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999ty (艾瑞克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騰龍TAP-in Console多功能調焦器
時間Thu Jul 6 03:47:01 2023
先前版友推薦拍啦啦隊的鏡頭後
收了一顆SP 70-200mm F/2.8 Di VC USD G2 (Model A025) 鏡頭
來接上Z5之後 會顯示 錯誤 請按快門釋放按鍵以重設
https://imgur.com/wvPwMj7
是否因為韌體未更新導致?
另請問目前這東西 北部有在租用的嗎
問了很多家都沒有在租 就連現貨也沒有賣
新手只想裝個舊鏡頭玩玩這麼麻煩..... (水貨無法送原廠更新)
只有找到遠在台中店家有租
還是另外乾脆收個小黑6,會比這顆鏡頭還好嗎 ?
或是有沒有北部大大可以借我TAP的
N家真的窮人好難找鏡頭 不上不下的 QQ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40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8586423.A.1F5.html
1F:推 KingSccasher: 我的A025轉接Z7、Z5偶爾也會這樣,把FTZ重新插拔一 07/06 04:17
2F:→ KingSccasher: 下就好了,我轉接很久了,後來發現可能是長焦太重 07/06 04:17
3F:→ KingSccasher: 導致接環處用久了會有些微的鬆動導致的 07/06 04:17
嘗試過了耶 重插拔好幾次仍然不行
※ 編輯: eric1999ty (111.248.140.11 臺灣), 07/06/2023 04:29:55
4F:推 zaxy312: 小黑6不如等Z接環70-180 07/06 09:31
5F:推 WuwuZZ: 台北可借 07/06 10:23
6F:推 Chenglinew: 是公司貨的話可以到原廠幫你調 07/06 12:40
7F:推 evilcherry: 同意樓樓樓上,買騰龍,不如等暗龍 07/06 16:48
手邊沒鏡頭惹 等不到70-180 出 Q_Q
8F:→ helixc: 問題是樓主已經買了這個惹幫QQ 07/06 17:27
9F:→ eric1999ty: 已徵到 有人借用 謝謝 07/06 17:41
※ 編輯: eric1999ty (111.248.140.11 臺灣), 07/06/2023 19:2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