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8wqze0C.jpg 公司貨搭18-55這價錢,好像有點高 單機身倒是算是合理的售價,不然真的很多人考慮直上xh2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Pr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2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8524692.A.73C.html
1F:→ CGary: 這價格算合理 比日本便宜大概5K NTD左右 07/05 10:40
2F:→ CGary: 如果是日本的開價 真不如買xh2/xt5... 07/05 10:40
3F:推 jeremy84518: 美金換算過來大概就是這價錢 還便宜了一點 07/05 10:51
4F:推 zxc6542917: 反正第一批一定是被掃光然後加價賣 07/05 10:57
5F:→ zxc6542917: 對於這個金額不用太期待 07/05 10:57
6F:→ zxc6542917: 富士就是物以稀為貴 07/05 10:57
7F:→ dddaiel: 這價格真的是直上了 買這台沒意義 07/05 10:59
8F:→ dddaiel: 就算開價比國外便宜 但這台這價格根本沒搞頭 07/05 11:00
9F:推 stlo: 買得到才是這個價錢 不然就只是建議售價 07/05 11:01
10F:推 stupidhi: 不如加一點上xt5 07/05 11:02
11F:→ vi000246: 鏡頭算7k 這樣機身就45k了 07/05 11:09
12F:→ vi000246: 看錯 單機身是40k 07/05 11:10
13F:→ rahim1211: 直上R8 07/05 11:12
14F:推 dahonehsueh: XT5 已經不是加一點吧? 07/05 11:15
15F:→ dddaiel: 差13k差距蠻小的阿 不如直上 07/05 11:20
16F:推 jeremy84518: 差一萬三就不同定位區間了 07/05 11:23
17F:推 nathan2000: 便宜,買二手的直接衝新機就好了. 07/05 11:38
18F:→ nintenblo: 差一萬三叫直上,我真的佩服 07/05 11:40
19F:推 bell1708: 原廠不開這個價,黃牛也會賣這個價 07/05 11:47
20F:→ bell1708: 不如原廠自己賺 07/05 11:47
21F:→ armedlove: 13k拿顯卡來說已經是3060跟4070的差別了 07/05 12:05
22F:推 NewTypeNeo: 沒有對手 07/05 12:07
23F:推 xoy: 我有R8跟X-T5,這機身價格應該可以了吧 07/05 12:25
24F:推 lsk200000: 推薦改買r8嗎 07/05 12:26
25F:推 livewater: 台灣訂價合理,但是有貨嗎? 07/05 12:35
26F:推 zebirlin: x-s10繼續用就好 看不出來進步在哪 07/05 12:42
27F:推 asters: cmos差一代直上XT5水貨阿還買這幹嘛 07/05 12:46
28F:推 George72: x-s20有比 x-s10進步很多嗎?! 07/05 12:46
29F:推 jeremy84518: 續航多一倍,錄影功能加強,對焦加強 07/05 12:52
30F:推 jeremy84518: 現在平輸比公司貨還貴 07/05 12:55
31F:推 milkcake: 沒有防滴防塵跟雙插卡好不安心,還是直上XH2 07/05 13:15
32F:推 dp54012: https://i.imgur.com/BdVsov4.jpg 07/05 13:17
33F:→ dp54012: XF8mmF3.5的關注度反而不高? 07/05 13:17
34F:推 bluestar99: Canon原廠鏡價位能接受的話 直接買R8了 07/05 13:24
35F:推 hellomotogg: 1545是不是比較划算 07/05 14:05
36F:→ HuanYuWu: 如果又缺貨,半年後是不是又一堆五萬單機身的在拋售了 07/05 14:12
37F:推 xoy: 兩代機身定價差美金300,台灣價差台幣一萬一,應該是X-S10當 07/05 14:15
38F:→ xoy: 初賣便宜了,28900真的香 07/05 14:15
39F:→ ktoaoeex: 當初2字頭真的是滿驚豔的 07/05 14:31
40F:推 callmelanpa: 26入手嘻嘻 07/05 14:48
41F:推 flyinsky1988: 最令人詬病的對焦(包含物體識別)改善不少還有新 07/05 14:51
42F:→ flyinsky1988: 增NN模擬應該是 07/05 14:51
43F:→ flyinsky1988: 多數人買單的原因,另外續航增強、UHS-II卡槽、螢 07/05 14:51
