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999ty (艾瑞克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腾龙TAP-in Console多功能调焦器
时间Thu Jul 6 03:47:01 2023
先前版友推荐拍啦啦队的镜头後
收了一颗SP 70-200mm F/2.8 Di VC USD G2 (Model A025) 镜头
来接上Z5之後 会显示 错误 请按快门释放按键以重设
https://imgur.com/wvPwMj7
是否因为韧体未更新导致?
另请问目前这东西 北部有在租用的吗
问了很多家都没有在租 就连现货也没有卖
新手只想装个旧镜头玩玩这麽麻烦..... (水货无法送原厂更新)
只有找到远在台中店家有租
还是另外乾脆收个小黑6,会比这颗镜头还好吗 ?
或是有没有北部大大可以借我TAP的
N家真的穷人好难找镜头 不上不下的 QQ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140.1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8586423.A.1F5.html
1F:推 KingSccasher: 我的A025转接Z7、Z5偶尔也会这样,把FTZ重新插拔一 07/06 04:17
2F:→ KingSccasher: 下就好了,我转接很久了,後来发现可能是长焦太重 07/06 04:17
3F:→ KingSccasher: 导致接环处用久了会有些微的松动导致的 07/06 04:17
尝试过了耶 重插拔好几次仍然不行
※ 编辑: eric1999ty (111.248.140.11 台湾), 07/06/2023 04:29:55
4F:推 zaxy312: 小黑6不如等Z接环70-180 07/06 09:31
5F:推 WuwuZZ: 台北可借 07/06 10:23
6F:推 Chenglinew: 是公司货的话可以到原厂帮你调 07/06 12:40
7F:推 evilcherry: 同意楼楼楼上,买腾龙,不如等暗龙 07/06 16:48
手边没镜头惹 等不到70-180 出 Q_Q
8F:→ helixc: 问题是楼主已经买了这个惹帮QQ 07/06 17:27
9F:→ eric1999ty: 已徵到 有人借用 谢谢 07/06 17:41
※ 编辑: eric1999ty (111.248.140.11 台湾), 07/06/2023 19:2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