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oe ((KURO) PENTAX一生推)
看板DSLR
标题[作品] mono-mono-4[K-3 iii Monochrome]
时间Wed Jul 19 12:01:43 2023
作品照片:
各位好,我们又见面了
一周一次的作品文
https://i.imgur.com/iGxfF5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3DGoa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tcYbvB.jpg
夜晚的公园
https://i.imgur.com/7tP702C.jpg
鸽子
https://i.imgur.com/dDwiwqC.jpg
实体片的稀少性
https://i.imgur.com/i0O29rt.jpg
街上
https://i.imgur.com/zzAhMEE.jpg
信仰のT
https://i.imgur.com/xUWBzq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CIkKvn.jpg
傍晚时候的大楼
https://i.imgur.com/MueERxP.jpg
PENTAX前阵子发布的付费功能 [Grad ND]
利用连拍两张,进行机内的合成,
并可以轻松调整渐变滤镜的减曝值、范围、角度,
实现控制亮部与暗部的加减光,同时储存RAW+JPG
拍摄这样的场景很轻松,
只要GND拍好就有一张亮暗部兼具的RAW,回家简单处理一下就不错。
一些关於家的片段
前阵子去农场看羊
https://i.imgur.com/feTtHkL.jpg
想摸却又有点怕
https://i.imgur.com/8DX7FCN.jpg
「他们会怎麽煮?就那样可以吃了吗?」
——当你的儿子是个吃货时去农场的提问...
https://i.imgur.com/WS5NJVM.jpg
客人太多的倦怠感
https://i.imgur.com/UrYjlpZ.jpg
有栅栏的就比较好靠近点
机身镜头:
PENTAX K-3 iii Monochrome
PENTAX HD DA 21mm f/3.2 Limited
PENTAX HD DA 55-300mm f/4.5-6.3 WR PLM
感谢各位
那麽,下次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195.10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9739307.A.3C3.html
※ 编辑: kuroe (114.36.195.106 台湾), 07/19/2023 12:13:58
1F:嘘 wcp0516: 好美,建议发文频率一个月一次07/19 12:28
感谢你的支持 :D
2F:推 hank0821: 推07/19 14:36
3F:嘘 wcp0516: 还是建议买富士07/19 15:02
我有买给太太用啊,XT3+18/2+23/1.4+35/1.4+1855
4F:推 smileahpain: 不是我爱说,你就是各版到处发文洗文,何必针对认真07/19 15:32
5F:→ smileahpain: 发作品文的人?07/19 15:33
6F:→ wcp0516: 发文叫洗文喔,我没事发文关你屌事07/19 16:07
确实如此
7F:→ wcp0516: 我建议一个月一篇不行?07/19 16:07
太少
9F:→ wcp0516: 我总共发这些,洗你妈 政治脑07/19 16:08
10F:推 lvlvlv2g: 对了对了,就是这个气氛,给推07/19 16:11
11F:推 wcp0516: 就是有这种政治狗脑,上上礼拜才面交sigma版友要不要说07/19 16:12
12F:→ wcp0516: 我分身07/19 16:12
怎不买富士原厂镜头?
※ 编辑: kuroe (42.72.205.171 台湾), 07/19/2023 16:25:31
13F:推 NewTypeNeo: 一楼根本搞错 问题不在频率 四楼GJ07/19 16:34
14F:推 wcp0516: Sigma 18-50有恒定光圈,富士没有07/19 16:41
15F:推 CGary: 版主该桶一下来乱推文的了...07/19 16:55
16F:推 benage: 富士狂粉暴走07/19 17:22
17F:推 wcp0516: 继续抹阿说我乱推文,那叫停不要乱抹阿07/19 17:26
18F:推 smileahpain: 是喔,你发文可以,别人就洗文。07/19 17:26
19F:推 smileahpain: 我有说你讲政治吗? 谁管你跟谁面交阿07/19 17:29
21F:推 baldeagle: 吵起来就对了,加油07/19 17:46
22F:推 shhs1000246: 笑死 富士狂粉07/19 18:09
23F:推 fosa: 照片很漂亮,版主那种来乱的推文该处理了,起码警告一下07/19 18:15
24F:推 imhideji: 推07/19 18:53
25F:推 ll8833: 哈哈哈戳一下就气噗噗真好笑07/19 20:33
26F:推 qx5: 推07/19 23:18
27F:推 supersoupray: 拿富士的不是都狂粉~路过!楼主拍的好细腻!帮推!07/20 00:08
28F:推 hellomotogg: 第四张那里一排路灯上面都贴着很ㄎㄧㄤ的物流单07/20 02:47
29F:推 Taichun318: 推07/20 05:27
30F:推 benwu95: 喜欢第一张的光线07/20 08:50
32F:→ kanokazurin: 废文王当之无愧 07/20 13:02
33F:推 leonardo7788: 有罗 这气氛 07/20 13:20
34F:推 cj6xu6des: 同样是pentax用户推一下 07/20 15:37
35F:推 cloudworld: 推 07/20 21:40
36F:推 aquaslove: 推 07/21 04:16
※ 编辑: kuroe (114.36.195.106 台湾), 07/21/2023 10:03:11
37F:推 photoshark: 好了吧富士狂粉,人家用别牌也不行 07/22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