44F:→ flyinsky1988: 幕升級等等倒是 07/05 14:51
45F:→ flyinsky1988: 比較屬於錦上添花的部分 07/05 14:51
46F:推 wingmanchen: X-S20的晶片用的是第五代晶片,就X-T5跟X-H2這一代 07/05 14:58
47F:→ wingmanchen: 實際使用上體感表現是差不多的,反應速度快X-S10不少 07/05 14:59
48F:→ wingmanchen: 緩存增加一倍,所以連拍持續張數多X-S10一倍 07/05 14:59
49F:推 CGary: X-S20是X-Trans4... 07/05 15:00
50F:→ wingmanchen: 電池改用新一代的電池,所以續航增加超過一倍 07/05 15:00
51F:→ CGary: 阿 你是說 processor... 07/05 15:00
52F:→ wingmanchen: LCD螢幕從104萬畫素改到184萬畫素 07/05 15:02
53F:→ wingmanchen: 防手震從6級變成7級 07/05 15:03
54F:推 xoy: X-S20的內容賣這個價是還好啦,個人還蠻喜歡四代的Sensor,X 07/05 15:03
55F:→ xoy: -S10如果還能買到2字頭的也還是C/P值不錯,怕的是兩台你都搶 07/05 15:03
56F:→ xoy: 不到這個價格 07/05 15:03
57F:→ wingmanchen: 錄影從4K/30P 200bps提升到6.2K/30+4K/60P 360mbps 07/05 15:04
58F:→ wingmanchen: 錄影的動態範圍從f-log的12檔提升到f-log2的13檔 07/05 15:04
59F:→ wingmanchen: 連續錄影時間從30分鐘提升到75分鐘(都4K/30P的時候) 07/05 15:05
60F:推 wingmanchen: X-S20比較像X-T5+X-H2除以2再拿掉防塵防滴輕量化 07/05 15:08
61F:→ wingmanchen: 後的版本,跟之前的入門機講C/P值的路線不太一樣了 07/05 15:09
62F:推 KingSccasher: 差13k直上XD 07/05 15:09
63F:推 CGary: x-s20這價位我覺得很合理阿 雖然不像當初X-S10那麼迷人價格 07/05 15:09
64F:→ CGary: 但是對於需求不到旗艦 又不需要那麼高像素的人來說 這剛好 07/05 15:10
65F:→ CGary: 日本開價過高 台灣開價就剛好給中階需求的用戶用... 07/05 15:11
66F:→ wingmanchen: 至於原廠供貨量起不來.....這代表對市場未來看壞吧 07/05 15:11
67F:→ CGary: 富士現在都不壓庫存 看訂單量生產來追加(就是預設你得等) 07/05 15:12
68F:→ CGary: 我猜未來不是CNS這三家的 都是這樣了 疫情之後 大家都保守 07/05 15:12
69F:→ wingmanchen: 所以走保守路線 07/05 15:12
70F:→ CGary: 所以以後要買Ricoh,Fuji這些的 一上市就要下手 不然就是要 07/05 15:13
71F:→ CGary: 預計等3-6個月... 07/05 15:13
72F:→ wingmanchen: 而且現在去中國化又把產線往南向移,越南之類的 07/05 15:14
73F:→ wingmanchen: 所以現在的市場供貨狀況就是這樣子了 07/05 15:14
74F:→ wingmanchen: 想要一上市就玩到只能說越早訂越有機會 07/05 15:15
75F:推 souvlaki: 又沒貨 07/05 15:16
76F:推 s900144: 還是坐等sony新APsc 07/05 15:16
77F:推 YakultSlime: 這價位是真的挺尷尬的吧 07/05 15:22
78F:推 xoy: SONY之前A74跟A7S3也是搶成一團啊,現在哪家只要產品很熱門 07/05 15:27
79F:→ xoy: 的就是下手要早而已 07/05 15:27
80F:推 karlin: 請問XS20配8還是11-20f2.8哪個比較推薦? 07/05 15:32
81F:推 willy0526: 富士開太多線了 選擇障礙更難決定 07/05 15:48
82F:推 numoon: Altis直上c300 07/05 15:54
83F:→ nintenblo: 五代真正親兒子是H2s那顆堆疊。無印四五代Sensor照片的 07/05 16:19
84F:→ nintenblo: 在實驗室結果都一樣,只是一個是40mp一個26mp,而且四 07/05 16:19
85F:→ nintenblo: 代的讀出速度更快,躁點收斂,果凍表現還也輕很多。純 07/05 16:19
86F:→ nintenblo: 粹結果能理解為啥富士會選擇用回那塊四代。 07/05 16:19
87F:推 bicedb: 真的要我選我會選xh2s. 哪怕我只拍照 07/05 16:24
