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老問題了 但還是想問問看大家 目前剛入手R8 手上的456以打鳥來說有點不夠 想說入手一顆長焦的來裝在R8上 對800 f11有點興趣 但那個造型跟f11暫時還有疑慮 所以目前想說150-600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sigma聽說畫質比較好 但快三公斤的重量我有點害怕 tamron二代鏡聽說跟sigma sport有得拼 而且還輕很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兩顆的實拍心得? 還是大家覺得要800 @@ 謝謝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93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9578872.A.DCF.html
1F:推 superlii: 我當初看網路 a022大約跟sigma150-600c 沒預算限制當 07/17 15:35
2F:→ superlii: 然上sport 07/17 15:35
3F:推 BalaBalaDaBa: 湯姆龍的防手震很可靠 但對焦有時會普龍共 07/17 16:15
4F:推 V01986136: 推 一樣是想買隻高CP的長焦 C版跟A022一直下不了決定 07/17 17:08
5F:→ V01986136: 但我是6D 07/17 17:08
6F:推 ferrinatice: 真心勸不要買150-600 Sports 07/17 20:44
7F:推 lvlvlv2g: 都不好,直接原生811吧,就是光圈小了很多點 07/17 22:44
8F:推 shiunhan: 我是買sigma,但是真的很重需要搭配單腳架,如果打算手 07/17 23:22
9F:→ shiunhan: 持建議tamron 07/17 23:22
10F:推 inua: 根據朋友群的說法,S不推薦,T不知道。然後C811畫質對焦都 07/17 23:30
11F:→ inua: 比想像中好(在R5上)光圈小一點就ISO拉高,全片幅跟軟體加 07/17 23:30
12F:→ inua: 持下這是最不用擔心的。 07/17 23:30
13F:推 Irooxker: 800對焦好像要適應一下,我之後會買,配一個瞄準輔助的 07/17 23:35
14F:→ Irooxker: 拍水鳥 四隻156認真講s156s好像最好,但是很重,其他沒 07/17 23:35
15F:→ Irooxker: 有什麼很大的差異,拍鳥要好照片其實是耐心跟多拍 07/17 23:35
16F:推 godchildtw: 拍鳥都是用油壓雲台或L型雲台配穩定的腳架,可以快速 07/17 23:49
17F:→ godchildtw: 又穩定的移動上下左右,鏡頭重有什麼關係,各家600定 07/17 23:49
18F:→ godchildtw: 焦鏡哪一支不重?重點是鏡頭對焦準確度和速度。 07/17 23:49
19F:推 kelune: S15600, 對焦輾壓T 07/18 00:14
20F:推 Irooxker: 所以很多老人用600在擺拍阿...拍山鳥上腳架不擺拍的很少 07/18 00:45
21F:→ Irooxker: 呢,156手持就夠了 07/18 00:45
22F:推 CGary: 811畫質對焦很不錯 如果你認為大光圈S156S畫質是好 但是轉 07/18 06:51
23F:→ CGary: 接副廠的對焦是非常糟糕的(C的轉接環就只有原廠表現超強,副 07/18 06:52
24F:→ CGary: 廠就是會跳 這個youtube上很多人測試 所以EF轉接全部只推薦 07/18 06:53
25F:→ CGary: C家 副廠全部不推薦 07/18 06:53
26F:→ CGary: 自己去youtube找"AF Pulsing"就會看到了 07/18 06:55
27F:推 ferrinatice: 我當時推文時忘記那個症狀的關鍵字 07/19 02:08
28F:→ ferrinatice: 就是CGary說的 07/19 02:09
29F:推 devin0329: 456是? 07/20 14:19
30F:推 momokoshi: 400mm f/5.6,同理 328 是指 300m f/2.8 07/20 17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