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情報來源 : Sony Camera 官方 Youtube 官方宣傳片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cSX37AC7DY
Sony A6700 2600 萬畫素 BSI CMOS BIONZ XR處理器 AI處理器 4K 120p / 4K 60p(6K超採) / FHD 240p 10bit 4:2:2 HLG 連拍 11fps 759個對焦點 5軸防手震(5檔) 236萬畫素觀景窗 103萬畫素側翻螢幕 前滾輪 Micro HDMI接口 長寬高 : 122x69x64 mm 重量 : 493g 官方售價 1398美金 (bhphoto) PetaPixel評測 (前DPReview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4VRnVjXyPI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Sony FE 70-200MM F4 Macro G OSS II 鏡頭結構:13群19枚 最短對焦距離:26cm 最高放大倍率:0.5x / 1.0x(搭配2x增距鏡) 光圈葉片 : 9片 4x XD線性馬達 可搭配 TC1.4x/2.0x增距鏡 長度 : 149mm 寬度 : 82mm 重量 : 749g 濾鏡尺寸 : 72mm 官方售價 1698美金 (bhphoto) 台灣官方售價 47980 TWD PetaPixel評測 (前DPReview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Yn2LamEtTM
-- 70-200G II定價 1698美台索開 47980 A6700的定價1398美金的話 台索有機會開4萬內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23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9171389.A.03B.html
1F:推 fupm: 便宜! 07/12 22:16
2F:推 xoy: 開價跟X-S20差不多 07/12 22:20
3F:推 DarkFog: 外變焦? 07/12 22:21
4F:推 NewTypeNeo: 歐不又沒軍艦部 07/12 22:22
5F:推 livewater: 價格開得不錯哦 07/12 22:27
6F:推 CGary: 1398合理 不是原來傳的2000 這個AI處理如果是A7R5那個 蠻 07/12 22:27
7F:→ CGary: 有吸引力的 07/12 22:28
8F:推 jack8587: 這個防抖不知道是a7r5那種水平還是之前sony半殘的防手 07/12 22:28
9F:→ jack8587: 震 07/12 22:28
10F:推 rail02000: 好像只有單SD卡槽,有點可惜 07/12 22:29
11F:推 almostreal: 可以欸 07/12 22:29
12F:→ jack8587: 搞不好sony超佛來個39980價格 07/12 22:30
13F:→ CGary: 5檔阿 就是以前那個水平 別想太多 Sony apsc不可能是旗艦XD 07/12 22:30
14F:→ CGary: 中規中矩的機身 低於40K才是合理價 超過都太貴了 07/12 22:31
15F:推 Antanomi: (A6600+A7C)/2=A6700 XD 07/12 22:33
16F:→ Calderon: 超採只到60p 120p 是1.5 p2p 07/12 22:34
17F:推 DarkFog: 70-200g2,1,698.....台索不知道會開多少 07/12 22:36
18F:推 DHC1115: 沒戲 07/12 22:36
19F:推 teiugun: a6600就4萬多了 要低於4萬很難吧 07/12 22:38
20F:→ jack8587: 台索有些產品會比美金定價便宜很多 07/12 22:40
21F:推 xoy: 0.7x EVF配3:2比例LCD總算對了,想到那台用4:3比例的LCD然後 07/12 22:44
22F:→ xoy: EVF小到0.6x就很阿雜 07/12 22:44
23F:推 YakultSlime: 這價格有讚 07/12 22:46
24F:推 finger213: 感覺有戲 錄影不要翻的話 07/12 22:50
