通知我到货了 07/29 12:40
17F:→ wssp2222: 在社团看到转卖厨的文青版开价40000,只能说买家佛心 07/29 12:45
18F:推 REDan25: 想知道哪家经销商! 07/29 14:48
19F:→ aztec1234: 我是在台南弘陞订的 07/29 19:01
20F:推 biaw: 敦化路旗舰店 07/29 20:19
21F:推 REDan25: 谢谢! 07/30 01:45
22F:推 wolfcoming: 想请教有GR的版友,最近看YT看到GR拍的照片很好看,想 07/31 16:11
24F:→ wolfcoming: 看影片中的照片整个烧起来,底下有人问相机但都没得到 07/31 16:12
25F:→ wolfcoming: 回复,想请版友们帮忙看看 07/31 16:12
27F:→ st413133: GRIIIX 07/31 16:38
28F:推 wolfcoming: 感谢楼上XD 後来发现光圈值和GR3不同 07/31 19:33
29F:→ aztec1234: 那是焦段不是光圈…两台的光圈都是f/2.8 08/01 11:03
30F:推 wolfcoming: 原来如此,谢谢指正!学到了! 08/0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