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大家好 小弟最近想入門 但真的是小白 應該說幾年前我有買過富士XT20 但是疫情開始就沒了熱情 不能出去旅遊就好少好少拍了 可是最近看了一部動畫「放學後失眠的你」實在太感動了 好想重溫相機 加上對富士的色調好喜歡 我也不會去後製的類型 所以這次還是看了富士 只是現在感覺富士的相機有點貴? 目前看XT30 請問XT30跟XT30 II的差距會很大嗎?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呢? 本來想說都要回去玩看看的話考慮別的系統 所以有考慮sony 但是sony的色調好像沒那麼討喜?我不清楚… 目前需求是旅遊、日常、食物、市集這些比較年輕人的選項 像是: https://i.imgur.com/CvvzZz4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w7Z8I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S4j2X4f.jpg 我知道拍的不好能進步 但是類型大概是這種 然後家裡在鄉下(第三張場地) 想說用腳架是不是能拍得很漂亮, 想要看到星星! 麻煩大大指點迷津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35.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9134151.A.946.html ※ 編輯: FateCool (118.233.35.9 臺灣), 07/12/2023 11:59:34
1F:推 abccat0520: 同推這部,歌也好好聽~ 07/12 12:01
2F:推 NewTypeNeo: 不貴/不大/有貨就是好選擇/色調要用過才知道 07/12 12:16
3F:→ almostreal: 我都覺得要直出好看是最難的... 07/12 13:13
4F:推 ray6031515: T30II跟T30比起來多了兩種底片模擬、弱光對焦好一些 07/12 13:28
5F:→ ray6031515: 、LCD解析度比較高,不過畫質上沒什麼差就是了,主要 07/12 13:28
6F:→ ray6031515: 還是看鏡頭 07/12 13:28
7F:推 archon: 第二張的白飯看起來很香,粒粒分明,吃爆!!! 07/12 13:50
8F:推 airlow: 富士真的不知道貴啥,還好我前年入手,今年有感變貴 07/12 15:38
9F:→ airlow: xs10當時官方公司貨不到兩萬八千九真香,現在貴到快四萬是 07/12 15:47
10F:→ airlow: 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別家的輕便全幅機了 07/12 15:48
11F:→ nintenblo: 通膨要算進去啊。我覺得富士是,至少十張七、八張直出 07/12 17:46
12F:→ nintenblo: 不會太難看。全幅不會拍不會修你可能就挫折了。拿全幅 07/12 17:46
13F:→ nintenblo: 拍的跟手機一樣甚至更差的人太多了。 07/12 17:46
14F:推 ktoaoeex: SONY最近的直出風格設定不錯了 只是要買到比較新的機型 07/12 19:21
15F:→ ktoaoeex: A74 A7R5之類的 07/12 19:23
16F:推 diablohinet: 如果能買到原廠建議售價 X-S10很香 07/12 20:33
17F:推 vandervaal: 去年年初我用37000買到水貨XS10+1855 kit算幸運了 07/12 20:57
18F:→ vandervaal: 比公司貨便宜2000-3000 07/12 20:57
19F:→ Rogozov: 你除非20性能很明顯不夠你拍動態物體 不然直接續用不就好 07/12 23:03
20F:→ Rogozov: 頂多補顆鏡頭 07/12 23:03
21F:推 fantasyeagle: 今年過年前原價買到X-S10單機身 再配個Sigma 18-50 07/13 11:23
22F:→ fantasyeagle: 用起來還蠻香的 07/13 11:23
23F:→ airlow: 同樓上,新手真的建議富士xs10同代產品最香,出片有成就感 07/13 14:21
24F:→ airlow: 前提是原價買到,都買上一代產品了還買到漲價的就不香了 07/13 14:22
25F:推 CGary: 現在xs10蠻多地方有原價的貨了 可以到實體店走走 07/13 15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