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8wqze0C.jpg 公司货搭18-55这价钱,好像有点高 单机身倒是算是合理的售价,不然真的很多人考虑直上xh2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Pro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222.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8524692.A.73C.html
1F:→ CGary: 这价格算合理 比日本便宜大概5K NTD左右 07/05 10:40
2F:→ CGary: 如果是日本的开价 真不如买xh2/xt5... 07/05 10:40
3F:推 jeremy84518: 美金换算过来大概就是这价钱 还便宜了一点 07/05 10:51
4F:推 zxc6542917: 反正第一批一定是被扫光然後加价卖 07/05 10:57
5F:→ zxc6542917: 对於这个金额不用太期待 07/05 10:57
6F:→ zxc6542917: 富士就是物以稀为贵 07/05 10:57
7F:→ dddaiel: 这价格真的是直上了 买这台没意义 07/05 10:59
8F:→ dddaiel: 就算开价比国外便宜 但这台这价格根本没搞头 07/05 11:00
9F:推 stlo: 买得到才是这个价钱 不然就只是建议售价 07/05 11:01
10F:推 stupidhi: 不如加一点上xt5 07/05 11:02
11F:→ vi000246: 镜头算7k 这样机身就45k了 07/05 11:09
12F:→ vi000246: 看错 单机身是40k 07/05 11:10
13F:→ rahim1211: 直上R8 07/05 11:12
14F:推 dahonehsueh: XT5 已经不是加一点吧? 07/05 11:15
15F:→ dddaiel: 差13k差距蛮小的阿 不如直上 07/05 11:20
16F:推 jeremy84518: 差一万三就不同定位区间了 07/05 11:23
17F:推 nathan2000: 便宜,买二手的直接冲新机就好了. 07/05 11:38
18F:→ nintenblo: 差一万三叫直上,我真的佩服 07/05 11:40
19F:推 bell1708: 原厂不开这个价,黄牛也会卖这个价 07/05 11:47
20F:→ bell1708: 不如原厂自己赚 07/05 11:47
21F:→ armedlove: 13k拿显卡来说已经是3060跟4070的差别了 07/05 12:05
22F:推 NewTypeNeo: 没有对手 07/05 12:07
23F:推 xoy: 我有R8跟X-T5,这机身价格应该可以了吧 07/05 12:25
24F:推 lsk200000: 推荐改买r8吗 07/05 12:26
25F:推 livewater: 台湾订价合理,但是有货吗? 07/05 12:35
26F:推 zebirlin: x-s10继续用就好 看不出来进步在哪 07/05 12:42
27F:推 asters: cmos差一代直上XT5水货阿还买这干嘛 07/05 12:46
28F:推 George72: x-s20有比 x-s10进步很多吗?! 07/05 12:46
29F:推 jeremy84518: 续航多一倍,录影功能加强,对焦加强 07/05 12:52
30F:推 jeremy84518: 现在平输比公司货还贵 07/05 12:55
31F:推 milkcake: 没有防滴防尘跟双插卡好不安心,还是直上XH2 07/05 13:15
32F:推 dp54012: https://i.imgur.com/BdVsov4.jpg 07/05 13:17
33F:→ dp54012: XF8mmF3.5的关注度反而不高? 07/05 13:17
34F:推 bluestar99: Canon原厂镜价位能接受的话 直接买R8了 07/05 13:24
35F:推 hellomotogg: 1545是不是比较划算 07/05 14:05
36F:→ HuanYuWu: 如果又缺货,半年後是不是又一堆五万单机身的在抛售了 07/05 14:12
37F:推 xoy: 两代机身定价差美金300,台湾价差台币一万一,应该是X-S10当 07/05 14:15
38F:→ xoy: 初卖便宜了,28900真的香 07/05 14:15
39F:→ ktoaoeex: 当初2字头真的是满惊艳的 07/05 14:31
40F:推 callmelanpa: 26入手嘻嘻 07/05 14:48
41F:推 flyinsky1988: 最令人诟病的对焦(包含物体识别)改善不少还有新 07/05 14:51
42F:→ flyinsky1988: 增NN模拟应该是 07/05 14:51