25F:推 fromia: 70200f4可搭配原廠增距鏡,tc20等效1:1放大倍率 07/12 22:50
26F:推 sahel: 價格很甜 東西該給的也有給 算蠻有戰鬥力的 07/12 22:51
27F:→ leung3740250: 和A6500、A6600、A7C以及ZVE1共用同款全幅級祖傳5 07/12 22:51
28F:→ leung3740250: 檔IBIS還不蟹煮濃恩 07/12 22:51
29F:推 xoy: 爆炸頭還是很討厭這台的EVF跟LCD 07/12 22:52
30F:→ xoy: https://youtu.be/cdz4m2lPxpc 07/12 22:52
31F:推 livewater: 同價位競爭者CANON R7、富士X-S20 07/12 22:53
32F:推 CGary: 電子快門竟然只給11fps... 我還以為我看錯 R7給到30fps(雖 07/12 23:00
33F:→ CGary: 然R7的果凍效應強不見得多實用但至少有給) 07/12 23:01
34F:→ CGary: 而且這台的readout很差, 果凍效應比R7還誇張... 07/12 23:01
35F:推 weilsea: 討厭側翻螢幕 r5的未來不曉得會下放到哪 07/12 23:03
36F:推 Derp: 想當年a7c出來的時候花了45K買… 07/12 23:06
37F:推 lost0816: 30樓 爆炸頭 3:35秒 直接罵EVF和LCD垃圾 罵爆...噴索尼 07/12 23:10
38F:→ lost0816: 相機成像做事非常優秀,但當下在螢幕觀看品質是爛到不行 07/12 23:13
39F:推 xoy: GU也不是很喜歡EVF跟LCD,不過GU提供的錄影資訊比較多 07/12 23:14
40F:→ xoy: https://youtu.be/zt3qE7Xt7-A 07/12 23:14
41F:→ CGary: 祖傳LCD/EVF嘛,你夢迴2010想S給的LCD不做額外期待就沒事了 07/12 23:15
42F:→ lost0816: 噴索是老牌螢幕大廠,2023還不能給相機合理的及格螢幕 07/12 23:16
43F:→ nintenblo: 祖傳配件從國中讀完大學還在用,能不噴嗎? 07/12 23:29
44F:推 Calderon: 祖傳螢幕每次拿給妹子看我都覺得很丟臉 07/12 23:34
45F:推 CGary: 外變焦的70-200可用增距鏡 剛剛才發現這點 07/12 23:37
46F:→ eric00169: 可能螢幕庫存還很多 07/12 23:38
47F:→ ShimaKazuya: 70200GII台灣賣47,980 07/12 23:40
48F:推 Calderon: 如果不是妹子開口,我是絕對不會拿螢幕給對方看的 07/12 23:40
49F:推 CGary: Sony外拍備個Seemo接iPhone給妹子看手機上的結果吧 07/12 23:44
50F:推 jack8587: 為什麼不貴一些出台apsc版的a1或a7r5呢,sony我真的看 07/12 23:56
51F:→ jack8587: 不透你,你不出別人不會跳去你的全幅,而是會跑到富士 07/12 23:56
52F:→ jack8587: 去 07/12 23:56
53F:推 livewater: 可能再貴一點大家就直上全幅了 07/13 00:06
※ 編輯: SenouNatsuru (1.173.223.203 臺灣), 07/13/2023 00:18:16
54F:→ LevisVintage: A6700龜這麼久結果就這麼點牙膏 感覺就是隨便出一款 07/13 00:13
55F:→ LevisVintage: 給個交代有夠沒誠意... 07/13 00:13
56F:推 MegaGG: 變成外變焦了 07/13 00:16
57F:推 vigundam: 為什麼快門線接口消失了… 07/13 00:19
58F:推 yui2143: 想問這台適合作為新手第一台相機嗎?原本考慮6400但3C買 07/13 00:28
59F:→ yui2143: 新不買舊看到今天這台有點猶豫 07/13 00:28
60F:推 raygod: 可以拔 07/13 00:47
61F:推 DHC1115: 可以啊,但如果10月中出a7c2,或許只要多一點點就能上全 07/13 00:53
62F:→ DHC1115: 幅的話…那 07/13 00:53
63F:推 sahel: 新手適合 但同價位各家表現都不差,還是看需求選吧 07/13 00:54
64F:推 dreamelf: 2手a7c應該比較好吧 07/13 01:11
