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前些日子的晚上 太太說野柳地質公園的夜間燈光秀快結束了 要不要去看看 野柳地質公園這個幾乎只存在兒時印象, 長大後覺得太熱走太遠就幾乎不再去的地方, 依稀浮現一些腦海裡的印象 「那邊晚上打了燈,不還是黑摸摸的一片嗎==」 -------- 於是我們還是去了 可能受惠於活動尾聲的日子,遊客已經減少很多 整體來說都還算是能輕鬆散步,燈光秀也都有座位坐的狀態。 https://i.imgur.com/g4DS6PB.jpg 在前面的步道有好幾個互動展品 按了就會打開的花 https://i.imgur.com/CF2Kf3o.jpg 拍了一張 見到大家默契的拿著手機想留下精彩, 多數時候看著的是螢幕而不是後方,有點莞爾的矛盾 https://i.imgur.com/MeZlwJX.jpg 邊走邊看,拍點照片 在晚上來野柳還是第一次, 兒子一直好奇那個樹上的海邊鳳梨能不能吃 (林投好像不能吃?) https://i.imgur.com/wLmyjSe.jpg 讓人意外的燈束變成不錯的背景 https://i.imgur.com/mGxIj3r.jpg 山腳下的小店 https://i.imgur.com/QQ5naEn.jpg 俗投 https://i.imgur.com/IIOu4dr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1NSYT1u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F68RkHW.jpg 很喜歡的一張 既然取名地質公園的燈光秀, 自然是打了很多燈, 怎麼說,有些好,有些微妙,反正就是那樣的, 我覺得就,還行 能在晚上來看這些石景海景,算是最大的得分點了 小朋友倒是都蠻喜歡的,有很多燈光與煙霧飄來飄去。 https://i.imgur.com/z9DJv07.jpg 夜晚的北海岸只有零星出海的漁船 對面山上的明亮的一區,不確定是哪裡 https://i.imgur.com/twnMvNo.jpg 我們待到最後要散場才離開, 因為這時候能拍到一種活動後的餘溫 https://i.imgur.com/098LmrP.jpg 離開前拍了一張, 很喜歡的岬彎一景 機身鏡頭: PENTAX K-1 PENTAX HD DFA* 50mm f/1.4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感謝各位收看, 以拍照來說我覺得這個活動還不錯, 小朋友也給予高評價,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一些七彩燈光稍微..嗯. 希望明年還再辦一次 那麼,下次見 :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05.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0349859.A.D4B.html
1F:推 NewTypeNeo: Punto Diablos07/26 14:14
晚上比原本想的還漂亮一些,增廣見聞了
2F:推 bluebread: 好奇這種燈光秀打壞CMOS的機會大嗎?照相或錄影有差嗎07/26 14:45
野柳這場燈光秀大多數的燈都是投射燈,會燒壞感光元件的是雷射燈,這場的雷射燈多數都 是從離觀眾有點遠的地方往石景打,唯一一個稍微往觀看點打的是門口沙灘的水舞秀的部份 ,不過也只有一下下,我挑中間沒打的片段拍,因為如果遇到了還是有機率燒的。
3F:推 rindesu: 我聯想到隔壁版說在野柳等了一夜頭班公車的事07/26 14:55
對,我那天去也有看到有人在等公車,不確定是不是發文的那個鄉民啦哈哈哈,但是我們還 在講說他們要等到幾點才有公車 (我們已是壓線離開的人了) ※ 編輯: kuroe (42.72.130.94 臺灣), 07/26/2023 16:04:59
4F:推 faang: 幾年前去過 真的無法領教台灣的夜間觀光景點都愛打七彩燈 07/26 16:26
5F:→ faang: 就不能單純打亮就好嗎 07/26 16:26
6F:推 bluebread: 感謝解惑,讚聲一個我覺得那邊最好看的投影 07/26 17:28
7F:→ blue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PisYY6g.jpg 07/26 17:29
8F:推 tcypost: 你兒子兩張拍最好 07/26 19:12
9F:推 smena: 對面是九份 07/26 19:27
10F:推 st40218: 感覺是很有趣的拍照旅行 07/26 22:04
11F:推 cloudworld: 推 07/26 22:06
12F:推 aquaslove: 推 07/27 04:09
13F:推 Taichun318: 推 07/27 19:09
14F:推 nathan2000: 在那個條件要不錄影為主要不拍照加閃燈,至於雷射的 07/27 19:35
15F:→ nathan2000: 問題你如果待在階梯那邊就很危險,正前方附近頂多是 07/27 19:35
16F:→ nathan2000: 從頭上射過去. 07/27 19:35
17F:推 change84: 我弟的相機就被雷射燈燒到 報價修3萬 還是有風險 07/28 00:18
18F:推 BaoBao17: 推 好看 07/28 16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