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twophg7950 (啊毛)
看板DSLR
标题[闲聊] 台索A6700售价
时间Tue Jul 18 14:28:17 2023
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A6700售价了 分别是
A6700单机身NT41,980
A6700L(机身+SELP1650)NT44,980
A6700M(机身+SELP18135)NT51,980
开价一如既往比美金售价直接换台币便宜(分别是1399.99、1499.99、1799.99镁)
想问问大家这个价格如果是原A6400的使用者会想升级吗?还是会想直接升级全幅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34.19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9661699.A.163.html
1F:推 Deparic: 看看那个10年不变的经典11连拍… 07/18 14:37
2F:→ jack8587: Sony apsc用户也只有这台和fx30能选择,其他台性能完全 07/18 14:46
3F:→ jack8587: 过时,没任何购买价值 07/18 14:46
4F:→ rahim1211: 富士盘子价、C家镜头少 07/18 14:49
5F:→ ShimaKazuya: 这种情况一律建议a7C 07/18 15:11
6F:推 rx119tw: 看拍什麽题材 如果是一般生活纪录 乾脆上FF 然後习惯的焦 07/18 15:34
7F:→ rx119tw: 段买一只顶级定焦 这预算我会想撑一点买二手z5+水货50/1. 07/18 15:34
8F:→ rx119tw: 2s 07/18 15:34
9F:→ eric00169: c家镜头取决於你要不要转旧镜头 07/18 15:44
10F:推 liujerry: 我机身a74目前在学拍鸟,其实挺有吸引力的 07/18 15:45
11F:推 teiugun: a6100用户想升级但很犹豫 升FF换整批镜头也没比较便宜 07/18 15:58
12F:→ teiugun: 目前想用到坏掉再换或等周年庆特价 07/18 15:58
13F:推 weilsea: 等没ibis的丐版 07/18 16:15
14F:→ weilsea: 旧机不录影也就选单比较旧而已不算差太多 07/18 16:17
15F:→ dddaiel: 还是有差的 不修图创意风格一律推荐新一代的 07/18 17:14
16F:→ leung3740250: 想升级乖乖等几个月後的全幅版6700 07/18 18:53
17F:推 sahel: 没低於40,000没有佛感 07/18 19:03
18F:→ rahim1211: A7c2应该会涨价 07/18 20:02
19F:推 e1597536248: 已经可以买x-s20和 07/18 20:21
20F:推 fromia: 中规中矩的价位,当初a6600好像一样的定价? 07/18 20:30
21F:→ dildoe: 没通膨价算有心了吗?XD 07/18 21:51
22F:推 GohHiong: 单纯拍照部分感觉升级幅度不大所以决定pass 07/18 22:33
23F:推 lee40006: a6400,非靠拍照吃饭,没升级冲动,要换就直上a74了 07/18 22:36
24F:推 TrueTears: 中规中矩 能接受但没惊艳感 07/18 23:15
25F:推 livewater: 四年过去没涨价,还能接受 07/18 23:48
26F:推 popcorn222: 6400够用了 07/18 23:52
27F:推 samuelyen: Nex5n可以退休了(? 07/19 00:28
28F:推 ferrinatice: 二楼漏了ZV-E10 07/19 02:55
29F:→ weilsea: e10不就换壳的6400 07/19 04:42
30F:→ kisweet999: a6XXX 系列已经变低价录影机种了 07/19 09:54
31F:推 andy3020: a6400用户搭配sigma18-50 没有想换a6700的欲望 07/19 14:21
32F:推 yymmdd: 我 nex5r 换成 a6300很有感 07/19 19:44
33F:→ yymmdd: 现在 A6700的这个重量跟厚度,确实可以观望 A7C 2看看 ... 07/19 19:45
34F:推 dooffood123: a6000有b070,在想要换a6700还是等a7c2 07/21 10:02
35F:推 youplease: a6400没有换的慾望 07/21 17:09
36F:推 gerojeng: 等 a7c ii +1 07/21 18:31
37F:→ ShimaKazuya: b070到不需要担心,黑G该更新的头都差不多了,只剩 07/21 20:46
38F:→ ShimaKazuya: 最後一颗变焦头需要动刀,答案应该很明显了 07/21 20:46
39F:推 fromia: 现在都流行开卖当天就缺货吗?官网已经缺货了 07/21 21:32
40F:推 KURO1214: 不管那家相机都非常缺 07/22 22:06
41F:→ KURO1214: r8单机等了三个月 07/22 22:06
42F:推 dooffood123: 大家嫌东嫌西的结果还是缺货,只能说确实不错就是价 07/24 05:44
43F:→ dooffood123: 钱差强人意 07/24 05:44
44F:推 cka: 有24Z到底要这台还是A7C2... 08/2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