65F:推 helixc: RX10m5 QQ 07/13 01:37
66F:推 raygod: AI跟取消反人類菜單,新式翻轉螢幕,應該比A7C順手 07/13 01:47
67F:推 ferrinatice: 很有a77ii a99ii的既視感 07/13 01:48
68F:推 flyinggoat: 連這台都有4k120p…(望向A74 07/13 03:05
69F:推 iyawen: A74感覺除了是全幅外 其他功能全輸6700… 07/13 03:27
70F:→ rahim1211: 覺得a7c2會擠牙膏 07/13 07:43
71F:推 xoy: DPreview有些JPEG樣張,討論區有些人覺得高ISO不如a6600 07/13 08:26
72F:推 Deparic: 考慮到價格,還是只能喊香了QQ 07/13 08:26
73F:→ mingchaoliu: 牙.........膏....... 07/13 08:28
74F:推 xoy: a7C開價1799美金,二代如果就是a74的內在加上AI晶片不加價其 07/13 08:32
75F:→ xoy: 實很不錯,雖然我極度感冒一代的EVF跟LCD,不過對於把機器做 07/13 08:32
76F:→ xoy: 小索尼還是比較厲害 07/13 08:32
77F:→ biaw: 端出牙膏 07/13 08:39
78F:→ rahim1211: A7c畢竟是Sony最便宜的ff 機,該下刀的地方不會手軟的 07/13 09:16
79F:推 ericfys: 從4k30p跳到120p哪裡擠牙膏?個人覺得除了螢幕,這價位已差 07/13 10:04
80F:→ ericfys: 不多規格盡頭了,接下來才會是擠牙膏 07/13 10:04
81F:推 xoy: 美金1400左右CFS三家端出來的機身都沒有誰跳脫行情大放送, 07/13 10:14
82F:→ xoy: 甚至覺得彼此都有默契了。至於預期6700這個頂級編號會有什麼 07/13 10:14
83F:→ xoy: 頂級的OOXX就只能說可惜沒有,畢竟也不是頂級價格。 07/13 10:14
84F:噓 zen777: 不要再買新不買舊了 根本錯誤觀念 07/13 10:32
85F:→ XristianBale: 同樓上 買新不買舊這句跟本噁心 只是促銷話術而已 07/13 11:21
86F:推 CGary: 在1400這價位 R7 贏 A6700 不少吧? 以 apsc 來說 防抖、 07/13 11:47
87F:→ CGary: 雙卡、LCD、EVF、連拍、果凍效應 R7 都是給apsc旗艦水平 07/13 11:47
88F:→ CGary: F跟S沒啥驚喜是真的, C 是倒錯貨了(下一代應該沒那麼好了) 07/13 11:48
89F:→ nintenblo: 等到A7CII出了,你會說不如買A74 07/13 12:17
90F:推 panzerbug: 寬容度應該還是SONY贏,E環鏡頭也比較多 07/13 12:18
91F:推 ShimaKazuya: 以便攜性來說確實a7C的體積三圍跟他差距不大,之後a 07/13 12:24
92F:→ ShimaKazuya: 7CII上了我覺得就沒他的事了,就算還是410繼續用整 07/13 12:24
93F:→ ShimaKazuya: 體的水準還是在他之上,a7C+2070G這種組合真的會大 07/13 12:24
94F:→ ShimaKazuya: 幅提升你想帶出門的慾望 07/13 12:24
95F:→ dddaiel: 這機器跟其他家比不香 這顆鏡頭比較有看頭點而已 07/13 12:24
96F:推 CGary: 寬容度需求高早上FF了 而且A6700的高iso還輸給A6600,但贏過 07/13 12:32
97F:→ CGary: R7這倒還是蠻簡單的...XD 07/13 12:32
98F:→ CGary: 至於鏡頭數量嘛 買apsc就轉efs吧 反正輕到不行的efs鏡頭不 07/13 12:37
99F:推 xoy: Tony這裡有些比較可以參考,互有勝負啦,我比較意外的是R7的 07/13 12:38
100F:→ xoy: 眼對焦比較容易對到眼睫毛? 07/13 12:38
101F:→ xoy: https://youtu.be/LOixGQSE1M8 07/13 12:38
102F:→ CGary: 少 rfs最大問題就是沒超廣大光圈不能拍vlog 07/13 12:38
103F:推 xoy: R7高畫素高機械連拍SLR外型就很適合拍鳥拍生態,a6700在錄影 07/13 12:46
104F:→ xoy: 就扳回一城了 07/13 12:46
