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RT 小弟預計8/11~8/13要到日本大阪、京都地區旅遊 目前規劃的地點有祈禱之森(D1)、京都鐵道博物館(D2)這兩個地點 D1可能會多塞一個景點,有可能是大阪城或其他地方 因為太久沒拿單眼拍東西,所以一些觀念需要重新弄懂,機身操作也需要花時間熟悉 目前手上機身為D5300/Z50,鏡頭有AF-P 18-55/A005/16-50/50-250這四顆鏡頭 想請問各位,如果不自拍僅拍風景、街道、美食,建議帶兩台機身嗎? (一台機身配長焦,一台配廣角的方式?) (如果只帶一個機身,打算帶Z50+16-50+50-250這三個) 不知道鏡頭帶兩顆是否夠用? 是否建議花一筆錢購買定焦鏡呢? 承蒙各位鄉民寶貴意見,特致謝忱 -- 乘務員守則: 絕對遵守號誌 絕不超速行車 勵行呼喚應答 根絕責任事故 https://i.imgur.com/nlotvo7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37.2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8916379.A.938.html ※ 編輯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臺灣), 07/09/2023 23:27:09
1F:→ rahim1211: dx1228看起來蠻不錯的07/10 00:02
2F:→ rahim1211: 還很便宜 07/10 00:02
3F:噓 wcp0516: 889你這問題到底要問幾年07/10 00:28
4F:→ wcp0516: https://i.imgur.com/DCUZuud.jpg07/10 00:29
5F:推 NewTypeNeo: 帶一台/二鏡夠用/不要買07/10 00:34
6F:推 SteamDick: 夠用07/10 01:11
感謝各位 那我只帶一機兩鏡過去好了 ※ 編輯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臺灣), 07/10/2023 03:04:54
7F:推 n61208: 三天行程好好玩吧,帶這麼多工具是去工作嗎……07/10 08:02
8F:推 diamondX: 哇。有被噓到x1過07/10 08:25
9F:噓 almostreal: 原來是88907/10 08:48
10F:噓 kax0205: 用手機拍就好07/10 09:42
11F:推 Tosca: 京都很適合帶超廣角 因為很多景點都有圍起來不讓人進去07/10 10:01
12F:→ Tosca: 單純讓你拍照用 所以廣角可以直接拍大景07/10 10:01
感謝~ 那看來16-50幾乎可一鏡到底了
13F:推 kblover: 國考考上沒07/10 11:50
窩不知道peko.jpg 說認真的,我是真的不知道......
14F:推 smileahpain: 我會全帶 但其實大多數16-50就夠07/10 18:20
感謝~ ※ 編輯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臺灣), 07/10/2023 18:48:51
15F:→ eiki787: 這幾天高普考,還有時間上來po文? 07/10 18:52
我都考完了大哥..... 國文68.2 公英64 機械製造65 機械原理90 平均71.8 鐵佐機械工程 ※ 編輯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臺灣), 07/10/2023 19:32:48
16F:噓 wcp0516: 四年前你就做了日本旅遊的功課、四年後差不多的問題又一 07/10 21:01
17F:→ wcp0516: 篇 07/10 21:01
那時並沒有成行,這次是真的買了機票了... 再加上我是真的忘記之前做過的功課,所以變成重新來過 ※ 編輯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臺灣), 07/10/2023 21:04:44 ※ 編輯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臺灣), 07/10/2023 21:05:10
18F:噓 M16A1: 都四年了 自己要什麼還不知道 07/10 21:47
19F:噓 YummyPig: 那個忍四呢.........? 07/11 00:08
20F:噓 anfbaby: 朝聖889 07/11 07:53
21F:推 diamondX: 朝聖889。A了作者果然不是無來由的。 07/11 08:57
22F:→ xoy: 只有三天其實可以試著兩機全鏡頭都帶上,有這樣的經驗以後就 07/11 09:13
23F:→ xoy: 不用問了 07/11 09:13
24F:推 waa006: 我這兩次出國都兩機三鏡耶 07/11 11:14
25F:推 waa006: ,為了長焦只能帶D750去,重了點,可沒遺憾 07/11 11:16
26F:→ dahonehsueh: 建議帶手機就可以了,輕鬆無負擔 07/11 15:36
27F:推 kblover: 好奇問 你到底考幾年了 07/11 15:55
28F:噓 ll8833: 平常都沒在拍一下就要兩機還要想買鏡頭,我是建議全都帶全 07/11 23:41
29F:→ ll8833: 都買啦呵呵 07/11 23:41
30F:→ lightnomo: 很久沒用的話,檢查一下電池吧 07/11 23:51
31F:→ SGShine: 忍400勒? 07/12 15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