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twophg7950 (啊毛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台索A6700售價
時間Tue Jul 18 14:28:17 2023
官網上已經可以看到A6700售價了 分別是
A6700單機身NT41,980
A6700L(機身+SELP1650)NT44,980
A6700M(機身+SELP18135)NT51,980
開價一如既往比美金售價直接換台幣便宜(分別是1399.99、1499.99、1799.99鎂)
想問問大家這個價格如果是原A6400的使用者會想升級嗎?還是會想直接升級全幅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34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9661699.A.163.html
1F:推 Deparic: 看看那個10年不變的經典11連拍… 07/18 14:37
2F:→ jack8587: Sony apsc用戶也只有這台和fx30能選擇,其他台性能完全 07/18 14:46
3F:→ jack8587: 過時,沒任何購買價值 07/18 14:46
4F:→ rahim1211: 富士盤子價、C家鏡頭少 07/18 14:49
5F:→ ShimaKazuya: 這種情況一律建議a7C 07/18 15:11
6F:推 rx119tw: 看拍什麼題材 如果是一般生活紀錄 乾脆上FF 然後習慣的焦 07/18 15:34
7F:→ rx119tw: 段買一隻頂級定焦 這預算我會想撐一點買二手z5+水貨50/1. 07/18 15:34
8F:→ rx119tw: 2s 07/18 15:34
9F:→ eric00169: c家鏡頭取決於你要不要轉舊鏡頭 07/18 15:44
10F:推 liujerry: 我機身a74目前在學拍鳥,其實挺有吸引力的 07/18 15:45
11F:推 teiugun: a6100用戶想升級但很猶豫 升FF換整批鏡頭也沒比較便宜 07/18 15:58
12F:→ teiugun: 目前想用到壞掉再換或等週年慶特價 07/18 15:58
13F:推 weilsea: 等沒ibis的丐版 07/18 16:15
14F:→ weilsea: 舊機不錄影也就選單比較舊而已不算差太多 07/18 16:17
15F:→ dddaiel: 還是有差的 不修圖創意風格一律推薦新一代的 07/18 17:14
16F:→ leung3740250: 想升級乖乖等幾個月後的全幅版6700 07/18 18:53
17F:推 sahel: 沒低於40,000沒有佛感 07/18 19:03
18F:→ rahim1211: A7c2應該會漲價 07/18 20:02
19F:推 e1597536248: 已經可以買x-s20和 07/18 20:21
20F:推 fromia: 中規中矩的價位,當初a6600好像一樣的定價? 07/18 20:30
21F:→ dildoe: 沒通膨價算有心了嗎?XD 07/18 21:51
22F:推 GohHiong: 單純拍照部分感覺升級幅度不大所以決定pass 07/18 22:33
23F:推 lee40006: a6400,非靠拍照吃飯,沒升級衝動,要換就直上a74了 07/18 22:36
24F:推 TrueTears: 中規中矩 能接受但沒驚艷感 07/18 23:15
25F:推 livewater: 四年過去沒漲價,還能接受 07/18 23:48
26F:推 popcorn222: 6400夠用了 07/18 23:52
27F:推 samuelyen: Nex5n可以退休了(? 07/19 00:28
28F:推 ferrinatice: 二樓漏了ZV-E10 07/19 02:55
29F:→ weilsea: e10不就換殼的6400 07/19 04:42
30F:→ kisweet999: a6XXX 系列已經變低價錄影機種了 07/19 09:54
31F:推 andy3020: a6400用戶搭配sigma18-50 沒有想換a6700的欲望 07/19 14:21
32F:推 yymmdd: 我 nex5r 換成 a6300很有感 07/19 19:44
33F:→ yymmdd: 現在 A6700的這個重量跟厚度,確實可以觀望 A7C 2看看 ... 07/19 19:45
34F:推 dooffood123: a6000有b070,在想要換a6700還是等a7c2 07/21 10:02
35F:推 youplease: a6400沒有換的慾望 07/21 17:09
36F:推 gerojeng: 等 a7c ii +1 07/21 18:31
37F:→ ShimaKazuya: b070到不需要擔心,黑G該更新的頭都差不多了,只剩 07/21 20:46
38F:→ ShimaKazuya: 最後一顆變焦頭需要動刀,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07/21 20:46
39F:推 fromia: 現在都流行開賣當天就缺貨嗎?官網已經缺貨了 07/21 21:32
40F:推 KURO1214: 不管那家相機都非常缺 07/22 22:06
41F:→ KURO1214: r8單機等了三個月 07/22 22:06
42F:推 dooffood123: 大家嫌東嫌西的結果還是缺貨,只能說確實不錯就是價 07/24 05:44
43F:→ dooffood123: 錢差強人意 07/24 05:44
44F:推 cka: 有24Z到底要這台還是A7C2... 08/2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