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olay (小OLAY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Lightroom 同步問題
時間Mon Jun 26 00:33:23 2023
今年組完新電腦後
修圖習慣改為
1. 用PC版LrC讀入照片 >> PC第一次同步
2. 在外用iPad版Lr編修照片(標註&編輯) >> iPad同步
3. 回家用LrC匯出照片 >> PC第二次同步
但常常會發生,在PC第二次同步後
同一個相簿只有1/3~1/2有同步到
其餘仍是原始 (PC第一次同步) 的狀態 (無標註&編輯過)
請問有前輩遇過這種狀況 & 如何解決呢?
感謝!!
--
一抹蘭潭 似妳眼底的藍 風在藍上暈起了漣漪
我循著風的軌跡 卻無法掙脫 藍色的陷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32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7710807.A.DE9.html
1F:→ Rogozov: 我覺得LR是不是有點放生classic.... 06/26 09:35
2F:推 NewTypeNeo: 放棄用classic了 Lr比較好用 06/26 11:27
3F:推 ferrinatice: 通通放棄 改用Adobe Bridge比較實在 06/26 20:47
5F:→ f11IJ: 其它軟體還是沒辦法取代LR classic啊 06/27 02:12
6F:推 ttamura: 咦 同步功能還是要用Lr版才好用 06/27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