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前些日子的晚上 太太说野柳地质公园的夜间灯光秀快结束了 要不要去看看 野柳地质公园这个几乎只存在儿时印象, 长大後觉得太热走太远就几乎不再去的地方, 依稀浮现一些脑海里的印象 「那边晚上打了灯,不还是黑摸摸的一片吗==」 -------- 於是我们还是去了 可能受惠於活动尾声的日子,游客已经减少很多 整体来说都还算是能轻松散步,灯光秀也都有座位坐的状态。 https://i.imgur.com/g4DS6PB.jpg 在前面的步道有好几个互动展品 按了就会打开的花 https://i.imgur.com/CF2Kf3o.jpg 拍了一张 见到大家默契的拿着手机想留下精彩, 多数时候看着的是萤幕而不是後方,有点莞尔的矛盾 https://i.imgur.com/MeZlwJX.jpg 边走边看,拍点照片 在晚上来野柳还是第一次, 儿子一直好奇那个树上的海边凤梨能不能吃 (林投好像不能吃?) https://i.imgur.com/wLmyjSe.jpg 让人意外的灯束变成不错的背景 https://i.imgur.com/mGxIj3r.jpg 山脚下的小店 https://i.imgur.com/QQ5naEn.jpg 俗投 https://i.imgur.com/IIOu4dr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1NSYT1u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F68RkHW.jpg 很喜欢的一张 既然取名地质公园的灯光秀, 自然是打了很多灯, 怎麽说,有些好,有些微妙,反正就是那样的, 我觉得就,还行 能在晚上来看这些石景海景,算是最大的得分点了 小朋友倒是都蛮喜欢的,有很多灯光与烟雾飘来飘去。 https://i.imgur.com/z9DJv07.jpg 夜晚的北海岸只有零星出海的渔船 对面山上的明亮的一区,不确定是哪里 https://i.imgur.com/twnMvNo.jpg 我们待到最後要散场才离开, 因为这时候能拍到一种活动後的余温 https://i.imgur.com/098LmrP.jpg 离开前拍了一张, 很喜欢的岬弯一景 机身镜头: PENTAX K-1 PENTAX HD DFA* 50mm f/1.4 技巧解说(如闪灯、修图)及心得分享: 感谢各位收看, 以拍照来说我觉得这个活动还不错, 小朋友也给予高评价, 唯一的缺点可能是一些七彩灯光稍微..嗯. 希望明年还再办一次 那麽,下次见 :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205.9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90349859.A.D4B.html
1F:推 NewTypeNeo: Punto Diablos07/26 14:14
晚上比原本想的还漂亮一些,增广见闻了
2F:推 bluebread: 好奇这种灯光秀打坏CMOS的机会大吗?照相或录影有差吗07/26 14:45
野柳这场灯光秀大多数的灯都是投射灯,会烧坏感光元件的是雷射灯,这场的雷射灯多数都 是从离观众有点远的地方往石景打,唯一一个稍微往观看点打的是门口沙滩的水舞秀的部份 ,不过也只有一下下,我挑中间没打的片段拍,因为如果遇到了还是有机率烧的。
3F:推 rindesu: 我联想到隔壁版说在野柳等了一夜头班公车的事07/26 14:55
对,我那天去也有看到有人在等公车,不确定是不是发文的那个乡民啦哈哈哈,但是我们还 在讲说他们要等到几点才有公车 (我们已是压线离开的人了) ※ 编辑: kuroe (42.72.130.94 台湾), 07/26/2023 16:04:59
4F:推 faang: 几年前去过 真的无法领教台湾的夜间观光景点都爱打七彩灯 07/26 16:26
5F:→ faang: 就不能单纯打亮就好吗 07/26 16:26
6F:推 bluebread: 感谢解惑,赞声一个我觉得那边最好看的投影 07/26 17:28
7F:→ blue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PisYY6g.jpg 07/26 17:29
8F:推 tcypost: 你儿子两张拍最好 07/26 19:12
9F:推 smena: 对面是九份 07/26 19:27
10F:推 st40218: 感觉是很有趣的拍照旅行 07/26 22:04
11F:推 cloudworld: 推 07/26 22:06
12F:推 aquaslove: 推 07/27 04:09
13F:推 Taichun318: 推 07/27 19:09
14F:推 nathan2000: 在那个条件要不录影为主要不拍照加闪灯,至於雷射的 07/27 19:35
15F:→ nathan2000: 问题你如果待在阶梯那边就很危险,正前方附近顶多是 07/27 19:35
16F:→ nathan2000: 从头上射过去. 07/27 19:35
17F:推 change84: 我弟的相机就被雷射灯烧到 报价修3万 还是有风险 07/28 00:18
18F:推 BaoBao17: 推 好看 07/28 16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