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cp0516 (PingPing)
看板DSLR
标题[闲聊] Fujifilm X-S20 预估售价 和目前 代购价
时间Fri Jun 30 18:39:58 2023
目前社团看到澳洲代购机身加kit 15-45
开49900,日本单机身售价方面是45000
台湾的话应该会落在44000-46000之间
看到这代购价出来之後不少版友都考虑直上xh2了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Pr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222.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8121600.A.5CD.html
1F:推 bicedb: 扯... 06/30 19:06
4F:→ tomekei: 日本便宜的含税不到四万 06/30 20:33
5F:→ George72: 富士以为靠几个底片滤镜大家就会买单吗= = 06/30 20:47
6F:→ almostreal: 感觉买单的还不少阿, 不然怎麽二手品能卖新品价XD 06/30 21:03
7F:推 souvlaki: 富士是真的蛮多人买单的 06/30 21:10
8F:→ souvlaki: 就我在观光区上班的观察啦 06/30 21:11
9F:推 BrightKiller: 期货耶,当然是先买再卖 06/30 21:43
10F:推 keynote1: 富士在BCN总销量连前五都排不进去了,产能都给INSTAX了 06/30 22:02
11F:推 ray6031515: 二手市场涨成那样还是一堆人买 看来是很多人买单 06/30 22:03
12F:推 xoy: 不用担心卖不卖得出去,要担心的是买不买得到 06/30 22:16
13F:推 Xperia: 物以稀为贵 06/30 22:34
14F:→ bicedb: 等x100下一代。才是真保值 06/30 22:37
15F:推 Mujyo: 开售前几天在日本预购 机+15-45在4.3w左右 06/30 22:46
16F:→ Mujyo: 昨天第一天就到货了,感觉货满充足的 06/30 22:47
17F:→ HuanYuWu: 半年後6万二手机又要倾巢而出(? 06/30 23:32
18F:→ kyotaoyuan: 先抢阿 过保还可以卖新机价格 06/30 23:57
19F:→ ronnie821202: 继续用X-S10 07/01 00:14
20F:→ brella: 盘 07/01 00:30
21F:→ Rogozov: 真的有点盘... 07/01 01:06
22F:推 ferrinatice: 价格这麽低 应该会缺货很久买不到 与其给人炒价格 07/01 01:36
23F:→ ferrinatice: 为何不直接卖 07/01 01:36
24F:→ ferrinatice: 六万自己赚?毕竟有新的底片模拟,这个功能太重要 07/01 01:36
25F:→ ferrinatice: 了,不是人人愿 07/01 01:36
26F:→ ferrinatice: 意花时间修自己的照片,而且女性听到相机是抖音上 07/01 01:36
27F:→ ferrinatice: 最流行的富士, 07/01 01:36
28F:→ ferrinatice: 要约拍也比较容易 07/01 01:36
29F:推 jeremy84518: 依照xt5汇率,我猜40990 07/01 03:08
30F:推 sapphinc: 富士产能真的低得离谱,镜头卖那麽贵,然後还可以缺货 07/01 03:39
31F:→ nintenblo: 缺货是因为不想大量库存吧,很明显就一批一批做,跟理 07/01 05:58
32F:→ nintenblo: 光的策略差不多。 07/01 05:58
33F:推 biaw: 外观要好看 要出滤镜 要让网红介绍 07/01 11:36
34F:推 truthseer: 蛋定等X-Pro4 07/01 13:15
35F:推 TWeng: 一直缺货都以为富士是大众,但好像不是 07/01 13:25
36F:推 coolfunk8938: 到底售价什麽时候出来! 07/01 14:32
37F:→ wildone: Xs10用cp值杀出一条血路然後现在订这个价? 07/01 14:37
38F:推 livewater: 台湾还没开卖就在缺货,搞不好台湾不会上 07/01 14:41
39F:推 YakultSlime: 重点量少 大家炒起来 07/01 15:08
40F:推 momokoshi: 真的卖这个价格的话太盘,给信徒加值信仰之力的吧.. 07/01 16:34
41F:推 a222664404: 泰国机加kit镜折台币4.4万有找 还可以再退税@@ 07/01 17:11
42F:推 hellomotogg: 还没开卖就排爆 07/01 18:09
43F:推 lost0816: 台湾官方在干嘛,7/1慢了两天也没公布售价 07/01 18:40
44F:→ coolfunk8938: 猜测第一批货应该到了,但在等售价 07/01 19:34
45F:推 See3Children: 很多人买(X 很多人买不到(O 07/02 06:57
46F:推 karlin: 到底什麽时候要公告价钱让我死心QQ 07/02 07:33
47F:→ Jcat: 整体规模後市不看好,非主力相机厂产能大概不会再扩大了 07/02 08:25
48F:嘘 dahonehsueh: 不能用日本的订价去看台湾订价啦,你去看看XT5日本 07/02 20:05
49F:→ dahonehsueh: 和台湾订价就知道了 07/02 20:05
50F:→ CGary: 富士台湾定价算佛心的 不过XS20原始定价就有点过高了 07/02 23:28
51F:推 kax0205: 台湾富士两年保捏= = 你看其他家公司货几年保 07/03 00:02
52F:推 ryanrao: 索尼不也两年保固 07/03 10:08
53F:→ oldk13: 这价钱我纯拍照上XT5就好…. 07/03 11:10
54F:推 bell1708: 这样看起来x-t5有够便宜 07/03 12:24
55F:→ bell1708: x-s20还在用2018年的X-Trans CMOS 4 07/03 12:25
56F:推 klysmine: 好奇从日本亚马逊买会比较便宜吗? 07/03 14:30
57F:→ jeremy84518: 不会 07/03 14:52
58F:推 dagoma: 我的X-S10再战五年 07/03 15:20
59F:推 coolfunk8938: 是只有台湾这麽慢吗...... 07/03 20:57
60F:→ aztec1234: 台松之前公司货是三年保现在也是改两年保,怎麽就没有 07/03 21:31
61F:→ aztec1234: 人说台松佛? 07/03 21:31
62F:推 wheat1130: 笑了。 07/04 11:03
63F:→ frank45: 恒昶开放体验活动了,但没公布售价.. 07/04 12:04
64F:→ dddaiel: 两年保固又不是只有富士 现在连这都要神话? 07/04 13:12
65F:推 show632: 果然全幅价 07/04 14:25
66F:推 BrightKiller: 店家都在接排单了,反正富士就是大声XD 07/04 19:36
67F:推 YakultSlime: 给炒家赚不如自己赚的概念 07/04 19:55
68F:→ dddaiel: 这价格的x-s20就不值得 还不如买其他台 07/05 08:17
70F:推 vivianleee: 这价格… 07/05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