88F:推 ddity: 我的XT2快門廉故障了..依照新相機供給跟價格 還是先送修好 07/05 16:35
89F:→ ddity: FUJINON XF8mmF3.5 R WR 光圈如果是F2 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07/05 16:38
90F:→ ddity: 不過體積應該會膨脹很多 07/05 16:39
91F:→ andy0313: 隔壁那組R8+RF15-30好像有點香...如果一直缺貨想跳看看 07/05 16:44
92F:推 setuping: 這台特色在錄影給了open gate,6k 3:2,目前這價位沒其 07/05 17:05
93F:→ setuping: 他競品 07/05 17:05
94F:推 jack8587: 買富士就直上xt5吧,沒防滴防塵的機種我都不太敢碰 07/05 18:50
95F:推 kintaro1219: 投資商品 07/05 19:58
96F:→ oldk13: 想起還能回漲的XT3 真的猛 07/05 20:34
97F:推 sismiku: 價格臭☁ 07/05 20:38
98F:推 CANDY810409: 認真請問公司貨要去哪裡買 平輸反而感覺比較好找 07/05 21:23
99F:→ belliris: 公司貨似乎都是要用預訂的,現在富士沒預訂,現貨很難買 07/05 21:38
100F:推 ferrinatice: 賣這麼低價應該會缺貨很嚴重 07/05 22:28
101F:→ ferrinatice: 搞不懂為何富士不以價制量 07/05 22:28
102F:推 iemilk: 富士出新品,管他開多少,一定要掃貨的(咦 07/05 23:01
103F:推 dcshoecousa: 公司貨可以找一些實體相機店,有心其實不難買,XT-5 07/06 00:03
104F:→ dcshoecousa: 當初我也是找實體店預訂,他們原本預計是一個月後能 07/06 00:03
105F:→ dcshoecousa: 出貨,結果我匯完款隔天居然跟我說有貨了,我去店裡 07/06 00:03
106F:→ dcshoecousa: 拿時旁邊還擺另一台等人取貨,有時我都懷疑他們是不 07/06 00:03
107F:→ dcshoecousa: 是故意在壓貨 07/06 00:03
109F:→ lost0816: e9 07/06 01:51
110F:→ lost0816: 這篇把R8和X-S20的差別優劣,分析的蠻清楚 07/06 01:53
111F:推 lost0816: 操控性、高電量下的長時手感和拍攝心情、機內調整 07/06 02:48
112F:推 lost0816: 上R8的第一考量,就是它的低續航以你日後現實能否接受 07/06 05:10
113F:推 rong546: 捏一下就上全幅了 fuji這樣真的沒有吸引力了 07/06 08:52
114F:推 smileahpain: 捏上全幅這論述在富士推xpro2就有聽過了... 07/06 09:06
115F:推 visa829: 機身捏完了,後面還有鏡頭的價錢跟重量要捏 07/06 09:24
116F:推 karlin: 就跟捏一下就上XT5一樣,單機身也是差1萬... 07/06 09:51
117F:推 CGary: 要講這種無意義的嘴砲 當然是捏上GFX阿... 07/06 10:14
118F:→ nintenblo: R8那顆電池真的是用到懷疑人生 07/06 10:57
119F:→ rahim1211: rf便宜鏡頭蠻齊全的 小三元 窮三元 2.8 1.8定焦 便宜 07/06 11:08
120F:→ rahim1211: 的100400都有 07/06 11:08
121F:推 xoy: R8我覺得一般用還比RP省電,除非是常用一些很耗電的如40連拍 07/06 11:22
122F:→ xoy: 跟錄4K60等,做這些事情就沒有什麼省電的奇蹟,接PD行動電源 07/06 11:22
123F:→ xoy: 跟假電池是個解法,然後過熱就會來報到了 07/06 11:22
124F:推 austinhcg: 想借文問板上大大,XT-5最近要排多久,有沒有最近排的 07/06 13:39
125F:→ austinhcg: 拿到的可以解惑 07/06 13:39
126F:→ wmdlifecoba: 富士發色個人很愛 07/06 14:31
127F:推 Alderint: 給124樓 我三月初訂的X-T5等了三個多月 07/06 14:50
128F:推 buji: 有時在想富士真的想賣相機嗎? 07/06 16:17
129F:推 archer646: 樓上 因為相機不是本業XD 07/06 16:32
130F:→ archer646: 2022年的 https://i.imgur.com/HryFkdP.png 07/06 16:32
131F:推 wingmanchen: https://reurl.cc/p6KYmb 富士這個還佔八成市佔 07/06 16:38