43F:→ flyinsky1988: 多数人买单的原因,另外续航增强、UHS-II卡槽、萤 07/05 14:51
44F:→ flyinsky1988: 幕升级等等倒是 07/05 14:51
45F:→ flyinsky1988: 比较属於锦上添花的部分 07/05 14:51
46F:推 wingmanchen: X-S20的晶片用的是第五代晶片,就X-T5跟X-H2这一代 07/05 14:58
47F:→ wingmanchen: 实际使用上体感表现是差不多的,反应速度快X-S10不少 07/05 14:59
48F:→ wingmanchen: 缓存增加一倍,所以连拍持续张数多X-S10一倍 07/05 14:59
49F:推 CGary: X-S20是X-Trans4... 07/05 15:00
50F:→ wingmanchen: 电池改用新一代的电池,所以续航增加超过一倍 07/05 15:00
51F:→ CGary: 阿 你是说 processor... 07/05 15:00
52F:→ wingmanchen: LCD萤幕从104万画素改到184万画素 07/05 15:02
53F:→ wingmanchen: 防手震从6级变成7级 07/05 15:03
54F:推 xoy: X-S20的内容卖这个价是还好啦,个人还蛮喜欢四代的Sensor,X 07/05 15:03
55F:→ xoy: -S10如果还能买到2字头的也还是C/P值不错,怕的是两台你都抢 07/05 15:03
56F:→ xoy: 不到这个价格 07/05 15:03
57F:→ wingmanchen: 录影从4K/30P 200bps提升到6.2K/30+4K/60P 360mbps 07/05 15:04
58F:→ wingmanchen: 录影的动态范围从f-log的12档提升到f-log2的13档 07/05 15:04
59F:→ wingmanchen: 连续录影时间从30分钟提升到75分钟(都4K/30P的时候) 07/05 15:05
60F:推 wingmanchen: X-S20比较像X-T5+X-H2除以2再拿掉防尘防滴轻量化 07/05 15:08
61F:→ wingmanchen: 後的版本,跟之前的入门机讲C/P值的路线不太一样了 07/05 15:09
62F:推 KingSccasher: 差13k直上XD 07/05 15:09
63F:推 CGary: x-s20这价位我觉得很合理阿 虽然不像当初X-S10那麽迷人价格 07/05 15:09
64F:→ CGary: 但是对於需求不到旗舰 又不需要那麽高像素的人来说 这刚好 07/05 15:10
65F:→ CGary: 日本开价过高 台湾开价就刚好给中阶需求的用户用... 07/05 15:11
66F:→ wingmanchen: 至於原厂供货量起不来.....这代表对市场未来看坏吧 07/05 15:11
67F:→ CGary: 富士现在都不压库存 看订单量生产来追加(就是预设你得等) 07/05 15:12
68F:→ CGary: 我猜未来不是CNS这三家的 都是这样了 疫情之後 大家都保守 07/05 15:12
69F:→ wingmanchen: 所以走保守路线 07/05 15:12
70F:→ CGary: 所以以後要买Ricoh,Fuji这些的 一上市就要下手 不然就是要 07/05 15:13
71F:→ CGary: 预计等3-6个月... 07/05 15:13
72F:→ wingmanchen: 而且现在去中国化又把产线往南向移,越南之类的 07/05 15:14
73F:→ wingmanchen: 所以现在的市场供货状况就是这样子了 07/05 15:14
74F:→ wingmanchen: 想要一上市就玩到只能说越早订越有机会 07/05 15:15
75F:推 souvlaki: 又没货 07/05 15:16
76F:推 s900144: 还是坐等sony新APsc 07/05 15:16
77F:推 YakultSlime: 这价位是真的挺尴尬的吧 07/05 15:22
78F:推 xoy: SONY之前A74跟A7S3也是抢成一团啊,现在哪家只要产品很热门 07/05 15:27
79F:→ xoy: 的就是下手要早而已 07/05 15:27
80F:推 karlin: 请问XS20配8还是11-20f2.8哪个比较推荐? 07/05 15:32
81F:推 willy0526: 富士开太多线了 选择障碍更难决定 07/05 15:48
82F:推 numoon: Altis直上c300 07/05 15:54
83F:→ nintenblo: 五代真正亲儿子是H2s那颗堆叠。无印四五代Sensor照片的 07/05 16:19
84F:→ nintenblo: 在实验室结果都一样,只是一个是40mp一个26mp,而且四 07/05 16:19
85F:→ nintenblo: 代的读出速度更快,躁点收敛,果冻表现还也轻很多。纯 07/05 16:19
86F:→ nintenblo: 粹结果能理解为啥富士会选择用回那块四代。 07/05 16:19