105F:推 CGary: R7人像對不準的問題哦,因為錄影那個設定Movie servo track 07/13 12:51
106F:→ CGary: sens.預設就過敏感 調低就好多了 但是他對到睫毛機率還是高 07/13 12:52
107F:推 xoy: a6600跟a6700目前看到的就拍照品質差異不大,除非很在乎AI對 07/13 12:55
108F:→ xoy: 焦,錄影應該就進步比較大了 07/13 12:55
109F:推 CGary: a6700贏的東西,會有需求的人大概會買R8...所以說高階apsc定 07/13 12:55
110F:→ CGary: 位的問題 當然 如果是S用家苦等了多年 是絕對該升級了 07/13 12:56
111F:→ leung3740250: 有趣,6700砍了低通 07/13 13:27
112F:推 blueskyly: 這台有輾壓X-S20 嗎? 07/13 13:51
113F:→ smileahpain: 沒有... 07/13 14:03
114F:推 sahel: 這台碾壓的是自己人...4k60p錄製性能全勝A74 07/13 14:18
115F:推 mikebibbyg: 怎麼沒什麼人討論 70-100 F4 G2 07/13 14:36
116F:推 seths: 看到外變焦搭這個價格直接想end.. 07/13 14:42
117F:→ ktoaoeex: 外變焦沒啥意見 不過沒輕便多少比較可惜 07/13 14:45
118F:→ ktoaoeex: 佳能也是外變焦 但重量體積就減得很明顯 07/13 14:50
119F:→ ktoaoeex: 買二代鏡感覺就真的是為了微距 07/13 14:51
120F:→ dddaiel: canon是比較輕 挺羨慕那隻的重量 但不能用2倍鏡還是有差 07/13 15:23
121F:推 nathan2000: 隨手錄的場合相機很難派上用場,至於長時間沒穩定器 07/13 16:21
122F:→ nathan2000: 保證各種晃跟過熱。 07/13 16:21
123F:推 SteamDick: 70-200F4 跟Nikon小小黑差不多 07/13 17:13
124F:→ weilsea: 720.8做得比rf外變還輕大家才對這支重量有期待吧 07/13 18:33
125F:推 heero0333: 可以少帶一隻微距鏡頭出門 很方便吧 07/13 18:56
126F:推 ferrinatice: 買新不買舊 荒唐無藥救 07/13 19:26
127F:→ yui2143: 我瞭解買新不買舊不一定適用在相機上 推文字數有限就沒 07/13 22:42
128F:→ yui2143: 把所有的想法都打出來 因為6400出的時間較長所以猶豫而 07/13 22:42
129F:→ yui2143: 已 謝謝大家的建議 07/13 22:42
130F:→ dcdc: 連拍感覺有點慢啊... 07/14 01:32
131F:推 philip1111: 現在初階入門不知道還有哪些選項? 三萬上下的 07/14 15:09
132F:→ TaoYPingS: 47980.... 07/14 15:49
133F:推 ttamura: 只有我覺得創意外觀加到新機很不錯嗎!終於可以機內直出 07/14 16:06
134F:→ ttamura: 啦,反而是Lr模擬創意外觀還跟不上,Lr解GFX100S的RAW+ 07/14 16:06
135F:→ ttamura: 膠片模擬很到位了 07/14 16:06
136F:推 Xperia: 連拍才11fps加油好嗎 07/14 20:26
137F:推 yankae: 看到現在覺得A74有點悲慘 07/15 01:05
138F:→ teiugun: 想升級手上的機身 但這價格真的很考驗我的信仰… 07/15 10:12
139F:→ teiugun: 看錯 鏡頭看成機身的 沒事 07/15 10:16
140F:推 fromia: 台索的開價算是很佛了 07/15 10:44
141F:推 rx119tw: 01上看到說台索單機身開價41980 07/17 13:47
142F:推 dooffood123: 定價很消火呢 07/17 15:44
143F:→ teiugun: 如果沒有R7 就沒那麼消火了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07/17 16:08
144F:推 yankae: A74用戶哭暈QQ 08/29 2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