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作品照片: 收到K-3 iii Monochrome也差不多近一个月, 熟悉了新夥伴,每天偶尔拍一点,假日多拍一点 这次的一些照片,其实都是关於生活的片段。 https://i.imgur.com/YYBgOT3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zwZ2I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wYapNW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Z3gOgK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0D6uhZ2.jpg 去台北昆虫馆 一个小而美的馆,没有参加甲虫课程的话, 大约可看个一小时左右,算是不错的下午短行程地点, 太太在网路上看到旁边有间很好吃的冰店 真的是蛮好吃的,推荐 https://i.imgur.com/xaMjnUC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lYafj2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9PIQMM4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1TRfS65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V81Yqc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Yyx8oqU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aQxH2c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XgSCQI9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SmgTULP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T2Io5s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TDF6TBw.jpg 1/100s, f/5.6 ,ISO 20,000 前往晚餐的路上 https://i.imgur.com/gG3vZ4u.jpg 1/100s , f/5.6 , ISO 6400 https://i.imgur.com/EA6bV2T.jpg 1/200s , f/4.5 , ISO 2500 https://i.imgur.com/AyYyGYu.jpg 1/250s , f/4.5 , ISO 32,000 一些街景 https://i.imgur.com/c9e8N11.jpg 1/100s , f/5.6 , ISO 8000 https://i.imgur.com/dHaSvRs.jpg 1/100s, f/7.1 , ISO 2500 https://i.imgur.com/jG9Nm8i.jpg 1/200s , f/4.5 , ISO 8000 机身镜头: PENTAX K-3 iii Monochrome PENTAX smc DA 18-55mm f/3.5-5.6 AL WR 技巧解说(如闪灯、修图)及心得分享: 开始把防潮箱里的镜头都装上K33M带出门拍拍看, 累积多一点的效果参考, 这次去看昆虫馆选的是18-55 参数方面, 光圈f/5.6~8之间, ISO 8000-20000左右, 随着ISO攀升浮现的细腻颗粒, 有一卷ISO 200~1600000的黑白底片在机身里, 使用感受真的很棒, 在机身滤镜的部分有额外的颗粒效果可以选, 但是它好像不会套用在RAW档所以很少去开启它,之後再试试看。 感谢收看,下次见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206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8064047.A.8A0.html
1F:推 MrFJ: 感谢分享 很棒的日常!06/30 12:08
感谢:D
2F:→ wcp0516: 直接买富士模拟还比较快 可怜啊06/30 14:18
3F:→ wcp0516: 嘘啦06/30 14:18
唉……
4F:推 WilsonLiao56: 好赞,感谢分享06/30 14:58
感谢
5F:推 Assault: 赞赞06/30 15:05
※ 编辑: kuroe (42.72.189.57 台湾), 06/30/2023 17:20:37
6F:推 NewTypeNeo: 买富士会快在哪 莫名其妙 06/30 18:07
7F:推 blackjade: 是刻意加颗粒的吗? 06/30 19:10
8F:→ blackjade: 主观上觉得有点过多!? 06/30 19:10
没,那个机内的颗粒滤镜我都关闭的 LR内也没有加,几张颗粒感比较明显的补上资讯了XD
9F:推 RieX: 推黑白 06/30 21:36
10F:推 st413133: 拿富士来战是有事吗 06/30 21:58
有时候我都不知道那种到底是爱还是黑... ※ 编辑: kuroe (220.136.206.200 台湾), 06/30/2023 22:46:03
11F:推 qx5: 推 07/01 10:06
12F:推 absenta: 推 但个人也感觉颗粒过多 07/01 17:35
13F:→ eviljackchou: 黑白色调有特别 07/02 08:48
14F:推 CGary: 真不错 黑白机身拍出来感觉就是很不同 07/02 15:10
15F:→ scorpio223: 楼上拿富士不知优越啥 07/03 09:11
16F:推 xoy: 感谢分享,颗粒感在高ISO底片很容易解释,数位时代黑白Senso 07/03 09:11
17F:→ xoy: r的颗粒感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处理器後制的就有点好奇了 07/03 09:11
18F:推 cloudworld: 推 07/03 17:45
19F:→ diabolica: 推 07/06 17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