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老问题了 但还是想问问看大家 目前刚入手R8 手上的456以打鸟来说有点不够 想说入手一颗长焦的来装在R8上 对800 f11有点兴趣 但那个造型跟f11暂时还有疑虑 所以目前想说150-600好像是不错的选择 sigma听说画质比较好 但快三公斤的重量我有点害怕 tamron二代镜听说跟sigma sport有得拼 而且还轻很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两颗的实拍心得? 还是大家觉得要800 @@ 谢谢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193.1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9578872.A.DCF.html
1F:推 superlii: 我当初看网路 a022大约跟sigma150-600c 没预算限制当 07/17 15:35
2F:→ superlii: 然上sport 07/17 15:35
3F:推 BalaBalaDaBa: 汤姆龙的防手震很可靠 但对焦有时会普龙共 07/17 16:15
4F:推 V01986136: 推 一样是想买只高CP的长焦 C版跟A022一直下不了决定 07/17 17:08
5F:→ V01986136: 但我是6D 07/17 17:08
6F:推 ferrinatice: 真心劝不要买150-600 Sports 07/17 20:44
7F:推 lvlvlv2g: 都不好,直接原生811吧,就是光圈小了很多点 07/17 22:44
8F:推 shiunhan: 我是买sigma,但是真的很重需要搭配单脚架,如果打算手 07/17 23:22
9F:→ shiunhan: 持建议tamron 07/17 23:22
10F:推 inua: 根据朋友群的说法,S不推荐,T不知道。然後C811画质对焦都 07/17 23:30
11F:→ inua: 比想像中好(在R5上)光圈小一点就ISO拉高,全片幅跟软体加 07/17 23:30
12F:→ inua: 持下这是最不用担心的。 07/17 23:30
13F:推 Irooxker: 800对焦好像要适应一下,我之後会买,配一个瞄准辅助的 07/17 23:35
14F:→ Irooxker: 拍水鸟 四只156认真讲s156s好像最好,但是很重,其他没 07/17 23:35
15F:→ Irooxker: 有什麽很大的差异,拍鸟要好照片其实是耐心跟多拍 07/17 23:35
16F:推 godchildtw: 拍鸟都是用油压云台或L型云台配稳定的脚架,可以快速 07/17 23:49
17F:→ godchildtw: 又稳定的移动上下左右,镜头重有什麽关系,各家600定 07/17 23:49
18F:→ godchildtw: 焦镜哪一支不重?重点是镜头对焦准确度和速度。 07/17 23:49
19F:推 kelune: S15600, 对焦辗压T 07/18 00:14
20F:推 Irooxker: 所以很多老人用600在摆拍阿...拍山鸟上脚架不摆拍的很少 07/18 00:45
21F:→ Irooxker: 呢,156手持就够了 07/18 00:45
22F:推 CGary: 811画质对焦很不错 如果你认为大光圈S156S画质是好 但是转 07/18 06:51
23F:→ CGary: 接副厂的对焦是非常糟糕的(C的转接环就只有原厂表现超强,副 07/18 06:52
24F:→ CGary: 厂就是会跳 这个youtube上很多人测试 所以EF转接全部只推荐 07/18 06:53
25F:→ CGary: C家 副厂全部不推荐 07/18 06:53
26F:→ CGary: 自己去youtube找"AF Pulsing"就会看到了 07/18 06:55
27F:推 ferrinatice: 我当时推文时忘记那个症状的关键字 07/19 02:08
28F:→ ferrinatice: 就是CGary说的 07/19 02:09
29F:推 devin0329: 456是? 07/20 14:19
30F:推 momokoshi: 400mm f/5.6,同理 328 是指 300m f/2.8 07/20 17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