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ristianBale (The Dark Knight 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Z9 韌體更新4.0
時間Tue Jun 13 14:22:12 2023
3.10 更新到4.0
內容詳見
https://newguest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632112#7
洋洋灑灑的更新了一大票
反觀 某家無反大廠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138.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6637334.A.A54.html
1F:推 oliodo: 不是啊,喵喵聲還是沒有出來! 06/13 14:49
2F:推 GLOCK18: 喵喵聲呢! 06/13 14:52
3F:推 dryada23881: Z6ii的更新呢 06/13 15:07
4F:→ XristianBale: 有說要更新喵喵聲嗎? 06/13 15:46
5F:推 keynote1: 官網有更新功能的pdf,居然有一百頁 06/13 16:30
6F:推 xoy: 以前說到韌體更新佛心的,記得有O有F,現在就旗艦機可能會好 06/13 16:40
7F:→ xoy: 一點 06/13 16:40
8F:推 xoy: 有趣的是這一版看起來沒有Z8有但是之前Z9沒有的幾個功能 06/13 17:25
9F:推 MrFJ: 看了覺得原來現在相機有這麼多功能 06/13 17:40
11F:推 CGary: Z8下剋上Z9 果然立刻也改善 Nikon 在 firmware 真的有誠意 06/13 17:49
12F:推 messiahh: 宣傳影片有說新功能 Auto Capture將來也會到Z8 06/13 18:07
13F:推 xoy: 如果有20 FPS的喵喵聲就圓滿了 06/13 18:18
15F:→ ktoaoeex: 出了一年多的機身還持續更新真的推 06/13 18:26
16F:推 seshero: type E 好像鬧鐘聲 06/13 19:12
17F:推 ferrinatice: 索尼a1團隊:(打噴嚏) 06/13 22:35
18F:→ smallpig02: R5還更新11次咧,3年了 06/14 00:27
19F:推 pikach18: 某廠為了讓大家用新版app可以版本進一版大版號ww沒有其 06/14 03:02
20F:→ pikach18: 他實質性更新 06/14 03:02
21F:推 foxjell: 我Z6ii版本還在1.5 06/14 06:46
22F:→ ktoaoeex: 某廠的R5推出半年只更新一次APP適配 XDDD 06/14 11:38
23F:推 ttamura: Z8能不能也分一杯羹啊 下放自動拍照那個 06/14 14:35
24F:推 xoy: 原廠有說自動拍照會給Z8 06/14 15:08
25F:推 ttamura: 喔那Z8越看越有趣了 06/14 17:19
26F:推 akito: 真的佛 06/14 20:08
27F:推 ttamura: 突然覺得買Z8來接SONY頭是個好方式… 06/14 20:50
28F:推 dokeo: 請問z8要去那邊買啊 所有商城都說缺貨 06/14 21:58
29F:推 zaxy312: Z8 6/20到貨啊 momo可以訂吧 06/15 07:41
30F:推 dokeo: Momo沒了 可惜 不知道其他商城有沒有貨 06/15 13:07
31F:推 kmlvli84: 你已經是個成熟的相機了,現在自己去拍照賺錢 06/16 00:31
32F:推 haokato: 自動拍照不錯的感覺 06/16 02:03
33F:推 liujh: 還有繼續維護SB800的相容性,真是照顧老用戶 06/22 18:15