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目前社團看到澳洲代購機身加kit 15-45 開49900,日本單機身售價方面是45000 台灣的話應該會落在44000-46000之間 看到這代購價出來之後不少版友都考慮直上xh2了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Pr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2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8121600.A.5CD.html
1F:推 bicedb: 扯... 06/30 19:06
2F:→ wcp0516: https://i.imgur.com/hSL3C1T.jpg 06/30 19:07
3F:→ tomekei: https://kakaku.com/item/K0001539681/ 06/30 20:32
4F:→ tomekei: 日本便宜的含稅不到四萬 06/30 20:33
5F:→ George72: 富士以為靠幾個底片濾鏡大家就會買單嗎= = 06/30 20:47
6F:→ almostreal: 感覺買單的還不少阿, 不然怎麼二手品能賣新品價XD 06/30 21:03
7F:推 souvlaki: 富士是真的蠻多人買單的 06/30 21:10
8F:→ souvlaki: 就我在觀光區上班的觀察啦 06/30 21:11
9F:推 BrightKiller: 期貨耶,當然是先買再賣 06/30 21:43
10F:推 keynote1: 富士在BCN總銷量連前五都排不進去了,產能都給INSTAX了 06/30 22:02
11F:推 ray6031515: 二手市場漲成那樣還是一堆人買 看來是很多人買單 06/30 22:03
12F:推 xoy: 不用擔心賣不賣得出去,要擔心的是買不買得到 06/30 22:16
13F:推 Xperia: 物以稀為貴 06/30 22:34
14F:→ bicedb: 等x100下一代。才是真保值 06/30 22:37
15F:推 Mujyo: 開售前幾天在日本預購 機+15-45在4.3w左右 06/30 22:46
16F:→ Mujyo: 昨天第一天就到貨了,感覺貨滿充足的 06/30 22:47
17F:→ HuanYuWu: 半年後6萬二手機又要傾巢而出(? 06/30 23:32
18F:→ kyotaoyuan: 先搶阿 過保還可以賣新機價格 06/30 23:57
19F:→ ronnie821202: 繼續用X-S10 07/01 00:14
20F:→ brella: 盤 07/01 00:30
21F:→ Rogozov: 真的有點盤... 07/01 01:06
22F:推 ferrinatice: 價格這麼低 應該會缺貨很久買不到 與其給人炒價格 07/01 01:36
23F:→ ferrinatice: 為何不直接賣 07/01 01:36
24F:→ ferrinatice: 六萬自己賺?畢竟有新的底片模擬,這個功能太重要 07/01 01:36
25F:→ ferrinatice: 了,不是人人願 07/01 01:36
26F:→ ferrinatice: 意花時間修自己的照片,而且女性聽到相機是抖音上 07/01 01:36
27F:→ ferrinatice: 最流行的富士, 07/01 01:36
28F:→ ferrinatice: 要約拍也比較容易 07/01 01:36
29F:推 jeremy84518: 依照xt5匯率,我猜40990 07/01 03:08
30F:推 sapphinc: 富士產能真的低得離譜,鏡頭賣那麼貴,然後還可以缺貨 07/01 03:39
31F:→ nintenblo: 缺貨是因為不想大量庫存吧,很明顯就一批一批做,跟理 07/01 05:58
32F:→ nintenblo: 光的策略差不多。 07/01 05:58
33F:推 biaw: 外觀要好看 要出濾鏡 要讓網紅介紹 07/01 11:36
34F:推 truthseer: 蛋定等X-Pro4 07/01 13:15
35F:推 TWeng: 一直缺貨都以為富士是大眾,但好像不是 07/01 13:25
36F:推 coolfunk8938: 到底售價什麼時候出來! 07/01 14:32
37F:→ wildone: Xs10用cp值殺出一條血路然後現在訂這個價? 07/01 14:37
38F:推 livewater: 台灣還沒開賣就在缺貨,搞不好台灣不會上 07/01 14:41
39F:推 YakultSlime: 重點量少 大家炒起來 07/01 15:08
40F:推 momokoshi: 真的賣這個價格的話太盤,給信徒加值信仰之力的吧.. 07/01 16:34
41F:推 a222664404: 泰國機加kit鏡折台幣4.4萬有找 還可以再退稅@@ 07/01 17:11
42F:推 hellomotogg: 還沒開賣就排爆 07/01 18:09
43F:推 lost0816: 台灣官方在幹嘛,7/1慢了兩天也沒公布售價 07/01 18:40
44F:→ coolfunk8938: 猜測第一批貨應該到了,但在等售價 07/01 19:34
45F:推 See3Children: 很多人買(X 很多人買不到(O 07/02 06:57
46F:推 karlin: 到底什麼時候要公告價錢讓我死心QQ 07/02 07:33
47F:→ Jcat: 整體規模後市不看好,非主力相機廠產能大概不會再擴大了 07/02 08:25
48F:噓 dahonehsueh: 不能用日本的訂價去看台灣訂價啦,你去看看XT5日本 07/02 20:05
49F:→ dahonehsueh: 和台灣訂價就知道了 07/02 20:05
50F:→ CGary: 富士台灣定價算佛心的 不過XS20原始定價就有點過高了 07/02 23:28
51F:推 kax0205: 台灣富士兩年保捏= = 你看其他家公司貨幾年保 07/03 00:02
52F:推 ryanrao: 索尼不也兩年保固 07/03 10:08
53F:→ oldk13: 這價錢我純拍照上XT5就好…. 07/03 11:10
54F:推 bell1708: 這樣看起來x-t5有夠便宜 07/03 12:24
55F:→ bell1708: x-s20還在用2018年的X-Trans CMOS 4 07/03 12:25
56F:推 klysmine: 好奇從日本亞馬遜買會比較便宜嗎? 07/03 14:30
57F:→ jeremy84518: 不會 07/03 14:52
58F:推 dagoma: 我的X-S10再戰五年 07/03 15:20
59F:推 coolfunk8938: 是只有台灣這麼慢嗎...... 07/03 20:57
60F:→ aztec1234: 台松之前公司貨是三年保現在也是改兩年保,怎麼就沒有 07/03 21:31
61F:→ aztec1234: 人說台松佛? 07/03 21:31
62F:推 wheat1130: 笑了。 07/04 11:03
63F:→ frank45: 恆昶開放體驗活動了,但沒公佈售價.. 07/04 12:04
64F:→ dddaiel: 兩年保固又不是只有富士 現在連這都要神話? 07/04 13:12
65F:推 show632: 果然全幅價 07/04 14:25
66F:推 BrightKiller: 店家都在接排單了,反正富士就是大聲XD 07/04 19:36
67F:推 YakultSlime: 給炒家賺不如自己賺的概念 07/04 19:55
68F:→ dddaiel: 這價格的x-s20就不值得 還不如買其他台 07/05 08:17
69F:推 jeremy84518: https://i.imgur.com/6VdJ9o8.jpg 07/05 10:30
70F:推 vivianleee: 這價格… 07/05 16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