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作品照片: 收到K-3 iii Monochrome也差不多近一個月, 熟悉了新夥伴,每天偶爾拍一點,假日多拍一點 這次的一些照片,其實都是關於生活的片段。 https://i.imgur.com/YYBgOT3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zwZ2I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wYapNW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Z3gOgK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0D6uhZ2.jpg 去台北昆蟲館 一個小而美的館,沒有參加甲蟲課程的話, 大約可看個一小時左右,算是不錯的下午短行程地點, 太太在網路上看到旁邊有間很好吃的冰店 真的是蠻好吃的,推薦 https://i.imgur.com/xaMjnUC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lYafj2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9PIQMM4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1TRfS65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V81Yqc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Yyx8oqU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aQxH2c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XgSCQI9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SmgTULP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T2Io5s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TDF6TBw.jpg 1/100s, f/5.6 ,ISO 20,000 前往晚餐的路上 https://i.imgur.com/gG3vZ4u.jpg 1/100s , f/5.6 , ISO 6400 https://i.imgur.com/EA6bV2T.jpg 1/200s , f/4.5 , ISO 2500 https://i.imgur.com/AyYyGYu.jpg 1/250s , f/4.5 , ISO 32,000 一些街景 https://i.imgur.com/c9e8N11.jpg 1/100s , f/5.6 , ISO 8000 https://i.imgur.com/dHaSvRs.jpg 1/100s, f/7.1 , ISO 2500 https://i.imgur.com/jG9Nm8i.jpg 1/200s , f/4.5 , ISO 8000 機身鏡頭: PENTAX K-3 iii Monochrome PENTAX smc DA 18-55mm f/3.5-5.6 AL WR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開始把防潮箱裡的鏡頭都裝上K33M帶出門拍拍看, 累積多一點的效果參考, 這次去看昆蟲館選的是18-55 參數方面, 光圈f/5.6~8之間, ISO 8000-20000左右, 隨著ISO攀升浮現的細膩顆粒, 有一捲ISO 200~1600000的黑白底片在機身裏, 使用感受真的很棒, 在機身濾鏡的部分有額外的顆粒效果可以選, 但是它好像不會套用在RAW檔所以很少去開啟它,之後再試試看。 感謝收看,下次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206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8064047.A.8A0.html
1F:推 MrFJ: 感謝分享 很棒的日常!06/30 12:08
感謝:D
2F:→ wcp0516: 直接買富士模擬還比較快 可憐啊06/30 14:18
3F:→ wcp0516: 噓啦06/30 14:18
唉……
4F:推 WilsonLiao56: 好讚,感謝分享06/30 14:58
感謝
5F:推 Assault: 讚讚06/30 15:05
※ 編輯: kuroe (42.72.189.57 臺灣), 06/30/2023 17:20:37
6F:推 NewTypeNeo: 買富士會快在哪 莫名其妙 06/30 18:07
7F:推 blackjade: 是刻意加顆粒的嗎? 06/30 19:10
8F:→ blackjade: 主觀上覺得有點過多!? 06/30 19:10
沒,那個機內的顆粒濾鏡我都關閉的 LR內也沒有加,幾張顆粒感比較明顯的補上資訊了XD
9F:推 RieX: 推黑白 06/30 21:36
10F:推 st413133: 拿富士來戰是有事嗎 06/30 21:58
有時候我都不知道那種到底是愛還是黑... ※ 編輯: kuroe (220.136.206.200 臺灣), 06/30/2023 22:46:03
11F:推 qx5: 推 07/01 10:06
12F:推 absenta: 推 但個人也感覺顆粒過多 07/01 17:35
13F:→ eviljackchou: 黑白色調有特別 07/02 08:48
14F:推 CGary: 真不錯 黑白機身拍出來感覺就是很不同 07/02 15:10
15F:→ scorpio223: 樓上拿富士不知優越啥 07/03 09:11
16F:推 xoy: 感謝分享,顆粒感在高ISO底片很容易解釋,數位時代黑白Senso 07/03 09:11
17F:→ xoy: r的顆粒感到底是天生的還是處理器後製的就有點好奇了 07/03 09:11
18F:推 cloudworld: 推 07/03 17:45
19F:→ diabolica: 推 07/06 17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