87F:推 bicedb: 真的要我选我会选xh2s. 哪怕我只拍照 07/05 16:24
88F:推 ddity: 我的XT2快门廉故障了..依照新相机供给跟价格 还是先送修好 07/05 16:35
89F:→ ddity: FUJINON XF8mmF3.5 R WR 光圈如果是F2 对我比较有吸引力 07/05 16:38
90F:→ ddity: 不过体积应该会膨胀很多 07/05 16:39
91F:→ andy0313: 隔壁那组R8+RF15-30好像有点香...如果一直缺货想跳看看 07/05 16:44
92F:推 setuping: 这台特色在录影给了open gate,6k 3:2,目前这价位没其 07/05 17:05
93F:→ setuping: 他竞品 07/05 17:05
94F:推 jack8587: 买富士就直上xt5吧,没防滴防尘的机种我都不太敢碰 07/05 18:50
95F:推 kintaro1219: 投资商品 07/05 19:58
96F:→ oldk13: 想起还能回涨的XT3 真的猛 07/05 20:34
97F:推 sismiku: 价格臭☁ 07/05 20:38
98F:推 CANDY810409: 认真请问公司货要去哪里买 平输反而感觉比较好找 07/05 21:23
99F:→ belliris: 公司货似乎都是要用预订的,现在富士没预订,现货很难买 07/05 21:38
100F:推 ferrinatice: 卖这麽低价应该会缺货很严重 07/05 22:28
101F:→ ferrinatice: 搞不懂为何富士不以价制量 07/05 22:28
102F:推 iemilk: 富士出新品,管他开多少,一定要扫货的(咦 07/05 23:01
103F:推 dcshoecousa: 公司货可以找一些实体相机店,有心其实不难买,XT-5 07/06 00:03
104F:→ dcshoecousa: 当初我也是找实体店预订,他们原本预计是一个月後能 07/06 00:03
105F:→ dcshoecousa: 出货,结果我汇完款隔天居然跟我说有货了,我去店里 07/06 00:03
106F:→ dcshoecousa: 拿时旁边还摆另一台等人取货,有时我都怀疑他们是不 07/06 00:03
107F:→ dcshoecousa: 是故意在压货 07/06 00:03
109F:→ lost0816: e9 07/06 01:51
110F:→ lost0816: 这篇把R8和X-S20的差别优劣,分析的蛮清楚 07/06 01:53
111F:推 lost0816: 操控性、高电量下的长时手感和拍摄心情、机内调整 07/06 02:48
112F:推 lost0816: 上R8的第一考量,就是它的低续航以你日後现实能否接受 07/06 05:10
113F:推 rong546: 捏一下就上全幅了 fuji这样真的没有吸引力了 07/06 08:52
114F:推 smileahpain: 捏上全幅这论述在富士推xpro2就有听过了... 07/06 09:06
115F:推 visa829: 机身捏完了,後面还有镜头的价钱跟重量要捏 07/06 09:24
116F:推 karlin: 就跟捏一下就上XT5一样,单机身也是差1万... 07/06 09:51
117F:推 CGary: 要讲这种无意义的嘴炮 当然是捏上GFX阿... 07/06 10:14
118F:→ nintenblo: R8那颗电池真的是用到怀疑人生 07/06 10:57
119F:→ rahim1211: rf便宜镜头蛮齐全的 小三元 穷三元 2.8 1.8定焦 便宜 07/06 11:08
120F:→ rahim1211: 的100400都有 07/06 11:08
121F:推 xoy: R8我觉得一般用还比RP省电,除非是常用一些很耗电的如40连拍 07/06 11:22
122F:→ xoy: 跟录4K60等,做这些事情就没有什麽省电的奇蹟,接PD行动电源 07/06 11:22
123F:→ xoy: 跟假电池是个解法,然後过热就会来报到了 07/06 11:22
124F:推 austinhcg: 想借文问板上大大,XT-5最近要排多久,有没有最近排的 07/06 13:39
125F:→ austinhcg: 拿到的可以解惑 07/06 13:39
126F:→ wmdlifecoba: 富士发色个人很爱 07/06 14:31
127F:推 Alderint: 给124楼 我三月初订的X-T5等了三个多月 07/06 14:50
128F:推 buji: 有时在想富士真的想卖相机吗? 07/06 16:17
129F:推 archer646: 楼上 因为相机不是本业XD 07/06 16:32
130F:→ archer646: 2022年的 https://i.imgur.com/HryFkdP.png 07/06 16:32
131F:推 wingmanchen: https://reurl.cc/p6KYmb 富士这个还占八成市占 07/06 16:38
