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最近在安排春節去瑞士 想說買一台微單紀錄一下 畢竟難得去歐美國家 目前選手有: 1、Canon EOS R50 kit單鏡(白) 2、Canon EOS R50 雙鏡(黑) 3、Canon EOS R10 RF-S18-150mm f/3.5-6.3 IS STM 捏到底大概就是3的預算 私心想買白色,但R50只有kit鏡是白色,後面升級基本都是黑色 瑞士行程大半都是山景跟鐵道風光 大家有比較推薦的選手嗎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00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9135424.A.53D.html
1F:推 NewTypeNeo: 肯定2或3吧 我會選3 戶外單鏡方便 。相機冬天瑞士應 07/12 12:27
2F:→ NewTypeNeo: 該能運作 電池多備一個 07/12 12:27
3F:推 hehehaha: R50、18-150分開買 07/12 13:08
4F:推 almostreal: 出國旅遊推單鏡 07/12 13:10
5F:推 jerry031389: 3~ 07/12 13:40
6F:→ jerry031389: 目前用起來蠻滿意 07/12 13:40
7F:推 weilsea: 只會買一顆鏡頭的話rx100 07/12 13:53
8F:推 CGary: 你要去歐洲 至少帶顆Efs 10-18來備著比較好,18感覺不夠寬 07/12 14:32
9F:推 hehehaha: 廣角用相機 07/12 14:44
10F:→ hehehaha: 亮度夠的話,廣角用手機稱一下 07/12 14:45
11F:→ rahim1211: rfs 目前沒有原生超廣角 07/12 17:32
12F:推 vpjack: 身為8年前蜜月去瑞士的過來人,我覺得沒有帶超廣角好可惜 07/12 18:53
13F:→ vpjack: 。鐵道/纜車行程望遠也很常用,反而標準焦段最用不到 07/12 18:53
14F:推 n61208: 3. 你真的要超廣角用手機就可以了 07/12 19:34
15F:推 bell1708: RF-S目前只有18-150這隻能打 07/12 21:15
16F:推 jack8587: 3 07/12 21:17
17F:推 YakultSlime: 推上面說的 3+手機輔助 07/12 22:48
18F:→ Rogozov: 相機不要執着白色 完全沒得買 07/12 23:05
19F:→ Rogozov: 要嘛現代要嘛復古 一定要白的貼 life+guard就好了 07/12 23:05
20F:→ Rogozov: 品質很好 07/12 23:06
21F:推 diablohinet: 雖然沒去過 但去瑞士應該會想帶一顆超廣吧 07/12 23:23
22F:推 CGary: 標準視角靠手機可能還好 但超廣除了特定手機其他表現都不行 07/12 23:26
23F:→ snsdakb48: iPhone 14 Pro Max可以嗎 07/12 23:48
24F:推 cc03233: 你要現在就買還是要去時才買? 07/12 23:50
25F:推 CGary: 那倒是沒問題,13 pro 以下超廣不怎行,但14可以的... 07/12 23:51
26F:→ rahim1211: 也有一說是年內會出rfs的超廣,可以等等看 07/13 00:36
27F:推 NorthernStar: 3. 我現在在挪威,目前用最多的是類似3的焦段,而 07/13 01:10
28F:→ NorthernStar: 且還多不是最廣角端,長鏡頭用了幾張,10-18目前還 07/13 01:10
29F:→ NorthernStar: 沒裝上機身過。 07/13 01:10
30F:推 ironguy: 城市人文比較需要標準加一些超廣角,自然風光會更需要望 07/13 03:26
31F:→ ironguy: 遠加一些超廣角,預算有限的話,超廣角非必要,也難控制 07/13 03:26
32F:推 s0403456: 想問20K 可以二手 也是旅遊用的相機有推薦的嗎?只拍照 07/13 04:07
33F:→ diablohinet: 20K的話 加一些就可以選 Z30 R50 ZV-E10 kit組全新了 07/13 05:32
34F:→ rahim1211: 20k看m43二手 07/13 08:02
35F:推 hehehaha: 身為m43使用者,現在這個局勢真的不推薦新手進來,老手 07/13 12:05
36F:→ hehehaha: 或是想清楚自己要什麼,要換家的再來 07/13 12:05
37F:推 blueadidas: CANON APSC r環有什麼好鏡頭嗎?? 貼膜就白了 07/13 12:39
38F:推 exnest: 推一下3樓 07/14 21:51
39F:推 DCAI: 18-150單買不算便宜 07/15 23:04
40F:推 bluefancy: 廣角手機,帶個長焦 07/16 19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