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RT 小弟预计8/11~8/13要到日本大阪、京都地区旅游 目前规划的地点有祈祷之森(D1)、京都铁道博物馆(D2)这两个地点 D1可能会多塞一个景点,有可能是大阪城或其他地方 因为太久没拿单眼拍东西,所以一些观念需要重新弄懂,机身操作也需要花时间熟悉 目前手上机身为D5300/Z50,镜头有AF-P 18-55/A005/16-50/50-250这四颗镜头 想请问各位,如果不自拍仅拍风景、街道、美食,建议带两台机身吗? (一台机身配长焦,一台配广角的方式?) (如果只带一个机身,打算带Z50+16-50+50-250这三个) 不知道镜头带两颗是否够用? 是否建议花一笔钱购买定焦镜呢? 承蒙各位乡民宝贵意见,特致谢忱 -- 乘务员守则: 绝对遵守号志 绝不超速行车 励行呼唤应答 根绝责任事故 https://i.imgur.com/nlotvo7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0.37.22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8916379.A.938.html ※ 编辑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台湾), 07/09/2023 23:27:09
1F:→ rahim1211: dx1228看起来蛮不错的07/10 00:02
2F:→ rahim1211: 还很便宜 07/10 00:02
3F:嘘 wcp0516: 889你这问题到底要问几年07/10 00:28
4F:→ wcp0516: https://i.imgur.com/DCUZuud.jpg07/10 00:29
5F:推 NewTypeNeo: 带一台/二镜够用/不要买07/10 00:34
6F:推 SteamDick: 够用07/10 01:11
感谢各位 那我只带一机两镜过去好了 ※ 编辑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台湾), 07/10/2023 03:04:54
7F:推 n61208: 三天行程好好玩吧,带这麽多工具是去工作吗……07/10 08:02
8F:推 diamondX: 哇。有被嘘到x1过07/10 08:25
9F:嘘 almostreal: 原来是88907/10 08:48
10F:嘘 kax0205: 用手机拍就好07/10 09:42
11F:推 Tosca: 京都很适合带超广角 因为很多景点都有围起来不让人进去07/10 10:01
12F:→ Tosca: 单纯让你拍照用 所以广角可以直接拍大景07/10 10:01
感谢~ 那看来16-50几乎可一镜到底了
13F:推 kblover: 国考考上没07/10 11:50
窝不知道peko.jpg 说认真的,我是真的不知道......
14F:推 smileahpain: 我会全带 但其实大多数16-50就够07/10 18:20
感谢~ ※ 编辑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台湾), 07/10/2023 18:48:51
15F:→ eiki787: 这几天高普考,还有时间上来po文? 07/10 18:52
我都考完了大哥..... 国文68.2 公英64 机械制造65 机械原理90 平均71.8 铁佐机械工程 ※ 编辑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台湾), 07/10/2023 19:32:48
16F:嘘 wcp0516: 四年前你就做了日本旅游的功课、四年後差不多的问题又一 07/10 21:01
17F:→ wcp0516: 篇 07/10 21:01
那时并没有成行,这次是真的买了机票了... 再加上我是真的忘记之前做过的功课,所以变成重新来过 ※ 编辑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台湾), 07/10/2023 21:04:44 ※ 编辑: elynn889 (61.220.37.228 台湾), 07/10/2023 21:05:10
18F:嘘 M16A1: 都四年了 自己要什麽还不知道 07/10 21:47
19F:嘘 YummyPig: 那个忍四呢.........? 07/11 00:08
20F:嘘 anfbaby: 朝圣889 07/11 07:53
21F:推 diamondX: 朝圣889。A了作者果然不是无来由的。 07/11 08:57
22F:→ xoy: 只有三天其实可以试着两机全镜头都带上,有这样的经验以後就 07/11 09:13
23F:→ xoy: 不用问了 07/11 09:13
24F:推 waa006: 我这两次出国都两机三镜耶 07/11 11:14
25F:推 waa006: ,为了长焦只能带D750去,重了点,可没遗憾 07/11 11:16
26F:→ dahonehsueh: 建议带手机就可以了,轻松无负担 07/11 15:36
27F:推 kblover: 好奇问 你到底考几年了 07/11 15:55
28F:嘘 ll8833: 平常都没在拍一下就要两机还要想买镜头,我是建议全都带全 07/11 23:41
29F:→ ll8833: 都买啦呵呵 07/11 23:41
30F:→ lightnomo: 很久没用的话,检查一下电池吧 07/11 23:51
31F:→ SGShine: 忍400勒? 07/12 15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