132F:→ wingmanchen: 台湾也有工厂,事业搞很大喔~ 07/06 16:38
133F:→ belliris: 给124楼,X-T5机身我2月初订,4月底拿到 07/06 23:15
134F:嘘 jeremy84518: pchome上架秒杀 07/07 13:16
135F:推 dahonehsueh: 设定开卖通知根本没反应,货大概只有1、2台吧? 07/07 13:26
136F:→ blueskyly: 好奇 富士研发相机都不用花钱吗? 07/07 13:30
137F:→ blueskyly: 货少的可怜 一样赚的回来? 07/07 13:31
138F:推 austinhcg: 回应自己,我排了两家实体,都说没有一个月以上不可能 07/07 14:32
139F:→ austinhcg: ,继续问了其他好多间实体店,不是直接不接单、说要排 07/07 14:32
140F:→ austinhcg: 很久、或是只有盘盘kit组。 07/07 14:32
141F:→ austinhcg: 但竟然某天看到虾皮上架了公司货、现货,是实体店家, 07/07 14:32
142F:→ austinhcg: 直接打电话去下订。 07/07 14:32
143F:→ austinhcg: 结论,我问了至少快十家实体店,在想买XT5後的一个礼拜 07/07 14:32
144F:→ austinhcg: 内就买到,实体店的货源似乎比较多?大家可以多问问? 07/07 14:32
145F:→ austinhcg: 有问有机会,不然这精美的排队时间真令人望而生畏。 07/07 14:32
146F:推 xoy: 当初X-T5我照例开卖上虾皮按下去一两个星期後就收到了,就只 07/07 15:01
147F:→ xoy: 能勤快点了,有时候补上架也可以碰碰运气,所以X-S20开卖就 07/07 15:01
148F:→ xoy: 秒杀了? 07/07 15:01
149F:推 jeremy84518: 我pchome秒加购物车看到剩三台 我猜到货数是个位数 07/07 15:07
150F:推 xoy: 大都是这样,晚上或明天可能又补几台 07/07 15:36
151F:→ frank45: 5月底预定的排40几以上 刚刚电话打来说可以领了 07/07 16:06
152F:→ koloto: 刚店家通知可以去领了 07/07 17:41
153F:推 lost0816: 楼上你是发表当日就去实体订了吗,超快,我5.29台中订, 07/07 20:35
154F:→ lost0816: 昨天问它说可能还要等… 07/07 20:35
155F:推 coolfunk8938: 已领(发表前订) 07/07 21:02
156F:推 lcs0220: 我买XT4,XT5都是国外一发表然後先不管台湾售价多少,就 07/07 21:28
157F:→ lcs0220: 跟平常去的店家订一台。台湾一发货就可以第一时间拿到了 07/07 21:28
158F:→ lcs0220: XD 07/07 21:28
159F:推 xydream: 6/11订 第一批拿到! 07/07 22:10
160F:推 lost0816: GG,5.29订,台中今天拿不到,排第四名,只有来三台 07/07 22:39
161F:推 kay242433: 5/26订 店家昨天打来说到了 07/08 09:26
162F:推 armedlove: 6/3订 昨天店家通知到了 07/08 11:32
163F:→ koloto: 回lost0816,我5/30店家订,刚刚去领了 07/08 12:35
164F:推 lost0816: 我相机王订的…但没了还要等,惨 07/08 12:52
165F:推 duck10704: 已经有一台 X-S20 在隔壁卖了... 07/08 21:07
166F:→ tcypost: 我比较想知道富士的镜头到底有没有要做... 07/08 21:10
167F:推 SteamDick: http://i.imgur.com/FDzEnvQ.jpg 07/08 21:56
168F:→ SteamDick: 已经有人在加价卖了 07/08 21:57
169F:推 keynote1: 多买一台就为了转售套利,真的懂赚 07/09 00:14
170F:推 YakultSlime: 厉害了 07/09 01:07
171F:→ belliris: 难怪真的想买的人买不到 07/09 03:11
172F:推 ll8833: 呵呵一堆垃圾东西 07/09 20:14
173F:→ dddaiel: 无聊 故意买来卖 虾 07/10 08:23
174F:→ NewTypeNeo: 你不买我不买明天降三百 07/10 13:48
175F:→ FlynnZhang: ☛ 07/19 18:16
176F:→ vespabrother: 昨天官网看到单机身有一台库存就下订了 10/22 07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