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olay (小OLAY)
看板DSLR
标题[问题] Lightroom 同步问题
时间Mon Jun 26 00:33:23 2023
今年组完新电脑後
修图习惯改为
1. 用PC版LrC读入照片 >> PC第一次同步
2. 在外用iPad版Lr编修照片(标注&编辑) >> iPad同步
3. 回家用LrC汇出照片 >> PC第二次同步
但常常会发生,在PC第二次同步後
同一个相簿只有1/3~1/2有同步到
其余仍是原始 (PC第一次同步) 的状态 (无标注&编辑过)
请问有前辈遇过这种状况 & 如何解决呢?
感谢!!
--
一抹兰潭 似你眼底的蓝 风在蓝上晕起了涟漪
我循着风的轨迹 却无法挣脱 蓝色的陷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32.13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SLR/M.1687710807.A.DE9.html
1F:→ Rogozov: 我觉得LR是不是有点放生classic.... 06/26 09:35
2F:推 NewTypeNeo: 放弃用classic了 Lr比较好用 06/26 11:27
3F:推 ferrinatice: 通通放弃 改用Adobe Bridge比较实在 06/26 20:47
5F:→ f11IJ: 其它软体还是没办法取代LR classic啊 06/27 02:12
6F:推 ttamura: 咦 同步功能还是要用Lr版才好用 06/27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