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大家好 小弟最近想入门 但真的是小白 应该说几年前我有买过富士XT20 但是疫情开始就没了热情 不能出去旅游就好少好少拍了 可是最近看了一部动画「放学後失眠的你」实在太感动了 好想重温相机 加上对富士的色调好喜欢 我也不会去後制的类型 所以这次还是看了富士 只是现在感觉富士的相机有点贵? 目前看XT30 请问XT30跟XT30 II的差距会很大吗?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呢? 本来想说都要回去玩看看的话考虑别的系统 所以有考虑sony 但是sony的色调好像没那麽讨喜?我不清楚… 目前需求是旅游、日常、食物、市集这些比较年轻人的选项 像是: https://i.imgur.com/CvvzZz4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w7Z8I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S4j2X4f.jpg 我知道拍的不好能进步 但是类型大概是这种 然後家里在乡下(第三张场地) 想说用脚架是不是能拍得很漂亮, 想要看到星星! 麻烦大大指点迷津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233.35.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9134151.A.946.html ※ 编辑: FateCool (118.233.35.9 台湾), 07/12/2023 11:59:34
1F:推 abccat0520: 同推这部,歌也好好听~ 07/12 12:01
2F:推 NewTypeNeo: 不贵/不大/有货就是好选择/色调要用过才知道 07/12 12:16
3F:→ almostreal: 我都觉得要直出好看是最难的... 07/12 13:13
4F:推 ray6031515: T30II跟T30比起来多了两种底片模拟、弱光对焦好一些 07/12 13:28
5F:→ ray6031515: 、LCD解析度比较高,不过画质上没什麽差就是了,主要 07/12 13:28
6F:→ ray6031515: 还是看镜头 07/12 13:28
7F:推 archon: 第二张的白饭看起来很香,粒粒分明,吃爆!!! 07/12 13:50
8F:推 airlow: 富士真的不知道贵啥,还好我前年入手,今年有感变贵 07/12 15:38
9F:→ airlow: xs10当时官方公司货不到两万八千九真香,现在贵到快四万是 07/12 15:47
10F:→ airlow: 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别家的轻便全幅机了 07/12 15:48
11F:→ nintenblo: 通膨要算进去啊。我觉得富士是,至少十张七、八张直出 07/12 17:46
12F:→ nintenblo: 不会太难看。全幅不会拍不会修你可能就挫折了。拿全幅 07/12 17:46
13F:→ nintenblo: 拍的跟手机一样甚至更差的人太多了。 07/12 17:46
14F:推 ktoaoeex: SONY最近的直出风格设定不错了 只是要买到比较新的机型 07/12 19:21
15F:→ ktoaoeex: A74 A7R5之类的 07/12 19:23
16F:推 diablohinet: 如果能买到原厂建议售价 X-S10很香 07/12 20:33
17F:推 vandervaal: 去年年初我用37000买到水货XS10+1855 kit算幸运了 07/12 20:57
18F:→ vandervaal: 比公司货便宜2000-3000 07/12 20:57
19F:→ Rogozov: 你除非20性能很明显不够你拍动态物体 不然直接续用不就好 07/12 23:03
20F:→ Rogozov: 顶多补颗镜头 07/12 23:03
21F:推 fantasyeagle: 今年过年前原价买到X-S10单机身 再配个Sigma 18-50 07/13 11:23
22F:→ fantasyeagle: 用起来还蛮香的 07/13 11:23
23F:→ airlow: 同楼上,新手真的建议富士xs10同代产品最香,出片有成就感 07/13 14:21
24F:→ airlow: 前提是原价买到,都买上一代产品了还买到涨价的就不香了 07/13 14:22
25F:推 CGary: 现在xs10蛮多地方有原价的货了 可以到实体店走走 07/13 15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