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oe ((KURO) PENTAX一生推)
看板DSLR
標題[作品] mono-mono-4[K-3 iii Monochrome]
時間Wed Jul 19 12:01:43 2023
作品照片:
各位好,我們又見面了
一週一次的作品文
https://i.imgur.com/iGxfF5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3DGoa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tcYbvB.jpg
夜晚的公園
https://i.imgur.com/7tP702C.jpg
鴿子
https://i.imgur.com/dDwiwqC.jpg
實體片的稀少性
https://i.imgur.com/i0O29rt.jpg
街上
https://i.imgur.com/zzAhMEE.jpg
信仰のT
https://i.imgur.com/xUWBzq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CIkKvn.jpg
傍晚時候的大樓
https://i.imgur.com/MueERxP.jpg
PENTAX前陣子發佈的付費功能 [Grad ND]
利用連拍兩張,進行機內的合成,
並可以輕鬆調整漸變濾鏡的減曝值、範圍、角度,
實現控制亮部與暗部的加減光,同時儲存RAW+JPG
拍攝這樣的場景很輕鬆,
只要GND拍好就有一張亮暗部兼具的RAW,回家簡單處理一下就不錯。
一些關於家的片段
前陣子去農場看羊
https://i.imgur.com/feTtHkL.jpg
想摸卻又有點怕
https://i.imgur.com/8DX7FCN.jpg
「他們會怎麼煮?就那樣可以吃了嗎?」
——當你的兒子是個吃貨時去農場的提問...
https://i.imgur.com/WS5NJVM.jpg
客人太多的倦怠感
https://i.imgur.com/UrYjlpZ.jpg
有柵欄的就比較好靠近點
機身鏡頭:
PENTAX K-3 iii Monochrome
PENTAX HD DA 21mm f/3.2 Limited
PENTAX HD DA 55-300mm f/4.5-6.3 WR PLM
感謝各位
那麼,下次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95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9739307.A.3C3.html
※ 編輯: kuroe (114.36.195.106 臺灣), 07/19/2023 12:13:58
1F:噓 wcp0516: 好美,建議發文頻率一個月一次07/19 12:28
感謝你的支持 :D
2F:推 hank0821: 推07/19 14:36
3F:噓 wcp0516: 還是建議買富士07/19 15:02
我有買給太太用啊,XT3+18/2+23/1.4+35/1.4+1855
4F:推 smileahpain: 不是我愛說,你就是各版到處發文洗文,何必針對認真07/19 15:32
5F:→ smileahpain: 發作品文的人?07/19 15:33
6F:→ wcp0516: 發文叫洗文喔,我沒事發文關你屌事07/19 16:07
確實如此
7F:→ wcp0516: 我建議一個月一篇不行?07/19 16:07
太少
9F:→ wcp0516: 我總共發這些,洗你媽 政治腦07/19 16:08
10F:推 lvlvlv2g: 對了對了,就是這個氣氛,給推07/19 16:11
11F:推 wcp0516: 就是有這種政治狗腦,上上禮拜才面交sigma版友要不要說07/19 16:12
12F:→ wcp0516: 我分身07/19 16:12
怎不買富士原廠鏡頭?
※ 編輯: kuroe (42.72.205.171 臺灣), 07/19/2023 16:25:31
13F:推 NewTypeNeo: 一樓根本搞錯 問題不在頻率 四樓GJ07/19 16:34
14F:推 wcp0516: Sigma 18-50有恆定光圈,富士沒有07/19 16:41
15F:推 CGary: 版主該桶一下來亂推文的了...07/19 16:55
16F:推 benage: 富士狂粉暴走07/19 17:22
17F:推 wcp0516: 繼續抹阿說我亂推文,那叫停不要亂抹阿07/19 17:26
18F:推 smileahpain: 是喔,你發文可以,別人就洗文。07/19 17:26
19F:推 smileahpain: 我有說你講政治嗎? 誰管你跟誰面交阿07/19 17:29
21F:推 baldeagle: 吵起來就對了,加油07/19 17:46
22F:推 shhs1000246: 笑死 富士狂粉07/19 18:09
23F:推 fosa: 照片很漂亮,版主那種來亂的推文該處理了,起碼警告一下07/19 18:15
24F:推 imhideji: 推07/19 18:53
25F:推 ll8833: 哈哈哈戳一下就氣噗噗真好笑07/19 20:33
26F:推 qx5: 推07/19 23:18
27F:推 supersoupray: 拿富士的不是都狂粉~路過!樓主拍的好細膩!幫推!07/20 00:08
28F:推 hellomotogg: 第四張那裡一排路燈上面都貼著很ㄎㄧㄤ的物流單07/20 02:47
29F:推 Taichun318: 推07/20 05:27
30F:推 benwu95: 喜歡第一張的光線07/20 08:50
32F:→ kanokazurin: 廢文王當之無愧 07/20 13:02
33F:推 leonardo7788: 有囉 這氣氛 07/20 13:20
34F:推 cj6xu6des: 同樣是pentax用戶推一下 07/20 15:37
35F:推 cloudworld: 推 07/20 21:40
36F:推 aquaslove: 推 07/21 04:16
※ 編輯: kuroe (114.36.195.106 臺灣), 07/21/2023 10:03:11
37F:推 photoshark: 好了吧富士狂粉,人家用別牌也不行 07/22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