132F:→ wingmanchen: 台灣也有工廠,事業搞很大喔~ 07/06 16:38
133F:→ belliris: 給124樓,X-T5機身我2月初訂,4月底拿到 07/06 23:15
134F:噓 jeremy84518: pchome上架秒殺 07/07 13:16
135F:推 dahonehsueh: 設定開賣通知根本沒反應,貨大概只有1、2台吧? 07/07 13:26
136F:→ blueskyly: 好奇 富士研發相機都不用花錢嗎? 07/07 13:30
137F:→ blueskyly: 貨少的可憐 一樣賺的回來? 07/07 13:31
138F:推 austinhcg: 回應自己,我排了兩家實體,都說沒有一個月以上不可能 07/07 14:32
139F:→ austinhcg: ,繼續問了其他好多間實體店,不是直接不接單、說要排 07/07 14:32
140F:→ austinhcg: 很久、或是只有盤盤kit組。 07/07 14:32
141F:→ austinhcg: 但竟然某天看到蝦皮上架了公司貨、現貨,是實體店家, 07/07 14:32
142F:→ austinhcg: 直接打電話去下訂。 07/07 14:32
143F:→ austinhcg: 結論,我問了至少快十家實體店,在想買XT5後的一個禮拜 07/07 14:32
144F:→ austinhcg: 內就買到,實體店的貨源似乎比較多?大家可以多問問? 07/07 14:32
145F:→ austinhcg: 有問有機會,不然這精美的排隊時間真令人望而生畏。 07/07 14:32
146F:推 xoy: 當初X-T5我照例開賣上蝦皮按下去一兩個星期後就收到了,就只 07/07 15:01
147F:→ xoy: 能勤快點了,有時候補上架也可以碰碰運氣,所以X-S20開賣就 07/07 15:01
148F:→ xoy: 秒殺了? 07/07 15:01
149F:推 jeremy84518: 我pchome秒加購物車看到剩三台 我猜到貨數是個位數 07/07 15:07
150F:推 xoy: 大都是這樣,晚上或明天可能又補幾台 07/07 15:36
151F:→ frank45: 5月底預定的排40幾以上 剛剛電話打來說可以領了 07/07 16:06
152F:→ koloto: 剛店家通知可以去領了 07/07 17:41
153F:推 lost0816: 樓上你是發表當日就去實體訂了嗎,超快,我5.29台中訂, 07/07 20:35
154F:→ lost0816: 昨天問它說可能還要等… 07/07 20:35
155F:推 coolfunk8938: 已領(發表前訂) 07/07 21:02
156F:推 lcs0220: 我買XT4,XT5都是國外一發表然後先不管台灣售價多少,就 07/07 21:28
157F:→ lcs0220: 跟平常去的店家訂一台。台灣一發貨就可以第一時間拿到了 07/07 21:28
158F:→ lcs0220: XD 07/07 21:28
159F:推 xydream: 6/11訂 第一批拿到! 07/07 22:10
160F:推 lost0816: GG,5.29訂,台中今天拿不到,排第四名,只有來三台 07/07 22:39
161F:推 kay242433: 5/26訂 店家昨天打來說到了 07/08 09:26
162F:推 armedlove: 6/3訂 昨天店家通知到了 07/08 11:32
163F:→ koloto: 回lost0816,我5/30店家訂,剛剛去領了 07/08 12:35
164F:推 lost0816: 我相機王訂的…但沒了還要等,慘 07/08 12:52
165F:推 duck10704: 已經有一台 X-S20 在隔壁賣了... 07/08 21:07
166F:→ tcypost: 我比較想知道富士的鏡頭到底有沒有要做... 07/08 21:10
167F:推 SteamDick: http://i.imgur.com/FDzEnvQ.jpg 07/08 21:56
168F:→ SteamDick: 已經有人在加價賣了 07/08 21:57
169F:推 keynote1: 多買一台就為了轉售套利,真的懂賺 07/09 00:14
170F:推 YakultSlime: 厲害了 07/09 01:07
171F:→ belliris: 難怪真的想買的人買不到 07/09 03:11
172F:推 ll8833: 呵呵一堆垃圾東西 07/09 20:14
173F:→ dddaiel: 無聊 故意買來賣 蝦 07/10 08:23
174F:→ NewTypeNeo: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降三百 07/10 13:48
175F:→ FlynnZhang: ☛ 07/19 18:16
176F:→ vespabrother: 昨天官網看到單機身有一台庫存就下訂了 10/22 07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